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很小、不好玩不要去啦~
很多人都這樣說~
但是我們就是覺得沒去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玩呢?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而且還要等晚上煙火秀!
因此我們香港第一天基本上是在迪士尼度過的!



 

然後也很多人說在香港不要坐計程車,結果我們第一站去迪士尼就是坐計程車,因為問不少香港人都說,超過4人坐計程車比較划算,所以我們是坐計程車去迪士尼的,從機場到迪士尼車資HK105,
左上:這是計程車,香港是右邊駕駛,坐起來有點怪怪的!
右上:因為我是總務,所以我坐前面好付帳,然後這位香港司機聽不太懂國語,所以我們用寫字溝通,超驚險畫面就是他拿筆跟紙給我時,時速依然保持100KM,後面三位都說不要再打擾司機了,讓他好好開車吧!嘿嘿~我想說看能不能跟司機搏感情,車錢算便宜一點說!
左下:這是迪士尼的接駁車,可是我們沒搭到!拍ㄧ下留念也不錯!
右下:三位怕怕的乘客~~



 

左上:一走到迪士尼門口,就有一股濃濃的歡樂氣氛存在
看到這迪士尼的招牌,米老鼠,我終於抵達嚕!好想大叫說!
右上:我來學ㄧ下,可惜我的屁股翹的沒有樓下那位仁兄高


左下:這位搞笑大大,在第一天旅程就創校不少歡樂哩!

還沒走進去迪士尼樂園,我們已經謀殺不少記憶體!
右下:有沒有很像壓?!他是搏君演出哩!



 

左上:門口在賣的,可是單價都好高,買不下手,只好戴戴過乾癮嚕!


右上:ㄧ走進去大門就會看到這喜氣洋洋的米奇臉!

可是真的很多人,怎麼拍都沒辦法避開路人,所以就這樣看吧!


左下:迪士尼接到一樣是人山人海,我們去的這天是星期六,

人潮真的很多,是誰說迪士尼不好玩?還是一堆人拚命玩呀!
右下:左下角那位格子兄很努力在研究地圖,ㄚ到底要從哪裡開始玩呢?



 

左上:結果先拍照再說,走到哪玩到哪就對嘞!
右上:又開始學嚕~
左下:連櫥窗的陶瓷娃娃都要學~真的是模仿上癮!
右下:玻璃櫥窗望進去每樣產品都很精緻,如果是衝動派,我想~應該會買很多很多~
好險我們四人不是衝動派,理智性還在,所以先隨意看看嚕!



 

上:看我展現威力~神功將米奇推上去!
中:這位仁兄你在想?還是在模仿?
下:很多人大門!真的是很多人!而且人種還很多說!



 

光是這個球,我們也能拍很久,大家都玩心大起



 

左:這個是ㄧ個遊樂設施,轉轉樂,可惜我們都沒人要挑戰,

怕暈,再來就是排隊人潮真的是有夠多的,所以看看就好!


中:OS.我要被外星人抓走~了快來救我吧!
右:OS.外星人快把我抓走吧!



 

左上:這個大玩偶是誰我不知道,但是我們跟他合拍不少張說


右上:迪士尼樂園倒是都有人偶可以拍照,只要有活動人偶出現地方,

ㄧ定引來多人排隊爭相拍照,真的是很妙說!
左下:商店ㄧ角!它只是裝飾品,我原本還以為它會動說!
右下:他真的是模仿天王~很像吧!



 

如果這是真實的車子那該有多好呢?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走入小小世界吧!
在迪士尼,真的很難將路人踢除說~怎麼拍還是有路人啦!



 

旋轉咖啡杯
但是我們也沒玩,因為又是轉轉樂!
大家都有點年紀~不適合如此激烈運動嘞!
右:迪士尼一角~到處都可以拍拍拍!




 

要去參觀小小世界嘞!
聽說每樣物品都可小巧精緻可愛哩!
期待中



 

在這個天橋下,我們簡易吃ㄧ些餅乾充飢,

因為有很多人說迪士尼餐點貴鬆鬆又不好吃,所以我們有自帶餅乾哩!

原本還在想帶泡麵說,可是好像沒有熱水,所以就沒帶了!
右:在小小世界的車上也要來ㄧ張



 

這是小小世界的各個角落
但是相機畫素不好,所以我修圖修很大
不然就是晃動很離譜
大家欣賞隨意看看



 

左下:這是熱帶雨林,那一條條白線是雨的象徵

小小世

 

界裡有各州的介紹~
最著名的女神當人也少不了
不過是Q版的



 

上:這是蜜糖罐車上拍的,找不到路人甲,只好三人三人ㄧ組拍
下:學大象~像嗎?兩隻大象~更像吧!



