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先別說這料理太異國風

光看這古早味的碗 有沒有讓你想起小時候在鄉下時拿著碗公吃飯的光景呀!

這次要來分享一家放在我口袋有點久的名單--緩食茶

猶記得第一次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這餐廳時 當時就立刻收下為口袋名單

剛好隔沒多久 高中要舉辦同學會 我就把這地點遞出去了唷!

結果那次同學會我因為上班太忙 所以沒有出席 

這一別就是一年多 我才真的踏入這家店呀!

 

 

01 (1).jpg

 

來看菜單嚕!

緩食茶提供義式料理 還有鬆餅、飲料、小點心

菜單很簡單 有著濃濃阿嬤風格的外衣

這一頁是輕食點心類

 

 

01 (2).jpg

 

這一頁是飲料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白奶茶跟黑奶茶

帶我們去的老饕小姐說 不建議點~~

所以我們連思考都沒思考就跳過它

我在拿鐵咖啡跟奶蓋咖啡猶豫很久說  

最後到底是點?就請繼續看下去哩!

 

 

01 (3).jpg

 

這一頁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

有沒有感覺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呀!

而且凡點主餐均附沙拉跟濃湯 加點飲料還半價

大家說看看是不是相當的划算呀!

還有免服務費 提供WIFI上網唷!

 

 

01 (4).jpg

 

陶燒跟焗烤系列,整體菜單的平均價位約180~250元之間

這頁重點是看右下角那一句--本店餐點份量滿足 請酌量點餐

所以 小鳥胃的朋友來這裡兩人點一份SHARE剛剛好

我這天吃完這一頓 晚餐就沒吃了!因為真的太飽了!

 

 

02 (1).jpg

 

菜單+水杯+水壺

有沒有復古風 像回到奶奶家的感覺

 

 

02 (2).jpg

 

我們坐在靠窗 老實說 有點熱!!在中午時分~~~

旁邊這面牆的窗框 讓我想起學校的生活

念書時 老是想著如果能在外面工作就好

工作之後也想著回到學生單純的時代  

人齁~~~真難滿足

 

 

02 (3).jpg

 

古早味的沙發 電話 電風扇

 

 

02 (4).jpg

 

一個人來這裡也不用擔心無聊

有這麼多書給你看哩!

 

 

02 (5).jpg

 

疊疊樂行李箱 化妝箱 

  

 

 

古早味的收音機、電風扇、電視、搭配茶几

 

 

02 (7).jpg

 

囍字的後方就是廚房

店內空間其實不是很大 約莫20人以內就會塞滿

所以來到這裡記得先訂位 以免久候

 

 

 

這個樓梯在阿嬤家也有看到

想不到被店家拿來妝點佈置的這麼有味道

 

 

02 (9).jpg

 

護目鏡 重機

 

 

02 (10).jpg

 

這個信箱能不能真的寄出我是沒有仔細研究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做得很逼真!!

 

 

02 (11).jpg

 

這裡也有賣一些 柑仔店 以前賣的零食

可是沒有我的菜餒~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西洋電影裡 

拉手胚那部啦!是不是~~~

 

 

 

店裡有一處空間 是每個人都要驚呼的

左邊布置的超像學校的感覺

有黑板、書架、還有讀書時候的桌椅

 

 

 

 

02 (15).jpg

 

右邊就很像回到家裡的感覺

書桌 檯燈 紙筆 一應具全

 

 

02 (16).jpg

 

這裡也是用餐區

不過我覺得坐在這裡比較適合吃小點 喝飲料 聊聊天

吃正餐可要捧著那碗公吃 捧久手會痠哩!

 

 

 

那個帽子  超可愛的 

等等就派出我們小朋友最佳代言人來試戴一下嘿!!

 

 

先來上菜嚕!!

 

 

03 (1).jpg

 

球球點的 奶蓋烏龍茶 NT.110元

聽老闆介紹說 他們家的奶蓋超級特別 

 

 

 

拍著飲料的同時  發現這個角度也超美的 再補一張

 

 

  

沙拉跟濃湯

沙拉醬汁是和風醬 超清爽無負擔 蔬菜也都很清脆 三兩下就可以解決這盤

濃湯看起來很濃稠 喝起來很濃郁 好喝

 

 

03 (4).jpg

 

POLLY妞點的日式抹茶奶 NT.120

好抹的顏色 好不好喝 就要問POLLY妞嚕!

 

 

 

青醬起司豬排義大利麵 NT.210

 

 

03 (6).jpg

 

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NT.210

超級推薦他們家的雞柳 

肉質真的很嫩很嫩唷!

 

 

03 (7).jpg

 

咖哩雞柳義大利麵 NT.210

 

 

03 (8).jpg

 

剝皮辣椒蛤蜊雞肉麵 NT.220

這是今年五月新菜色唷~

感覺好好吃 因為有我的愛 菇菇

 

 

03 (9).jpg

 

來介紹我點的青醬起司豬排義大利麵

老實說 這豬排 有點柴 跟我的想像有落差

應該要聽老饕小姐的 點雞柳~~~

不過青醬的味道調的超好 稍稍彌補豬排的不足

 

 

03 (11).jpg

 

我原本以為會爆漿的起司~~~沒有這個畫面

 

 

03 (12).jpg

 

再次推薦青醬  味道棒!!

不過記得點雞柳唷!

 

 

03 (13).jpg

 

小藍莓果茶 NT.100

這個茶杯讓我想到老師  都是用這種的~~~

 

 

03 (14).jpg

  

奶蓋咖啡 NT.120

話說其實我原本是點熱拿鐵 可是坐在窗邊真的是有熱到

我後來改奶蓋咖啡

這奶蓋真的有超乎我想像 我原本以為喝起來會很奶

不過其實它是偏鹹的~

店家是有很認真地說了奶蓋怎麼做 

不過我熱昏頭 沒記好  拍謝黑 ~

這杯我還蠻推薦  不過下次記得要說咖啡不要糖~~因為咖啡好田呀!

 

 

03 (15).jpg

  

雙人豪華香蕉鬆餅 NT.180元

就是為了這盤來的  

店家在製作的時候

就不斷地聞到鬆餅的香味 跟烤香蕉焦糖味瀰漫空氣中 香的咧!!

這盤看起來份量是不是十足~~~

我們五人分食好久 才吃完!

香蕉跟焦糖 碰上了 絕配

鬆餅單純吃 也不錯 搭配冰淇淋 也很棒!BUT~少了一個味  蜂蜜拉~~

 

 

05 (1).jpg

 

門口有這樣的擺設 

好像阿嬤家 下午時光 左右鄰居隔壁相約 一起喝茶聊天

小孩就在旁邊的空地玩耍打滾

 

 

05 (2).jpg

 

這時候來個會彈吉他的人 來首歌杯

 

 

 

 

05 (4).jpg

 

一個躲在巷弄間的小店 等著大家來挖寶

而我們這群姐妹也在這裡嘻哈渡過愉快一下午

 

 

05 (5).jpg

 

快拍 遠方有一叢阿勃勒 

 

 

 

嘿嘿 來嚕來嚕

帽子最佳代言人 POLLY

超可愛的齁~~~

 

 

 

 好姊妹聚餐就是這樣 隨意哈拉 開懷大笑哩!

 

 

來到緩食茶 就是要慢慢體驗店家的風格

和三五好友一起聊天配飯

沒有用餐限制的緩食茶 

終於插旗成功啦!!

 

 

 

緩食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4巷33之3號

電話:0981-785-298

營業時間:11:00 - 22: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