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嘿嘿嘿~繼續再來分享一篇聖誕節交換禮物篇~

雖然已經經過兩周,可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是覺得挺好玩的哩!

交換禮物 2013.12.25 公司篇

是臨時起意吧~大家在12/24匆忙決定12/25當天來玩交換禮物

禮物金額300元以上,無上限~

嘿嘿嘿~看著這大箱小箱的禮物,你想抽中哪一個呀~

 

交換禮物之前免不了要先填飽肚子拉~

 

 

02.jpg

訂了3+1個大PIZZA跟一些小點心

還有同事老公自己種的超大顆番茄

 

 

03.jpg

PIZZA 口味到底是那些請大家自個看圖猜猜,因為我也不知道哩~

我知道的是左上角那個口味我覺得最好吃啦~

 

 

05.jpg

炸物跟烤物

烤的小雞翅很入味,好吃

 

 

06.jpg

這次的交換禮物順序實在是有夠特別的

去年是按照年紀從大到小開始抽,今年原本以為會從年紀小的開始抽

想不到今年要抽個禮物是這樣迂迴

首先是每人先抽一個號碼,接著有一個竹籤桶,先派一位代表抽出號碼

抽到號碼的人挑選一個氣球,想辦法爆破氣球,打開之後才是你的禮物呀~

 

 

07.jpg

看著大家熱身玩氣球,我只能有多遠閃多遠,沒辦法我就是害怕氣球!

 

預備備開始嚕~先來看看拆氣球的方式有哪些呢?

 

 

08.jpg

有人說,先捲一捲,在舔一舔,最後沾上牛奶~XD,氣球又不是OREO~

 

 

09.jpg

女生一般都是拿起刀片輕輕地劃下去,氣球就破拉~

 

 

10.jpg

男生就比較猛拉~這位仁兄是有學過的~小朋友可是不要亂學唷~

用嘴巴咬破!!!

 

接著,預備備~抽號碼~拆氣球~秀禮物啦!

 

 

12.jpg

第一位,抽到保養品一組

呵呵,這位仁兄去年也是抽到很相像的禮物哩!

 

 

13.jpg

第二位,旅行保養品組,也還不賴

 

 

13-1.jpg

第三位,清酒一瓶

原本還開玩笑說,要喝完哩!

 

 

13-2.jpg

下一位,弟弟抽到女性用的香水~

 

 

14.jpg

第五位,哈哈~我忘記這是甚麼嘞!

因為我只記得這位仁兄有加碼抽到特別獎!!

 

 

15.jpg

特別獎只有一隻,結果這位仁兄抽到拉

答案是~弟弟香吻一個!!

這可是沒有借位~扎扎實實的一個吻!

 

 

16.jpg

還很專業的吻之前先塗上閃亮亮口紅哩!

 

 

17.jpg

別害羞拉~抽到就請享用!!

 

 

20.jpg

下一位,抽到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21.jpg

下一位抽到的是超可愛ㄉ海綿寶寶抱枕!!

 

 

22.jpg

一開始大家都還在虧說這禮物應該是垃圾桶,因為是用垃圾袋包裝的

想不到打開是一頂超可愛的豬豬安全帽

收到禮物的人說~希望可以再配上一個護目鏡拉~

 

 

23.jpg

結果~我是第一個抽到自己禮物的人~只能說太幸運啦~

剛好旁邊這位弟弟抽到女香水~打算跟我交換禮物哩!

我準備的是超養生ㄉ芝麻醬拉~

 

 

24.jpg

這位應該是抽到本次最大獎

重點不在那盒金沙巧克力,是另一包~

 

 

25.jpg

噹噹~打開是各國的幣別拉~

你認得是哪幾國的幣別嗎?

 

 

26.jpg

接著上場的禮物是紅酒一瓶跟一付大耳機

 

 

27.jpg

接著是超卡哇伊的筆筒跟檯燈

 

 

27-1.jpg

連捕蚊燈都被當成禮物啦!

 

 

28.jpg

接下來要說的是,上面的男同事也是跟我一樣抽到自己準備的禮物

於是他把它捐出來,結果是下面的女同事抽到

然後因為這位女同事又跟去年一樣忘記準備禮物

去年後來女同事被拱出一個香吻,今年是不是要比照辦理呢?

答案是NO~NO~NO~

因為又是被同一位也就是上面的男同事抽到~

這真是一段剪不斷的緣分呀~

結果女同事提出的禮物是一客日式料理拉~

 

 

30.jpg

答案揭曉,最大盒的禮物是體重計!!

女生的天敵呀~而且這個還可以測體脂肪,真的是實用卻又讓人用得牙癢癢的禮物

 

以上就是2013年的交換禮物拉~

不知道大家滿意嗎?

交換禮物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在於拆禮物緊張時刻嚕~

而且你也不知道到底是抽到誰的禮物

就算全部禮物都公布,其實還是不太知道這些有創意的禮物是出自於誰家哩!

這樣的活動每年年底來一場也挺好玩的

那就2014年再來一場嚕~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延伸閱讀

霸位薑母鴨 交換禮物 PART1

火鍋食記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一甲子的好味道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吃到飽銀湯匙泰式火鍋  

 

日本料理食記 

福壽司平價美味好吃日本料理 

鬍子龍美日壽司推薦創意料理日本薯條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燒烤食記 

吃到飽燒肉料理逐鹿   

碳佐麻里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異國餐廳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蜜糖吐司超好吃

FRIDAYS 美式料理聚餐好所在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乎乾啦   

忠義堂輕食鍋物大夥相聚好所在 

卡布里喬莎義式料理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道地港式料理點心大黃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令人無限的感動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莎露烘培餐廳二訪   莎露烘培餐廳初訪  

 

早午餐食記 

希瓦娜絲早午餐N   

鯊魚咬吐司餐點份量十足 

瑪列小巴黎商人貴婦級法式早餐  

La Riche 歐式料理  

 

王品旗下集團食記 

王品台朔牛排必點香烤豬大排 

 藝奇新日本料理   

優質原味燒肉烤肉也是可以優雅自在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高雄小吃系列 

渡船頭海之冰消暑   

 江豪記高雄臭豆腐代表

 

高雄休閒所在 

高雄駁二藝術區創作天堂  

高雄最佳告白地點忠烈祠LOVE觀景台  

旗津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