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的夜景有多美?
跟著思思來去見識嚕!
要上太平山當然要坐纜車嚕!
單純坐纜車的票價來回是HK36
但是都一趟來到香港了!
怎麼可能沒去蠟像館呢?
所以一定要去蠟像館觀摩地
相關文章請
點我

 

纜車準備進站!有沒有看到人潮蜂湧!
很恐怖哩!


 

看到纜車真面目嚕!
紅色的外觀,看起來令人相當興奮哩!
但是司機看起來一點也不快樂!
他一定很納悶怎麼人如此多呢?


 

坐到太平山上真的很冷!
好險拿了一整天的厚衣服派上用場了!
還嫌不夠說!
真的是很冷!
奇怪的是為什麼太平山上沒有麥當勞呢!?
我印象中,有很多人說上山一邊冷一邊吃冰是很刺激地體驗餒!
為什麼沒有麥當勞啦!
只有摩斯跟星巴克!
我想在冷冷的天來一客冰炫風說


 

到站啦!大家都要趕著下車!
趁沒有很多人
趕快拍拍拍!
有沒有覺得鏡頭隨便拍都還是有外國人入鏡呢?
香港外國人真的是有夠多嘞!


 

我很捨不得離開纜車唷!
好想一直坐一直坐餒!


 

最美麗的夜景來嚕!
真的很美齁!
可是可以不要那麼冷嗎?
真是一邊拍一邊皮皮挫
但是慘案發生
相機兩台都沒電
剩下手機了!
不過好險手機畫素夠!
還能拍到如此美景跟大家分享哩!
跟大家偷偷說一個小秘密
這張夜景的地點是在逛完蠟像館後
旁邊的廁所後門拍的
是有點異味啦!
但是風景美,將就一下嚕!


 

這是在另一處拍的!
一樣是美的發泡!
我們也是冷的發抖!
逛完蠟像館跟太平山美麗的夜景
我們下山去嚕!
然後就要去蘭桂坊見識一下哩!


 

這裡真的是阿多人天下!
放眼望去都是外國人餒!
好可怕!
每個都穿的清涼又HIGH!
人手一杯酒!
有看到穿的很像國王與公主的外國人說
但是來不及捕捉鏡頭
因為我腳太短跟拍不到啦!


 

你看看你看看
這裡的外國人有多HIGH
彷彿來到不夜城哩!
但是大家猜猜看我們有沒有來一杯呢?
答案是沒有!
因為我這老人家累了
都快走不動!
等等喝醉誰揹我呢?
為了不讓大家辛苦!
所以我們去精神體驗即可!
下次嚕!
很多都留著下次!
我一定會再去香港的!
等等我哩!

這篇文要結尾嘞!
一樣來一張KUSO照片嚕!



 

反正這位仁兄已經被我出賣很多張了!
不差這張是唄!

這張是逛完蠟像館後商店在賣的小物品
發現這頂清朝帽子,免不了要演一下
但是不是上演:小李子~喳
而是演出當紅電影阿凡達與動物結合的那一幕!
但是鏡頭太晃動!
不放上來荼毒大家眼睛嚕!

香港自由行的文章快要接近尾聲嚕!
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香港自由行的初體驗!
謝謝大家到訪嚕!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哩!


相關文章:

香港自由行之維多利亞港+星光大

  

香港自由行之昂坪纜車


香港自由行之赤柱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