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的介紹時 就印象超級深刻

因為一鍋三吃 外號 賓士鍋

約了個愛吃火鍋的朋友就來去嚐鮮

 

 

02 (1)

 

什麼是賓士鍋呢?

極品麻辣鍋、美人白鍋、養生湯底

每一種鍋底的特色都不一樣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麻辣鍋嚕! 因為麻麻辣辣的超好吃!

 

 

02 (2)

 

另外有一種鍋 建議4~6人來點享用剛剛好

肚裡乾坤鍋 1,888元

我有去爬文別人寫的 看起來也很彭湃好好說的樣子

下次就揪團來去吃這鍋

 

 

02 (3)

 

來看菜單

平日有套餐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 就只有單點

價位其實普普 不算貴的

而且每一份量也真的不少

 

 

02 (4)

 

海鮮類 丸子類

原本我是想點彩色丸

可是好心的女店員說 只有兩人 點那一盤吃起來太負擔(有八顆哩)

他建議我們點海鮮珍寶丸 她形容的超好吃 所以我們就點啦

究竟有多好吃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

 

 

02 (5)

  

餃類 菜類

我點了我最愛的娃娃菜

最近突然發現這個菜好好吃~好好吃

 

 

02 (6)

  

這裡也有滷味 飲料 酒類 茶類

來這裡用餐就有招待滷味唷!

 

 

03 (1)

  

一上桌就有一壺熱騰騰的茶

這茶不是胡亂來的 是有用心的料在裏頭哩!

有蓮子心、白菊花、羅漢果、西洋蔘、彭大海、綠茶、陳皮、枸杞

真的是一壺非常用心的好茶

 

 

03 (3)

  

招待小菜 迷迭虎耳凍

吃起來Q彈Q彈 像果凍般的口感 但是是鹹的 還不錯吃

 

 

03 (4)

  

招待小菜 海帶芽 

偏軟的口感 但是很入味 好吃

 

 

05 (1)

 

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送錯的丸子 

不過我們都沒有動 就原封不動還給店家ㄌ

 

 

05 (2)

  

這一大盤娃娃菜 80元

你說老闆是不是很佛心來的呀!

 

 

05 (3)

 

精選五花豬  200元

這一盤 兩個人吃 超撐

 

 

05 (4)

 

精選霜降牛 250元

我講真的 當我看到這兩盤肉時 我有點後悔了~

兩個人兩大盤肉 怎麼可能吃得完~

 

 

05 (5)

 

海鮮八寶丸 160元

重點就是那兩顆長得不太一樣的丸子

裡面料滿滿 一口咬下 超級滿足 

 

 

05 (6)

 

 上鍋嚕!

三種鍋 你愛吃哪一種呢?

我選擇每一種湯頭都先喝看看

養生鍋 喝起來很清爽

白鍋 喝起來很濃郁 

麻辣鍋 辣度我可以接受 不會刺喉的辣 還有點會回甘的辣辣哩!

 

 

05 (7)

 

當然要先來涮一涮我的最愛 霜降牛 

真的是超級好好吃唷!

涮八秒 入口即化

不用沾醬就敲好吃

 

 

05 (8)

 

鍋底 鴨血 豆腐

齁齁 這個我有續加  因為超入味超多汁超超超級好吃

我超愛吃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說

可是真的不能吃太多 不然隔天都會長痘痘~XD

 

 

05 (9)

 

看得出 是不同鍋煮出來的五花豬齁

真的是不同鍋 但是都好好吃

喜歡吃清淡一點 就煮養生鍋 

喜歡吃麻辣一點 就煮麻辣鍋

 

 

05 (11)

 

超級期待的八寶丸 來嚕

 

 

05 (11-1)

 

講真的 我已經忘記裡面有哪些好料 

依稀記得有花枝 是整塊的花枝  不是泥唷~

真的很推薦 

 

 

05 (12)

 

娃娃菜 就是放入白鍋 或是 養生鍋 煮

 

 

05 (13)

  

再看一眼賓士鍋 

就要跟它說下回見嚕!

 

 

05(14)

  

甜點 養樂多冰沙

真的很解膩唷!

 

 

06 (1)

 

店家座位很寬敞 不用擔心會很擁擠

三樓還有包廂 喜歡隱匿感的朋友可以在包廂吃

 

 

06 (2)

 

來到湘饌

真的可以吃到老闆的真材實料的用心

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跟鼎王一樣有90度的鞠躬唷!

白飯免費 沒有低消限制

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朋友們!

 

PS.跟我來吃這一鍋的朋友說

這不是賓士鍋 是裕隆鍋

因為裕隆鍋的符號就是電風扇壓

可是我覺得還是叫賓士鍋比較好記餒!

 

湘饌麻辣賓士鍋

地址:左營區明華一路70號2樓

電話:07-556-8969

時間 11:30~14:00 , 17:00 ~22:00

 

 

 

延伸閱讀 

令人回味無窮評價好吃的石二鍋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評價兩極排排饌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