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的生日我又來到老地方--王品慶生拉

也是趕在王品調漲價格前快來去吃一頓美味哩!

雖然說調整幅度是一枚50元銅板價,不過如今錢是愈來愈薄拉~當然能省則省哩~

 

王品每份套餐1,3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氣泡香檳、麵包、沙拉、湯品、主餐、酸梅湯、配菜、鮮果、甜點、飲料

這樣一整份能完食的我超佩服地說~

像我跟阿娘兩人合吃一套,最後還是打包了半份肉回家~

所以來王品吃一頓,我們可以擋兩餐拉~

 

王品菜單請上官網看最清楚柳~菜單點我

我們很快速地決定好餐點,就準備上菜拉~

 

 

02.jpg

 

氣泡香檳、白開水

香檳喝起來就跟蘋果西打沒兩樣,甜甜地好喝

 

 

03.jpg

 

生日有招待的雞尾酒

這款喝起來就有比較有濃度拉~稍微嗆嗆~不過還是屬於飲料類的成分居多

 

 

05.jpg

 

麵包,有牛角麵包跟五穀麵包,搭配的沾醬有鵝肝醬跟奶油醬

我超喜歡吃王品的鵝肝醬,我一塊麵包就可以用掉半份鵝肝醬拉~

 

 

06.jpg

 

這個麵包吃不夠可以免費再追加唷~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不要錯過拉~

 

 

07.jpg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吃美食有時候看著這樣美麗的擺盤,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拉

來到王品倒是不用擔心,因為服務人員會貼心地說明吃法

這一款沙拉就是從左吃到右,口味由淡轉濃

 

 

08.jpg

 

鮮筍吃起來還挺清脆,那個黑黑網狀的像餅乾,也很好吃柳

 

 

09.jpg

 

 

10.jpg

 

老實說,這樣一片薄博的烏魚子,吃起來真不夠痛快~

希望厚度可以再加厚一點,才能吃得出口感跟美味哩!

 

 

11.jpg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以往都是點玉米濃湯或是牛尾清湯

這次決定挑戰不一樣的湯品

兩碗送上來的時候,左邊是濃湯,右邊是蒸蛋

可以先個別單吃之後,再把濃湯倒進去蒸蛋裏頭攪拌均勻再喝

 

 

12.jpg

 

這個濃湯喝起來海鮮味十足,口味很棒

 

 

13.jpg

 

這個蒸蛋我就不愛了~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一個蒸蛋通通進了阿娘肚子

我就是乖乖喝碗那一碗極鮮的濃湯

 

 

14.jpg

 

準備上主餐前,會先讓你清除口中其他雜味

來杯烏梅汁解解膩,準備品嘗香烤豬大排

不過我覺得烏梅汁改成這樣的狀態呈現,不愛~因為是在喝泡泡嗎?XD

所以這杯我都沒有喝~倒是旁邊的酸梅還不錯哩~

 

 

15.jpg

 

主餐--香烤豬大排

喔喔~MY LOVE~~~

我有多愛豬大排呢?自從和它在王品相遇之後,就再也沒有變心過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都點它~當主餐

一上桌服務人員讓我拍拍照之後,就切下上半段留著享用

下半段就再送進廚房,把它再烤一番,烤的酥酥脆脆的

 

 

16.jpg

 

我跟阿娘一人吃一半,其實我大概吃2/3,因為阿娘本來就不愛吃肉拉~

這個豬大排的肉有夠嫩的,輕輕劃開就分離

沾取特製的調味沾醬與蒜片一口吞下,好滿足

 

 

16-1.jpg

 

就是這樣的美味豬肉,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17.jpg

 

王品還有一個招牌我超喜歡就是這個地瓜

吃起來很綿密,還帶點金桔味道

每次我們都還會請服務人員多打包一份地瓜讓我帶回家繼續享用哩~

我來王品就是衝著豬大排跟地瓜的!

