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好像總是聚集在同一季
還是即將到來的夏季
肉都快減不完了
還要吃吃吃
人唷~
矛盾唷~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吃到飽火鍋
店名很漂亮唷!
海棠紅
位在高雄市明誠路上
很好找的!



 

左:大門,好像沒有一點海棠紅感覺
右:價錢~還算平價!
平日午餐328,晚餐及假日388,但另需加一成服務費唷!



 

這裡不只有火鍋
還有其他日本料理可點
有沒有很划算呀!
要很會吃的人才划得來嚕!
左上:肉類,最好吃的當然是安格斯霜降牛肉嚕!
涮幾下就很好吃哩!
右上:壽司類,我沒點來吃!因為飯很多說!
其實我比較想跟他說來一盤生魚片哩!
但是開不了口!因為我會害羞哩!
左下:手捲類,我們有點鮭魚卵跟蝦手捲唷!
但是忘記問口感嚕!
右下:日式炸物烤類!炸蝦是一定要點的!
還不錯哩!烤肉就真的SOSO!

 


 

左上:火鍋蔬菜食材,種類還不少!科學麵有張君雅小妹妹唷!
右上:火鍋餃類、海鮮類!蛤蜊還蠻新鮮地!蝦子有點小隻!
左下:沙拉冷盤,還有一些熱炒
右下:醬汁,很可惜的是沒有豆腐乳
不然沾麻辣鍋物一定超級MACH的



 

左上:甜點~很多種類說~
還有我最愛的布丁,但是吃太飽所以沒吃
右上:吃飽當然要來點水果嚕!
左下:飲料類,有烏梅汁唷!
右下:熱飲類!可是沒有熱可可!只有咖啡類!



 

左上:左邊是巧克力鍋,我有試著弄一顆,可惜沒成功!巧克力弄太少嚕!
右邊是鬆餅機餒!鬆餅機服務人員會幫你烤唷!
右上:烤土司要自己動手唷!可是來吃火鍋配土司似乎有點怪怪餒!很貼心吧!
左下:鬆餅冰淇淋!可惜鬆餅不夠酥!但是冰淇淋真的好好吃說!
右下:當冰淇淋遇上奶酪~滋味如何呢?當然是一級棒嚕!



 

左上:炸蝦!原本以為粉會很厚,但是其實還好哩!
右上:豬排捲,這要趁熱吃就很好吃嚕!有濃濃起司味唷!
左下:這一大盤有沒有很像ㄆㄣ?!後來看又覺得很像滷味,
其實是火鍋料煮太多,我們需要先清鍋,再煮新的一批!
右下:就是我們清鍋之後的結果!湯都濁掉嚕!
介紹左邊是豚骨鍋,右邊是麻辣鍋
豚骨鍋湯頭不錯,有濃厚大骨味,甘甘甜甜地
麻辣鍋我們點小辣,不會很辣,我的沾醬都還有放辣椒哩!



 

左上:第一輪我們就了六份的肉!哈哈!肉食主義上身!
右上:來點青菜以免吃太多肉很膩餒!
左下:滿滿的料在湯鍋滾來滾去,肚子真的很餓說!
右下:有一位很愛麻吉燒,夾了一盤!很可觀哩!



 

左上:另一鍋湯頭,左一樣是麻辣鍋,右邊換成膠原蛋白鍋,
但是我覺得味道挺怪的~人還是不要吃太奇怪的東西,
正常的還是比較好吃哩!
右上:海鮮料理上菜嚕!
左下:有一位很喜歡吃蝦子的說剛煮好要泡到冰水裡,等等才好脫殼!
但是,不知是蝦子關係,還是我的剝蝦技術有待加強,
總之我覺得一點有不好撥餒!撥很久說!
右下:握壽司來一盤!我沒吃,因為我早就很飽嚕!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好想請他幫我切一盤生魚片說!
下次看有沒有勇氣說!




左:蛋糕櫃餒!還有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但是我今天真的遜透嘞!甜點只吃冰淇淋,其他都沒吃到啦!
中:飲料櫃,種類真的很多!他還有現搾的綜合果汁,是要另外點的唷!
內行人才知道,介紹給大家哩!
右:冰淇淋種類也很多,但是沒有哈根達斯,有點可惜哩!



我就說很多種吧!
聖提亞的也還不錯吃!水果味道很濃厚!我就吃了好幾碗說!
冰淇淋櫃一共有三台,任君挑選!

這篇簡短食記文要結束嚕!
整體來說
吃到飽與價位我都還可以接受
就是不要限制時間
但是吃到飽很少不限制時間餒!
這就是我不是很喜歡到吃到飽的店
因為我覺的吃飯本來就是要慢慢來
吃飽還要藉由聊天來消化
二小時怎夠用呢?
哈哈!
淺見啦!
大家參考用嚕!
看文食記肚子餓的快點去吃吧!
記得飛奔去吃飯錢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