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興起一股美式大漢堡風
就在我殷殷期盼之下
我造訪了夢幻成真~
真是太開心嚕!

不過食記放太久有一個壞處
菜名忘光光
所以請大家將就點
看食物就好ㄌ



濃湯~玉米濃湯
感覺還不錯
我忘記問口感啦!
可是這一大碗才30元
有沒有感覺很彭派



牛肉丸潛廷堡
應該是這個名字啦!
厚~那個牛肉丸有夠好吃
帶點微酸檸檬很正餒!
薯條是一定很好吃的!
脆薯哩!



德式香腸潛廷堡
這個香腸也是挺不錯地!
我是沒吃到啦!
搭配那芥末醬
絕配!



近拍那香腸上的碎肉
還是一句老話
美味的食物真的是很可惡
就算熱量高還是照吃不誤!



牛肉丸側拍
很ㄡ咿系餒!
下次來我也一定點這道!
不會很飽但是有很滿足口慾!



要是沒記錯
這個是12CM藍帶起司豬排漢堡
我到現在才知道一般速食店的麵包怎麼夠看呢?
人家隨便一顆十來吋
就把4吋比下去嘞!
不過餒~這個藍帶起司豬排劃開沒看到起司流出來說!



招牌小版12CM的牛肉漢堡
天呀!
我真的愈來愈期待我的巨無霸牛肉堡嘞!



美食當前!不顧形象!
但是任憑你的嘴巴張在大
還是無法一口咬下全部!



引頸期盼多時的15CM夢幻牛肉堡出現啦!
真的是很可觀
內餡又多



有培根兩片~兩片牛肉~
超多生菜~配上薯條
這我一定是吃不完
誰來幫幫我呢?




YA~我的臉比麵包小~
(這有啥好開心?是麵包太大吧!)
真的令人相當傻眼說
這樣一個大漢堡到底要怎麼吃啦?



他跟我一樣點超大夢幻漢堡
所以我最後沒吃完也全都入他胃中嘞!
大家看看~
一手無法掌握的漢堡!
可怕唷!



店面風格就是美式風
黑黑~照相技術不好~大家多包容



那個時鐘竟然是不會動的
害我還想說都吃那麼久
怎麼時間還一直停留在那裡呢?



結帳櫃檯
原來想拍拍他們家制服
但是沒拍好
所以下次拉~



都吃飽喝足
那就來一張大合照
今天聚餐主題是~替小媽補過生日拉~
結果日子沒選好
那天下超大的雨
以為開車是好選擇
結果下車走到店面
一樣淋的溼答答
失策~



這就是店門口嚕~
記好哩~
有來高雄記得來嘗鮮
不過位置真的不多
記得先訂位哩~

店名:夢幻成真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70號
電話:07-282-1369
固定周二店休

好嘞~
中午時刻發漢堡文
大家餓了吧~
快去用餐嚕!
但是先幫思思推一下餒!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