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超喜歡吃義式料理,最愛的當然是義大利麵

剛好這次大學同學會是辦在義式料理店

超棒的說~是說主題應該是大學同學會齁~

 

 

02.jpg

 

卡布里喬莎名字應該是來自於英文Capricciosa翻譯

從東京涉谷起家的Capricciosa,從1991年開始朝海外發展

目前在亞洲、北美洲許多地方都有分店

重點是每一份產品原料都經過日本總部來台嚴格篩選食材

加上謹慎的料理過程

要讓每一位顧客感受到我們對料理的堅持與用心

讓每一次的用餐經驗都充滿幸福與驚喜

 

光看官網這樣的介紹就要流口水~因為我也是日式文化控~

 

 

03.jpg

 

用餐環境不壅塞,還帶點俏皮風格的壁畫

在百貨公司的餐廳最害怕的就是餐桌間隔很近

不過在卡布里喬莎沒有這個困擾哩!

對我比較有影響的就是燈光ㄌ,看來今天要拍美食又是一大挑戰了!

 

 

05.jpg

 

 

06 (1).jpg

 

看菜單柳~

同學看我很認真看菜單,問我說你是也要開一間嗎?

呵呵~其實我是怕我忘掉菜名~

 

 

06 (2).jpg

 

前菜,價位約180元~240元 

 

 

06 (3).jpg

 

 沙拉、湯品,價位約120元~380元

 

 

06 (4).jpg

 

 PIZZA系列,價位約320元~460元

 

 

06 (5).jpg

 

 義大利麵有兩頁唷!

價位約390元~480元

 

 

06 (6).jpg

 

 

06 (7).jpg

 

 焗烤、飲料類

 

 

06 (8).jpg

 

 除了甜點還有兒童餐哩!

 

 

06 (9).jpg

 

如果平常日中午可以出來晃晃

商業午餐價位看起來蠻吸引人的

 

 

06 (10).jpg

 

雙人套餐 $780元

我和同學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有夠撐得~

 

 

07 (1).jpg

 

桌上放著乾淨的餐具與杯水,然後分配好餐具就預備備上菜嚕!

不過同學會吃飯不是重點,重點是聊天哩!

 

 

07 (2).jpg

 

玉米濃湯

看似濃稠,不過喝一口之後,發現是可以接受的濃稠度

料也超多的,基本的玉米粒、火腿、洋蔥都有

撒上黑胡椒,一口接一口喝不停

 

 

07 (3).jpg

 

卡布里喬莎花枝鮪魚沙拉

我覺得它的料真的給得相當大器,而且也都很新鮮

 

 

07 (4).jpg

 

凱薩沙拉

我覺得義式料理有時候吃多會膩,但是美生菜就是吃不膩!

 

 

07 (5).jpg

 

前菜-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我說的沒錯吧~料跟量是不是都超豐富的

這一道的醬汁是油醋,吃起來無負擔

 

 

07 (6).jpg

 

香蒜墨魚醬義大利麵

我第一次看到墨魚麵是色澤是如此的黑金

可是真的墨魚味道蠻重的,好吃好吃

 

 

07 (7).jpg

 

卡布里喬莎主廚PIZZA

他們家的PIZZA餅皮很薄,我很喜歡

最喜歡是微微焦的口感哩~

 

 

07 (8).jpg

 

野蕈菇辣味肉醬PIZZA

我好想把上面的菇菇都吃完,沒辦法,怎麼可能吃得下整份PIZZA呢?

但是我好想吃菇菇,我是菇菇控~

 

 

07 (9).jpg

 

水果跟甜點

點雙人套餐還有飲料

選擇有汽水類、咖啡跟紅茶

我選咖啡,還不錯喝

 

 

08.jpg

 

來用餐這天剛好本周同學有兩位壽星,就一起慶祝嚕!

店家還很特別的唱了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歌唷!

 

 

09.jpg

 

 最後還送上兩張拍立得給壽星當紀念

 

 

10.jpg

 

這一頓吃下來真的是超級飽

雙人套餐我覺得三人食用剛剛好!

喜歡吃義式料理的朋友,真的呼朋喚友多人來吃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哩!

 

阿這餐的重點是同學會

雖然來的同學沒有很多

不過一年能有一次這樣的聚會很感動哩~

畢業後大家真的要常保聯繫唷!

下回同學會據說是在某位同學的婚禮上演~

那就 九月見拉~~~

 

延伸閱讀

瑪列小巴黎商人 貴婦級法式早餐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評價兩極排排饌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