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有什麼好吃的呢?


哈哈~此石頭非彼石頭啦!
是一家燒肉火鍋日式料理店
有沒有發現種類很多?
第一次看到三種都有的餒!
而這家店位在高雄市明誠二路
是在去年11月開幕的
這好像顯現出我這篇文po的很慢說
應該沒關係吧!
它是吃到飽的
價格好像是一人500有找
剛開幕有優惠免收一成服務費
先介紹點菜單


 

很多種類看到我眼花撩亂
這邊不是服務生來點單
是你填寫好請服務生來收即可


 

這是飲料冰品類



 

這是炸物飯類


 

這張是日式料理


 

這是重頭戲燒烤.火鍋類啦!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它的每一份量都註記很清楚
但是一張一張寫好像有點浪費地球資源餒~
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我們點的
不過我們很遜
沒有全部都點~~


 

基本擺法
碗有點重
不過整體是黑 色系格調
醬汁就soso


 

手捲~
左邊是鮮蝦右邊是魚卵
黑黑的很像看不太清楚說~
不是很愛手捲所以也是soso


 

日式味僧鍋
這是服務生推薦鍋類
可是後來我們有再點韓式泡菜
我還是覺得韓式泡菜較好吃
但是我忘記拍了~囧


 

很新鮮的海鮮
蝦子不是小尾的餒
鮮甜唷


 

我看到這一盤生魚片都傻了
也太少了吧~
而且真的不是很好吃餒~~


 

鮭魚竹筒飯
跟我想像還是有一大截差距餒!
口感也還好


 

炸物類
煉乳銀絲卷好吃唷!
另外兩樣普普啦!


 

燒烤狀態的燒物
鍋邊那個紅紅的蟹鰲
不是很好處理
最後就沒吃到了
不過它的肉類真的是很嫩很嫩


 

我的最愛來了~
烤麻薯
我最喜歡看麻薯碰碰的感覺
看它膨脹好像在看它呼吸唷!
而且真的是好吃到無法形容境界
搭配上煉乳醬
天呀~
現在還是意猶未盡餒!


 

很有特色的大章魚
是由氣球組成的
很厲害說


拿著名片的玩偶

好啦~
分享完畢
很久沒寫食記嚕
寫的很少請多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