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1)

 

想不到王品集團有一天也跨入超級平價火鍋戰區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分享文章跟價位時 有嚇到

每份才198元 還有多種口味選擇

重點是有冷氣吹!還有開放式看得到的乾淨廚房!

這炎炎夏天吃火鍋不搭配冷氣 怎麼可能有辦法下嚥拉!

 

 

02 (1)

  

火鍋有兩種 石頭鍋、涮涮鍋可以選擇

石頭鍋是多炒了洋蔥跟蒜片爆香之後 才放入高湯 喝起來比較濃郁

涮涮鍋就是直接加入高湯 喝起來會比較清爽

吃慣了重口味的我當然是選擇石頭鍋嚕!

 

 

02 (2)

  

來這裡服務人員會主動幫你加湯 撈除湯表面渣渣

 

 

02 (3)

  

這裡的火鍋醬料是自己調製 任君喜好自己調

我最喜歡加的就是大把的蔥花、蒜泥、辣椒、還有醬油

果然是重口味代表哩!

 

 

02 (4)

 

窗明几淨的用餐空間與餐桌 果然是王品集團才有的優質用餐環境

每份套餐是198元,免收服務費

如果兩人共鍋再加30元,但是如果有加點超過198元就免收共鍋費

主餐+菜盤+副食+檸檬冬瓜冰沙

副食(冬粉、白飯、烏龍麵三選一,可以加差額五元換成滷肉飯)

是不是很超值划算,難怪總是門庭若市,重點還不接受訂位

所以建議挑較離峰時間來用餐 比較不用等太久哩!

一般我都是下午五點去吃晚餐 這時候不太需要等候哩!

 

 

02 (5)

  

菜盤

很豐富 顏色搭配的很均勻 

重點是那豆腐 還有石二鍋的標記

到底是怎麼處理的呀!

 

 

02 (6)

  

一碗滷肉飯 才15元

你看這滷汁顏色 還有不肥的滷肉

齁齁 口水流不停了

 

 

02 (7)

  

先把菜盤通通丟下去熬煮湯頭

 

 

02 (8)

  

一般我和媽咪去吃都是點一鍋 再加點菜

偷偷的說 這裡加點的菜真的不貴 真的都超低價 量也不少 

所以如果胃口不是很大的人 建議點一鍋 共鍋食用

再加點自己愛吃的 吃的開心又滿足

加點的價位在20~50元 是不是很佛心來的低價策略

 

 

02 (9)

  

雪花牛肉

還有另一款選擇是 低脂牛 不過這個比較有咬勁 

牙口不好的我 選擇雪花牛哩!

 

 

02 (10)

 

九層塔花枝貝  每次去必點 好吃

 

 

02 (12)

 

如果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通常我和我媽約一約 就去吃石二鍋

來這裡像我家廚房一樣 很常來

 

 

02 (13)

 

喜歡吃熱騰騰的 就自己控制火侯  旋鈕在火鍋旁邊

 

 

02 (14)

 

魚片蛤蜊鍋

來這裡不是只有單點一種肉品 也有綜合的可以選擇

真的是很推薦唷!

 

CP值超高的石二鍋 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石二鍋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評價兩極排排饌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