這是誰?
猜猜看


哇哈哈~猜不出來吧!
這就是我網誌荒廢兩個多月的主因拉~
因為工作太忙碌
所以很久沒來更新網誌
連香港行都還沒完成
真的是ㄟ害
說說我最近真的是忙
從五月忙到現在
還是在忙
可是想想~有得忙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要繼續忙碌下去
但是要忙裡偷閒~


看到我嘞唷~
穿成這樣要去哪?
當然去探險嚕~
唉唷~就是公司盤點拉~
因為要進去冷凍庫
所以要穿很多衣服
阿冷凍庫到底是多冷~~~
零下50度C~能想像嗎?
進去不用五分鐘,頭髮都白嘞
因為結霜拉~ㄎㄎ
比較難適應的是溫差性
凍庫-50,室外+30
差了多少度呢?心臟如何負荷啦~~
尤其是肌膚,ㄜㄜ我的臉~凍傷
四肢僵硬~不過我終於撐過嘞
感謝老天我還能打出這篇網誌拉~


我這身裝備有多重呢?
一隻雪鞋就1KG嘞
所以走起路來步步沉重拉~
衣服更不用說~整身裝備5KG吧~
不過由於個子小~好像看不到腳餒~
怎麼會這樣呢?
沒關係~要防寒才是重點嚕!

那為什麼盤點要進去冷凍庫嘞?
因為有些物品不適宜搬來搬去
會累屬人~
比如說原魚~一隻20~50KG~有好幾百隻~
光想像搬進搬出就知道有頭大
所以當然是我進去紀錄隻隻重量嚕~
可是
魚是疊成一座魚山
當要移動魚山當然會有垮掉的風險性嚕!
所以每當聽到聲音不對
就是趕快往門外跑
而我就是離門最近那個倫!
我深深害怕被掩埋哩!


看到我笑的如此開心
就知道我還健在安好哩!
好啦~
這篇文就當作我在碎碎念好嘞
大家看看笑笑即可

有沒有發現帽子很像海盜
很帥吧~
但是防寒功力不好
有一種是毛帽戴上只會露出兩顆眼睛那個才是真正防寒
可惜我沒有勇氣戴~
ㄒㄒ


最後一張~
開心開心
因為拍照那天是我最後一次要進去那冷冷的凍庫
好開心
終於盤點完嚕~
總計我在冷凍庫待的時間是16小時
是分批拉~
我終於熬過嘞~


接下來要去賞雪
我就不怕嘞~
經過這次訓練
期待今年賞雪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