 

排隊排很久才拍到的~
最想拍的是米妮,但是她很夯,所以遠遠看嚕!



 

左:巫婆風?!
中:這是金幣機,可以留下紀念幣!
右:街景跳拍,我真的覺得我幫別人拍跳拍都成功,但是別人幫我拍卻都不成功,到底是我跳太快,還是我技術好呢?



 

大遊行,有點小小可惜是我們錯過開場~



 

拍的手很酸,大家將就點看吧!



 

握到米奇的手嚕~
而且在它旁邊身高顯的剛剛好


 

那個蜜糖罐車很可愛說~
但是要排很久很久~
真的是需要很多時間說~


 

左上:準備要進入蜜糖罐世界的門口!
右上:蜜糖罐世界,跳跳虎~
左下:商店一角~一樣是貴到下不了手說~
右下:蜜糖罐世界,看見小熊維尼就開心嘞!



 

下:這是什麼地方呢?
很有FU的原野森林對吧!
在這裡我們真的也是拍到相機沒電說



 

左上:我們一群人搭船準備去剛剛看到的原野森林一探究竟嚕!
下:因為沒有角架又不好意思找路人拍,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相機可以平放的地方
當然不能錯過來一張四人合照嚕!
只是,角度橋好幾次才拍好~不過大家一樣玩的很開心哩!雖然肚子是餓的咕嚕咕嚕叫說!


 

誰學的像?
應該還是最後那位仁兄吧!




中:我忘記是哪裡~好像是蜜糖罐世界裡面的場景!
下:很灰暗的跳跳虎



 

左上:我真的覺得米尼小小隻跟我一樣可愛~ㄒㄒ
右上:要去看劇場嚕!人超多!差點沒空氣可呼吸說!但是劇場真的是很好看,也很震撼,有全程錄影唷!就是在這裡錄到相機沒電搭,但是很值得!
左下:有點危險的吊橋,也是等很久才等到沒有路人哩!等到天色都晚了啦!
右下:後面的景色很美說,如果時間允許,很想好好靜靜欣賞一番



 

左上:原野森林一定要出現的老虎~
右上:古早味呈現哩!
下:這裡可以讓自己當導演,轉動影片撥放,上演一段原野森林介紹




 

搞怪照片



 

我很喜歡我的背影說~
會不會太自戀了?

而且這背影還拍不少張
因為一開始都拍到我的髮線--就是禿頭景象啦~
後來才改戴帽子遮掩說




左:來比賽看誰先爬到樹上吧!
右:連柱子都如此有特色說




上面兩張是獅子王劇場的模型道具
這模型道具很壯觀說!有夠高壯的!
左下那張有沒有很金碧輝煌?它是真的黃金作的唷!





左上:大家來猜猜看那隻大象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右上:終於快要等到煙火嚕!跳起來歡呼一下吧!
左下:擺姿勢好玩的,沒有要爬啦!
右下:搭船回去等看煙火嚕!



 

左上:傍晚的小小世界
右上:這台車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到呢?我也不知道餒!
下面兩張:買不起玩偶~拍拍照過乾癮
而且他們的玩偶特別軟,毛也很好摸說



 

等很久,終於晚上嚕!
晚上的迪士尼街道一樣人潮擁擠
大家臉上也都有一點點疲倦嘞!
都是為了等煙火~
雖然有很多人都說煙火不好看
但是沒看過~誰會知道不好看呢?
而且青菜羅蔔各有喜好啦!
所以我們一定要等

等的結果是大家都很冷
因為愈晚愈冷
後來冷到大家受不了
決定先去拿行李
但是寄放行李處是在外面
這樣就代表我們要出去在進來園區
但是大家都累了
所以最後放煙火時候我們是在外面
就是噴水池的地方看煙火
雖然它高空煙火不是很多
但是我覺得其實真的還不錯看唷!
然後我們就快部要去搭乘遠近馳名的地鐵嚕!
為什麼遠近馳名呢?
因為迪士尼站的車廂都是特別打造的唷!



 

上:空蕩蕩車站
因為我們衝很快,不想跟大家人擠人哩!
中:連站牌都如此卡哇依
下:車廂內部的拉環都是迪士尼模樣
窗戶也是~
還有它的椅子也是很特別
可惜大家累了~
照片不是很多
大家要多多包容嚕!

藏很久的迪士尼終於完工了!
這篇文章我前後打的快半個月
因為挫折感很深
忙翻天~整理照片又一直出錯
唉~不說嘞~
謝謝大家賞文
記得幫我推一下哩!

有關香港迪士尼其他資訊請參閱: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相關文章:

香港自由行之維多利亞港+星光大

   

香港自由行之昂坪纜車

 


香港自由行之赤柱市集

 

香港 自由行-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  自由行之太平山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