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韓國有名的樂園
不是"樂天世界"就是"愛寶樂園"嚕!
這次很幸運地跟團來到愛寶樂園遊玩半天
可是半天真的很少餒!
愛寶樂園占地1488公頃是台灣遊樂園幾倍大餒
怎麼可能玩得完啦!
不過跟團就是這樣,因此本次我們就是純粹走走逛逛
甚麼大型驚險刺激遊樂設施都沒玩到,
第一,遊樂園的人超多,第二,時間有限啦!

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龍仁市,
是一個結合休閒、娛樂、教育與文化的渡假勝地。
愛寶樂園由5種主題公園-
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 歐洲探險, 動物造型園組成。

在環球市集裡集結世界各地新奇美麗又壯觀的建築;
以美國西部時代為背景的美洲探險到處充滿冒險與刺激;
魔術天地擁有全球唯一一座
以伊索寓言故事為主題的"伊索童話村",
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之中;
在歐洲探險區內,有著全球最高坡度,
也是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
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與長達3分的快感是其最大特色。
動物造型園約有210種不同種類,共 2,500多隻動物居住,
會有專車帶您遊覽獅子、老虎、黑熊等的野生動物園專車。

這麼好玩的地方,下一次一定要停留一天啦! 





園區很大,所以當遊覽車抵達停車場時,
我們必須搭乘專車才能進入到園區唷!
這裡是等待專車的地方,別看這裡空曠人煙稀少
當你抵達樂園門口時就出現超多人在你眼前磨拳擦掌要衝進去





隨意拍拍的一景都很有美感!
(真是得太自戀的我)
秋意濃的愁





是不是感覺沒有人?
其實是鏡頭拍攝的關係
鏡頭的另一邊人多到爆





樂園很貼心地準備暖爐
不然我們抵達樂園時間距離開園還有10分鐘
很ㄍㄨㄚˊ地
而且這個造型也不錯看哩!





3+1人開心拿著票卷準備衝衝衝
你看看有多冷
大家都全副武裝哩!
果然在山上的樂園就是會粉冷~





一開始他們會跳一段迎賓舞歡迎大家到來
之後大家陸續排隊進樂園嚕!
美麗的小姐會在你手上戴上一個紙手環
導遊有說,站在門口的都有挑過唷!
無論身高或是長相
難怪我想說怎麼大家都一般高餒!







這顆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聖誕樹啦!
我終於親眼看到它了
好大好美!
充滿聖誕節的FU





這一顆也不錯餒!!
而且沒有太多路人
不然為了美美的鏡頭一直閃躲路人粉累地!








SHOPPING STORE

天空雖然灰灰的
仍然不減我們遊樂興致





只剩幾株還沒凋謝的楓葉





復古的電話亭!





纜車
第一次坐沒有門的纜車
還是向下走
有點恐怖哩!





不過速度很慢不用擔心啦!
沿途欣賞美景就對嚕!





天真的是灰濛濛
拍起來也是灰灰灰
不過我們的心是亮亮亮












可愛的動物造型
喜歡哪一隻都可以跟它親密合照啦!

接著我們來去排隊參觀動物園




平常不敢靠近的兇猛型動物
坐在車上一覽無遺
不過天氣冷,動物也懶洋洋地!
都窩在一起睡覺取暖啦!




客倌們看看~~~
每一隻都好像沒有朝氣一樣
就只有熊知道有得吃
所以都爬起來追著遊覽車跑
以下就讓大家看看熊可愛的模樣
雖然他站起來比一般成年人身高還高哩!





疑?吃的來了!



 

ㄟ~怎麼還不丟餅乾給我吃啦!
先怒吼一下再揮手敲門
快點給我吃啦!





還是不給我吃?!
那我跳一小段舞給您們欣賞
記得給我餅乾就對了!!





還是不死心的熊
最後使出拜拜求求大家的姿勢!!
真的是太可愛了!!





換我也來拍賣這些可愛的取暖用品吧!
熊掌+兔耳罩
有點後悔沒在這裡買耳罩
因為隔天去雪嶽山差點冷的耳朵掉下來!!





沒有下雪但是有製雪機
不過還沒開放
好可惜說!





這個就是傳說很恐怖3分鐘雲霄飛車
但是人潮始終沒有退散還愈來愈多
我們就旁邊看看別人尖叫就好嘞!!





吃午餐時刻到嚕!
實在是看不懂韓文
就看圖說故事
最後選擇這間人還不少的餐館用餐
我們點兩種不同地來吃看看
我只記得我點的是右邊的牛肉泡飯啦!
聽說牛肉在韓國算貴的
所以我就點來吃看看
結果都是碎肉啦!
不過湯頭真的是不錯哩!
左邊食物如果沒記錯是豬排飯!!

吃飽後就開始隨意逛逛
因為距離集合時間也剩下一小時左右嚕!

走著走著發現這個天堂!




走在這裡
放眼望去都是聖誕節的佈置物
大型的聖誕PARTY感覺餒!





看到聖誕樹就很開心的我!





不要看圖片小小的聖誕樹好像也小小的
這個應該跟門口那一顆有得拚
只是它是瘦瘦版
門口那一個是胖胖版!




很可愛吧!
這裡也殺了不少記憶體說!
都捨不得離開了!
要不是有時間限制!!
真想多逗留一會兒





這個是園區裡比較特別的廁所標誌啦!





看我們開心的耍寶
想不想一起去玩ㄚ!





稻草收割
可惜我們來不及去滾草了





迷你版海盜船
走到這一區
離集合時間已經剩下30分了!
只能匆匆拍拍
快閃!





你看看這一區
就是伊索寓言的區域啦!
每一棟都好想去冒險唷!
唉唷~都是時間惹的禍!





我們只有進去一兩間商店逛逛
可是單價都有點高說
所以都沒下手!!








連摩天輪都沒坐到啦!
而且我們是走到伊索寓言區才發現有摩天輪!!





這麼可愛的聖誕公公當然要來N張嚕!








這3+1的手代表我們要離開愛寶樂園嚕!
好可惜唷!沒有全部都玩到!
其實導遊也說這就是跟團生態
他們也都認為票價不算便宜的地方
既然都花錢了
何不讓我們停留一天好好玩呢?
這~就靠導遊去幫我們爭取嚕!
希望下次能好好玩上一天!

發文的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祝格友們
不管你身邊是有情人還是沒有情人
每天都快樂啦!


也謝謝大家都到訪嚕!
BYE.


韓國行相關文章:

緊張的KOREA  

韓國超有FU的南怡島

 韓國好吃的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