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出國去玩,超級期待 
但是是自由行,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前置作業上 
光是日期就敲很久,更不用說行程
所幸最後總算有驚無險敲好時間與行程

我要說香港雖然不大 
但要在三天兩夜玩到精隨
真的是有點困難 
必須有捨才有得! 

這次四人同行,迪士尼一定要去 
就算再多人都說香港迪士尼不好玩、太小,

還是一定要去的啦!
自己沒去玩怎麼知道好不好玩呢?

纜車也是一定要搭乘 
有昂平纜車和太平山纜車

大家都很推薦 
那就都去吧!

市區像是旺角、廟街、女人街等 
原本都有排入行程的 
但是~~~ 
最後都沒能成行 
原因就之後文章會陸續公佈嚕!

很多人都說去過一次香港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而我這次去香港之後, 
如果過幾年之後我還是會想去 
不過不會是這次這樣的行程排法嘞!
我腦袋中有新版的三天兩夜的玩法嚕!
有興趣的朋友再問我吧! 
我會竭盡所能回答的!

好了 
廢話挺多的 
到底這篇重點是什麼我都快搞混了餒! 
阿就是要說香港行的前置作業很搞工 
如果沒有相當周全完善準備 
可能會跟我們此次一樣發生不少狀況嚕! 
去香港到底要準備什麼呢? 
護照、港簽、來回機票、住宿地點、港幣、個人用品 
(以上都是廢話吧!XD 
還有旅遊書(一定要有一本),行程表, 
八達通卡(超級方便的所以一定要買) 
【在香港機場就可以買了】 
那張卡用的範圍很廣,像是地鐵、巴士、吃的、喝的 
只要店家有標示八達通卡,通通都可以用 
這麼好用一定要來一張, 
不然當你在找幾毛、幾塊時就會急死人! 
最重要的是-一雙萬能的腿 
從第一天到第三天 
你會漸漸發現雙腳越來越不聽使喚 
到最後是靠意志力再撐 
體力真的要很好!

好啦! 
預計香港行會發五篇文 
都說預計了,當然變數還很大 
但是一定會發文,請大家等等我吧!
讓我好好整理一下近1500張的照片
很誇張吧! 
三天兩夜四人行1500 
都昏頭呵!

請大家幫我推一下吧! 
慰勞我那辛苦的雙腳!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