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雪嶽山是一個國家公園
風景很漂亮,還有纜車可以搭乘
結果我們去的這一天
風景一點也不美,還因為風太大所以纜車不開!
我都傻嘞!
其實不是風景不美,是時候不對啦!
我要澄清~以免被砲轟!

這天好像是零度左右,一下車就很有感覺
感覺很想快回車上啦!超冷!
感覺走很久~終於看到門牌!
雪嶽山新興寺
結果大家都只有看到大佛就快速撤退
因為~冷加上風真的很大說




大家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前進朝聖





雪嶽山是一座國家公園
位在江原道束草、襄陽、麟蹄一帶
是韓國最早楓葉轉紅的地方
偏偏我們去的時候楓葉都掉光光啦!
加上沒有雪,所以就我們這次欣賞
景色是真的SO SO





這導引很清楚跟大家說這裡著名景點嚕
不過,我們就只有拍到大青佛
其他就下次吧





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大青佛!





我冷到都不想卸除裝備
滿腦只想回車上啦!





如果我們再繼續往前走
就會看到神興寺
不過,我們這團沒有人挑戰
大家都大青佛拍完就速速回車上
所以,我們要合群一點嚕!





天氣看起來是不是不錯?
陽光普照哩!
但是溫度真的是粉低!





凋落光光的楓葉樹啦!





依稀只剩幾株
當然要好好拍一拍嚕!





有名的地標
熊!





我們拍Q版的
黑壓壓~有看到我嗎?

包成這副德性!





老實說
如果風不這麼大,溫度不這麼低
真的會很想悠哉拍照說





這張照片
應該看的出來風有多大吧!
我們走回程是被風吹著走說
還有團友真的是被風吹倒!





太冷了~來一杯熱咖啡吧!





這張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不看鏡頭還能拍得蠻準!
沒有NG唷!

這一站是大家最準時上車的一站
不只準時,還提早
導致中餐還沒準備好說!
於是在車上又多聽了導遊說雪嶽山故事

這個雪嶽山,適合秋季來賞楓
而且最推薦的就是纜車!
纜車短短五分就能讓你飽覽雪嶽山美景
下次一定要坐到啦!





這麼冷的天氣吃甚麼?
一定是鍋物嚕!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韓國的餐點一定都會附小菜
這個黑輪條我們把它拿來加熱
好吃餒~

阿那個豬肉片也是很薄又Q彈啦!
不過它是菇底,所以不愛吃菇味的人
這鍋就真的很抱歉了
但是我愛吃菇呀!
所以好吃好吃啦!

這天行程很鬆,就一個雪嶽山點~
之後就去飯店CHECK IN+水世界





雪嶽大明渡假村





風景真的是很美!
難怪不是只有觀光客愛來
當地人也挺愛來享受地!




氣派大廳!
但是沒有聖誕樹,只有兩隻熊
因為聖誕樹還在佈置





寬敞大廳





有拍貼機餒





這一個度假村有新舊兩棟
我們住在新的那一棟





渡假村介紹
阿都是韓文
懂韓文的朋友加減看一下
不懂韓文朋友我們就一起看圖說故事好了








恩~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各自先去房間CHECK IN後再一起集合去水世界
不過這導遊有說水世界是很OPEN
也就是說換衣服是沒有隔間
大家都需要坦誠相見
我們台灣人比較內向
可以先在房間換好泳衣褲外面再套自己衣服
而我因為太會摸魚~
都是為了拍照啦!
所以集合時間到我還沒換好衣服
匆匆忙忙就造成





嘿嘿~衣服穿反了
我哩~糗大了
好險我穿的衣服很寬鬆
於是我邊走邊把衣服轉向
哈哈
很瞎


泡完澡就要準備吃飯了!
今天晚上是韓式燒烤肉!
YA~YA~YA
最愛來嚕!





不過這不是正統的,導遊說正統的韓式燒烤不會附湯
湯是配合台灣人而來地!
不過我們也沒啥喝!
努力吃吃吃!那個黑輪條又被我們拿去烤!





吃飽後一定要來超市巡一巡
這間超市感覺跟松青蠻像地





賣冰專區





這天的戰利品,三角形就是咖啡牛奶
小胖瓶是香蕉牛奶,當然還有17茶
本次新增面孔,一排巧克力
那是伴手禮~
中間那一盒是巧克力派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新貴派
只是沒那麼脆,但是巧克力味超濃!






還有這個是茶!
今天沒有買酒
因為昨天還有剩啦!

最後跟大家介紹為啥我來不急穿好衣服
就是為了這些照片呀!




這次真的很幸運
除了第一天,其他3天都是兩人睡四人房
空間都很大說





一樣是睡炕
這次房間粉大餒
有兩間小隔間說
這裡是一間





這裡還有一間





有廚房可以烹調唷
我們真的是晚餐吃太飽
最後只有吃些哩哩扣扣餅乾
沒開火





最後在飯店太無聊
跳拍來一些
不過
糊掉請見諒嚕





這位老兄有夠厲害
還空中劈腿!
太帥了!
BUT 無法 NG~
不然我是很想請他再重跳一次說
因為我拍糊掉了








這是隔天早上要離開渡假村拍的
很美的景色怎麼會拍成黑壓壓啦
可是我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將就點看!阿里阿多!

謝謝大家的到訪呀!
BYE


韓國行相關文章:

緊張的KOREA  

 

韓國超有FU的南怡島

 

 韓國好吃的辣炒年糕


韓國好好玩的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