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十月,有一天意外賺到的假期
不管三七二十一,朋友約了一車就出發
這次不想去到台中(太趕了),又不想先去台南
所以選擇哪呢?
最後上網搜尋一下
竟然發現雲林~有一處很特別的地方"摩爾花園"
而這篇網誌,是在青青家發現的,從此開始潛水在青青家
青青的連結請點選網頁右邊尋找第一個就是了
青青的文章真的寫的很好,常常登上首頁唷!真是灑花放鞭炮慶祝嚕!
好啦~先回到我的主題嚕!
有青青推薦了摩爾花園加上其他部落客推薦的摩爾花園下午茶好吃
那早上要去哪晃晃呢?


 

蜜蜂故事館
位在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綠色隧道旁)
很好找的地方


 

上圖為有蜜蜂介紹


 

販售有關蜜的陳列櫃
但是我是要拍那隻假的大蜜蜂啦~
可是角度不對,不是很美哩!


 

古早味的腳踏車


 

入口處有郵筒,可以到館內買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唷!


 

蜜蜂故事館門口
館區不是很大,大約逛一小時,但是假日去,在綠色隧道上有攤販
所以我們逗留時間約二小時


 

雲林跟古坑好像很近,所以咖啡產品特多哩!
走在綠色隧道上,風徐徐吹來,陣陣傳來淡淡的咖啡香氣
跟我們天天處在工業城市的空氣真是差很多餒


 

也可以選擇撘牛車逛綠色隧道唷!


 

我忘記這個地標是啥了,但是很有特色吧!
為了拍下全景,左蹲右蹲才拍成哩!


 

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草地,以及小朋友在放風箏
心情呈現是放鬆的,是無憂無慮的
不過時間也不早了,要吃午餐嚕!
再去吃午餐前,先去雲科大晃晃
據說雲科大很美說,但是左繞右繞,天氣開始變熱
最後是開著車繞一圈校園結束~
很瞎但也是不爭事實,ㄒㄒ


 

來到這間很多人推薦的~阿國獅-魷魚嘴羹
位在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12號
很好找啦!


 

魷魚羹,魷魚不少隻,但是湯頭有點鹹


 

我點的魷魚嘴羹
那個一顆一顆黑黑的就是魷魚嘴
到底什麼是魷魚嘴呢?
我也不知道說,可是我知道我嘴巴咬的好酸唷!一樣是湯頭有過鹹的問題
因為還有安排其他小吃,所以沒點小菜來吃
聽說小菜才是極品說~下次一定要試看看


 

肉圓
這個比上面那個羹好吃多了


 

可是我忘記店家在哪了,請不要怪我啦!
還好我有拍下招牌,可是這是招牌嗎?好像不是餒~
好啦,大家將就點看!


 

這個不是彰化肉圓,是雲林斗六肉圓
用炸的好吃~而且它還附清湯
吃完肉圓可以加入搭配剛剛吃肉圓剩下的醬料一起喝
好吃好吃
因為要接著去吃摩爾花園下午茶
所以沒吃太多
就出發前往今日目的地了


 

摩爾花園位在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一樣好找,因為沿路有指標唷!
可是我要說我們抵達這天
剛有有對新人包下整館辦喜宴(中午的)
因為還再收拾,所以沒有提供下午茶
我們能說什麼呢?都傻住了!
可是可以進去拍照
那就只好拍拍照,下次再吃好吃的下午茶嚕!



 

門口來一張
可是當時在謝客所以門口有很多人來來去去
先來去看裡面好了



 

到處都是氣球啦!不過也替摩爾花園增添一番風味



 

很有特色的屋頂與建築唷!



 

窗戶都很有特色餒!



 

這是新娘房
所以沒能走過去



 

餐廳的天花板



 

杯盤狼藉,服務生努力收拾,我們努力拍照
他們一定覺得很無奈~嘿嘿



 

我覺得有點像冒煙的橋的美式風格


 



 

處處都可拍
真的是一個秒殺記憶體的花園


 


 


 



 

另一端走廊
越來越多人湧入拍照了
因為剛剛參加喜宴結束的人也一同加入了


 





有特色的長廊當然要來一張嚕



 

這扇門進去是一個空房



 

入口處終於沒人嚕!開始拍!



 

這都不是我喝的,是借宴會的來拍的啦!我不是酒后唷!



 

門口來一張



 

門口的右邊,很像荒廢的角落~但仔細一看,還是別有特色
結束沒吃到下午茶的花園拜訪之旅後
決定衝去台南花園夜市大吃特吃
原本是還想去台南安平繞繞,但是天色已晚,下次嚕!



 

來花園夜市一定要吃我的最愛--焗烤馬鈴薯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感覺比逢甲夜市好吃說,而且料超多,害我吃完都五分飽了!



 

還有麻辣燙鴉血
這樣就解決大家的胃啦!

好啦~很fu的一日遊到此畫下句號
摩爾花園照片拍的不是很美
麻煩大家在去青青家晃晃,欣賞專業級的照片

看完別忘記幫我推一下唷~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