 

 

18.jpg

 

王品的配菜有換過,以前是花椰菜,如今改蘆筍跟牛番茄切片

我還是比較喜歡花椰菜,因為是有用高湯煮過,好吃極了

蘆筍相較來說就較清淡,因為只有川燙過

 

 

20 (1).jpg

 

季節水果,表現一般般

 

 

20 (2).jpg

 

奇異果芒果汁冰沙

這杯上桌,我拍完照,阿娘就火速喝完,那應該是不錯喝的代表

 

 

20 (3).jpg

 

洛神鳳梨慕斯佐烏龍茶凍

這一盤就拍照後直接送去打包,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很撐拉~

 

 

20 (4).JPG

 

還記得前面有提到豬大排下半部送去烤箱烤拉~

這是烤出來的美味豬大排,一樣我拍拍照,就送去直接打包當隔天午餐柳~

 

如今寫文章,還是覺得這個豬大排好好吃,一邊寫文又想拿起電話訂位了~XD

 

 

 

 

同場加映~在公司同事幫我慶生的蛋糕

因為今年我的生日在星期日,同一週還有另一位小弟弟生日,就一起慶生拉~

 

 

 30.jpg

 

草莓季沒有來顆草莓蛋糕怎麼對呢?

這個草莓蛋糕很真材實料,不是只有表面那幾顆草莓,蛋糕切面還是有草莓顆粒唷~

 

 

31.jpg

 

經典款的巧克力蛋糕也不容錯過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也是甜而不膩哩~

 

 

3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蠟燭的火光來自於?

因為找不到蠟燭,結果打火機上陣

於是這兩位勇敢的仁兄就點著打火機讓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想當然爾,這生日快樂歌是唱得特別慢又長,至少兩個版本跑不掉哩~

辛苦兩位打火機點火的同事拉~

 

 

33.jpg

 

兩位壽星許願後,就是切蛋糕拉~

這次兩份蛋糕是選金礦咖啡館的蛋糕,我覺得表現很不錯

連切蛋糕的刀~也都很不賴哩~

 

也謝謝同事幫我慶生拉~

是我在這個公司最後一次過生日,之後就要離開拉~

帶點依依不捨之情感許願跟吹蠟燭哩!

 

距離終身大事剩下不到一個月

愈來愈緊張,相對也愈來愈忙,希望一切都圓滿完成哩!

 

也謝謝大家到訪賞文柳~

 

王品 官網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訂位專線 07-557-6557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延伸閱讀

 

 

 火鍋食記  

 

新鮮美味的酸菜白肉鍋在故事鍋物館 

 

哈根達斯 巧克力火鍋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一甲子的好味道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吃到飽銀湯匙泰式火鍋   

 

 

 日本料理食記  

 

   福壽司平價美味好吃日本料理  

 

 鬍子龍美日壽司推薦創意料理日本薯條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燒烤食記 

  

 吃到飽燒肉料理逐鹿   

 

 碳佐麻里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異國餐廳 

 

 

do R 手工義大利麵 吃得到掌心桿麵的溫度手感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始祖

 

DAWN ROOM咖啡明堂 超好喝咖啡讓人想一直續杯

  

 

金禾別苑歐法雅廚

 

 

 

  小義大利莊園義式料理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蜜糖吐司超好吃

 

 

 FRIDAYS 美式料理聚餐好所在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乎乾啦   

 

 

  忠義堂輕食鍋物大夥相聚好所在 

 

 

 卡布里喬莎義式料理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道地港式料理點心大黃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令人無限的感動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莎露烘培餐廳二訪   莎露烘培餐廳初訪

 

 

早午餐食記  

 

  希瓦娜絲早午餐N     

 

  鯊魚咬吐司餐點份量十足

  

 瑪列小巴黎商人貴婦級法式早餐  

  

 La Riche 歐式料理  

 

 

 

 王品旗下集團食記 

 

 

 王品台朔牛排必點香烤豬大排    

 

   藝奇新日本料理   

 

  優質原味燒肉烤肉也是可以優雅自在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高雄小吃系列 

  

   渡船頭海之冰消暑   

 

   江豪記高雄臭豆腐代表

 

 

 

高雄休閒所在  

 

 高雄駁二藝術區創作天堂   

 

 高雄最佳告白地點忠烈祠LOVE觀景台 

 

  旗津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