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高雄是老字號
可惜一直沒去拜訪
總感覺貴鬆鬆
但是碰上朋友聚餐
來嚐鮮+敘舊嚕~

由於當天又是下雨
真的是很奇怪餒
高雄那陣子超愛下雨
每次約吃飯都下雨
算了~
還是開心享用餐點吧~

這次文章一共是去吃兩次的照片
但是照片有點少拉~
因為都在很餓狀態下去吃
當然是先吃再說~
好嚕!
廢話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開始

 

爆炸洋蔥花球
應該是這個菜名啦
還真的不錯吃餒!
想不到洋蔥烤的好吃
炸的也挺好吃
應該說炸的食物都不錯吃拉~



全麥蜂蜜麵包
這是一上桌就會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很餓狀態下是有夠好吃
但是我要說
不餓狀態下它還是好吃
很有味道說
不用沾奶油也很好吃
重點是麵包是無限續加唷~
愛吃麵包的人儘管點吧!



沙拉跟濃湯一起上
很少看到這樣
不過一起上菜好
因為真的是很餓
凱薩沙拉就普普
不是很特別
濃湯很濃,我不愛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感覺很濃稠
而點這到菜的人小媽
最後是剩下一半以上
因為她覺得真的奶味太濃
太噁心~
當天是有跟店家反應
但是她說他們是用純鮮奶油所以很濃是正常的
這~踩到雷~
不愛濃烈口味的人不要點唷!



肋眼牛排
這個是比較大尺寸的
它的配菜是蔬菜跟奶油馬鈴薯
那個馬鈴薯有點酸酸的
可能是有加奶油吃不慣拉



碳烤肋排+BBQ烤半雞
不好意思~拍的不是很美味
不過肋排真的不錯吃
半雞就有點澀嘞~
配菜是薯條跟馬鈴薯泥
薯條一定好吃
馬鈴薯泥就還好



肋眼牛排
我的朋友都一致感覺它的熟度跟外面不一樣
都過熟
而對我不喜歡吃太生來說
就還可以接受
配菜是蔬菜跟馬鈴薯泥
它的牛排沾醬也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喜歡沾點海鹽就好嘞~



肋眼牛排
配菜是炒飯+薯條
說真的
薯條真的是獲得一致好評
超級無敵好吃~因為現炸呀
說過現炸的都不錯吃哩!
炒飯就普普


套餐的飲料有紅茶.可樂.檸檬紅茶.七喜.橘子汽水...等
一樣可以無限續加
不過是同種口味可以一直續加
因此若是兩人去,建議點不一樣唷!


這個高熱量冰淇淋是託壽星的福拉
因為去吃那個月剛好有壽星
所以店家有招待
一樣的
不喜歡那球奶油
下面的冰淇淋都快被挖光
奶油還剩不少哩!

好啦~以上是聚餐吃的餐點
團體照在二媽那家
快點給我吧!二媽!
然後這頓飯吃下來
8人花6000多
有點高單價拉
去的時候剛好是足球世界盃很夯
所以有不少外國人聚集
還不錯的地方哩!
而夜拍對我的相機來說都要開閃光不然會...
但是人真的很多
所以店面風格就沒拍嚕~
大家純粹欣賞美食拉!



這是之後某人加薪請我去吃的
未免吃太飽所以點一份套餐+一個單點主餐
套餐附的湯品跟沙拉
一樣普普
不過這次湯品比上次更濃稠
我喝兩口吃後
全進入呆呆肚子裡了
果真是超愛牛奶的人



套餐的主餐-牛肉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肉也真的不錯
原本以為牛肉會很老
但是不會餒~
好吃好吃



單點的菲力牛排
這一塊價格不斐
印象是6-7百那邊
但是我真的覺得陶版屋比較好吃說
配菜是點薯條+奶油馬鈴薯
就一樣是薯條好吃
奶油馬鈴薯so so



這兩杯飲料原本不想點的
但是因為已經做好了
還是喝吧!
買一送一
飲料名稱真的是很好聽拉~
偏偏我忘嘞
味道是很濃很濃草莓味
還不錯喝
但是要買一送一才會想買說
不然單點一杯是170吧!
這...

好了
兩篇食紀合為一篇
大家純粹看美食流口水

希望下一篇是香港文拉~
不然真的拖很久說
大家再幫我推一下~加把勁嚕~

餐廳:澳美客牛排坊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六號(在愛河旁邊)
電話;07-532-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