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過年的元宵節前夕
公司走了3個
很可怕
一次3人離職
為了歡送這幾位同事鵬程萬里
中午大家集體去外面餐廳吃飯
(我們公司很nice的一件事就是中午有一位大姐來煮飯給大家吃)

來到一間-海濱海產
菜色是早就點好啦~
也就是大人點啥我們小孩就吃啥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菜色情況下
很期待每樣的上菜說
不過~~對我那是煎熬~~
要先拍下美食~接著是大人先夾取食物~轉一圈來輪到小孩們吃
這~~
餓扁我嘞~~
由於太餓~~
能拍下照片已屬不易
腦袋也空空無法記下全名~
大家將就點吧~
看美食嚕!


海鮮冷盤~~
我最想吃那一條條紅紅的蟹肉
但是一桌有12人~轉一圈~沒剰~
只好吃那也是紅紅的一小顆一小顆的~魚卵吧!?


蝦子~
殼好撥的蝦子~

生魚片
乍看之下有點噁心
因為太多了
這是鮪魚~我們公司的
還不錯吃

普普高麗菜

吃到一半
新郎新娘來敬酒啦~
不是啦
是要跟大家道別的其中二位男女主角啦
請大家不要誤會餒!
ㄒㄒ

宇宙無敵好吃的金瓜米粉啦~
真的是很好吃
彌補我前幾道沒啥吃到~~

??豬
好吃但有點油
所以要配點小黃瓜去膩

中規中舉的炒蝦仁.干貝
大家猜我有沒有吃到大大肥美的蝦仁和干貝呢?
當然有啦~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吃到
可是很鮮很好吃
尤其是大大一口塞入真是滿足!

蚵仔菜捲
也是不錯吃的一道料理
熱騰騰現炸好吃
不過蚵仔不是很多

我最愛的豆腐鮮魚湯
可是我要撈的時候
豆腐都沒了啦!


鮭魚骨
好吃但是有點油
最後夾的我
盤子底下都是油
很想拿面紙來吸油
魚很嫩很入口級化

最後一道菜
還是魚
什麼魚?
不知道,但是它煮很久
煮到大家都吃飽要走人才被通知還有一道菜沒上~~
我也很飽了
只吃一小口嚐嚐
還不錯啦!鮮甜~

統計一下
一共是10道菜1湯
一桌12人吃價值4500元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