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愛心不太好拍
因為光線關係!
可是真的是很漂亮說!




元氣早餐
每天飯店都是提供BUFFET
菜色變化不大
那我們就自己找樂趣搭配嚕!
今天還有薯條餒~
我的最愛!

吃飽喝足準備回市區嚕!
這一天行程很滿!所以分兩篇唷!
不過是由雪嶽山回市區
所以路程很遠,中途有停一個休息站
我們也剛好來參觀韓國的休息站!





最後一眼的雪嶽山
很壯觀
搭配陽光照射
就是一個美字也無法形容啦!





韓國某一個休息站





我覺得韓國的休息站設施很齊全說





密密麻麻的地圖





今天我找很多棵聖誕樹來拍唷!
這個是在休息站的





陪伴我們五天的遊覽車

今天第一站是青瓦台
青瓦台顧名思義就是青色建築物
是韓國總統府所在地
我們當然不能參觀總統住的地方嚕!
所以我們參觀的是青瓦台舍廊房
舍廊房就是韓國傳統家屋結構中
與主人居住的裏房分隔兩地而接待客人的地方
實際的青瓦台舍廊房位於總統居住的青瓦台內側
一般民眾隨時可以來訪
但帶點些微嚴肅的氛圍





這座山
青青的
是北嶽





這棟樓就是總統住的地方
但是我們這些平民是不能進去晃晃地





那個鼓可以敲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嚕!





就在導遊很努力解說韓國歷史時
旁邊正在展示機器人跟機器狗
超可愛
結果我很尊重導遊都沒有跑去拍
下場就是我沒有看到可愛會動的機器狗和機器人跳舞啦!
殘念





再來一棵聖誕樹!





這個是歷史展覽館
主要是以照片為主





大家都很認真聽導遊講解歷史說!





黑白照片
好像歷史的東西都以黑白呈現








1948年南韓獨立!





可愛的熊是一個入口指引
走進去就可以參觀韓國的一些器皿
還有韓國總統的椅子可以座唷!





韓國的美食有哪些?
圖片都告訴你嚕!





韓國的碗都大大矮矮的
在韓國吃飯是不能捧碗的
不過我都習慣碗就口吃飯
所以我沒有入境隨俗





有沒有威嚴呀?!
手好像放在桌上會比較有威嚴餒





韓國一年四季代表性美景





這個很特別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背景
然後在背景上拍照
最後輸入E-MAIL
會寄送完成品圖片給你唷!





我選擇的是富含 春天氣息花海的背景圖
然後它的鏡頭在上面
有點難對說!
所以重拍好幾次






 

這是完成品
我真的回國後有收到餒!
超開心的紀念品




就是這顆心
很美
美到不可思議
就是燈光讓我很氣餒
人在旁邊拍很久才不會顯得臉色怪怪





這裡也是G20會議所在





牆壁上掛著現任各國的總統





地圖上也標示出那些國家有參加





會議桌





不過台灣沒有參加
所以我就沒有努力找照片了!





會議室





參觀完室內
就是室外趴趴走嚕!
我們又是最後一組人
嘿嘿
不過還是留下合照身影





欣賞完青瓦台
接著去逛韓國公賣局賣人蔘的地方
其實在去雪嶽山的路上
導遊就不斷有在說韓國人蔘好處以及品質
不過我不敢吃人參
所以沒啥興趣

重點是當大家參觀完都空手上車時
我們開始害怕會不會沒有中餐
好加在我們這團最後有人買
不然大家都很擔心之後的行程說





 中餐吃的很好吃!
餃子火鍋+辣炒年糕+瑪格麗酒
年糕味道很到位
自從來韓國後我真的是愛上年糕
每周都想去吃一次說!
水餃
尤其是右下那一顆顆紅色的泡菜水餃
微辣又好吃
回來台灣都還沒找到如此好吃的泡菜水餃說
瑪格麗酒很像小米酒
but~我不愛

接著就是CASIO-泡菜館-亂打秀-東大門...
留待下一篇嚕!

先介紹路上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喜氣洋洋的車子
聽說有綁帶子就是女方家屬的車





卡哇伊的MINI新娘車





建築很奇特的高樓
為了拍這棟建築物
我可是衝到遊覽車最前面去拍
害導遊講解到一半被我嚇到
XD





這位老兄把車停在路邊
抽完菸才上路
很有禮貌餒!
不像台灣邊騎邊抽~好臭!!





最後獻上我們搭跳拍照

也謝謝大家到訪嚕!
BYE

韓國行相關文章:

緊張的KOREA  

 

韓國超有FU的南怡島

 

 韓國好吃的辣炒年糕


韓國好好玩的愛寶樂園


韓國-雪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