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如果說這輩子台灣一定要住過一回的飯店,據說已經從涵碧樓改為日月行館啦!

評價這麼高的飯店也不是泛泛之輩可以隨便住得起的呀!

隨便一晚都要五位數起跳餒~

於是我們可以透過下午茶這稍稍平易近人的價格來一親芳澤

 

我要來說說這次來日月行館誤打誤撞這件事~

原本我是在網路上被那迷人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給誘惑來日月行館的

以及那登高玻璃的觀景台

可就在我沒查清楚的狀況下,原來它已經改為不分平假日都供應自助式吃到飽

聽到的當下我是好傻眼好錯愕,我要英式三層下午茶拉~重質不重量的我~~~

可是都已經千里迢迢來了,能不吃嗎?帶著不是挺甘願的心情還是入座啦!

 

日月行館的下午茶是650元+10%,供應時間14:30~17:00

二個半小時足足吃飽飽唷!

 

先來介紹日月行館的由來跟環境嘿~

阿我要先說因為不是我想要的英式三層下午茶,所以餐點的部分我沒有拍很多

連BUFFET都沒有拍唷!只有拍拍自己搭配端上桌的食物哩!

所以想要知道有供應那些美味,這裡應該是看不到

不過可以看看優雅的環境哩!

 

 

01.jpg

 

「原 蔣公行館」建於西元1901年,是棟二層樓的木造房屋

曾是日本天皇來台的住所,光復後改為蔣公行館

然而,蔣公真正的行館因為九二一地震後全數盡毀

「原 蔣公行館」,三面環湖,從行館俯瞰

日月潭青翠的山巒、婉蜒的湖畔以及湛藍的湖水

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日月行館在「原 蔣公行館」的原址興建

承襲「原 蔣公行館」通透納景之空間概念

以嶄新的面目呈現於國人及世人面前

 

日月行館坐落於日月潭涵碧半島至高點

行館原址乃蔣公 介石先生最著名的下榻住所

身處行館俯瞰日月雙潭,賞心悅目,身心舒暢

不同節氣、時辰賞析玩味,景色更是變化萬千

如此絕佳、無可取代的地理位置

成為頂級休閒渡假飯店的最新標竿

2006年桐核麥集團宣佈斥資20億建造經營頂級日月行館

耗時準備了將近四個寒暑

秉持超專業的態度,兼顧視聽、感知享受、 硬體設施以及服務品質

呈現予每一個前來造訪的佳人貴賓

 

以上文字來自日月行館 官網 的介紹

 

 

02 (1).jpg

 

 

而日月行館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外觀相當特別是採用帆船造型,很是吸睛

在外面逛了一下,充滿濃厚的歐式建築風味

 

 

02 (2).jpg

 

 

02 (3).jpg

 

 

03.jpg

 

 

就是這棟辣~遠遠的就能看到它~醒目的很!!

 

 

05 (1).jpg

 

來到這裡不能大聲喧嘩唷!

 

 

05 (2).jpg

 

 

06.jpg

 

 

07.jpg

 

這天來訪的天氣也相當的好

天空藍藍的,白雲也是像超級可愛的棉花糖高掛在藍天空

 

 

08.jpg

 

觀景台擁有挑高60米的透明空中走道,是日月潭唯一可300度一覽日月雙潭風景的制高點

渴望漫步在日月雙潭雲端的人們,可嘗試挑戰60公尺的空中玻璃步道

同時可吸取比平地多出千倍的日月雙潭芬多精負離子

走在懸空透明的地板中,低頭只見清澈如鏡的湖水

抬頭則是一望無際的天藍,就像置身天地間般的自在逍遙

 

開放時間是08:00~17:30

全票 400元/人,半票是 250元/人

現在有套票是下午茶+觀景台 NT.799元/人

買套票比較划算唷!

 

不過我們這一回在下午茶逗留太久,沒能衝上去觀景台欣賞哩!那就下次再來走跳嚕!

 

 

09.jpg

 

 

10.jpg

 

在飯店的後面有一座可以舉辦西式婚禮感覺的地方

 

依山傍水,很美

 

 

11.jpg

 

日月潭真的很美

隨著天氣的不同,呈現的風情也都不一樣

難怪假日總是門庭若市哩!

 

 

12.jpg

 

 

13.jpg

 

來看看氣派豪華的日月行館

連電梯都是金箔的餒!

 

 

13-1.jpg

 

樓層介紹

 

 

13-2.jpg

 

這閃亮亮的是位在廁所的門

 

 

15 (1).jpg

 

氣派寬敞的大廳

 

 

15 (2).jpg

 

 

15 (3).jpg

 

 

16.jpg

 

享用下午茶的二樓 萬象廳

 

 

17.jpg

 

有室內跟室外可以選擇

因為來訪這天實在是有點熱,所以選室內

 

 

18.jpg

 

偷偷說

我也是為了這一件折的方方正正的領巾來的

超厲害的齁~

 

 

19 (1).jpg

 

來到吃到飽的地方

我一定是先走一圈之後才決定要下手的菜色

這一盤當然不是我的,因為我不吃生蠔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就是補貨慢了點啦!

 

 

19 (2).jpg

 

 

19 (3).jpg

 

這鮭魚我們可是等好久好久才又上桌,真的還不錯吃哩!

 

 

19 (4).jpg

 

同行的友人有一個超愛吃甜點的

無論正餐吃多飽,她還是有辦法塞下這一盤甜點,有夠佩服哩!

據友人說,這裡的甜點吃起來也挺不賴,有五星級水準唷!

 

 

20.jpg

 

既然無法登高望遠

那就從底下欣賞那透明的觀景台嚕!

 

 

結束日月行館下午茶體驗後,轉往來去日月潭走走嚕!

 

 

21.jpg

 

歷久不衰的石頭

 

 

22 (1).jpg

 

風雲變色的天空

這張挺像日出的感覺齁

 

 

22 (2).jpg

 

這張像不像要日出時的感覺呢?

 

其實我們是夕陽的時候來拍的

 

 

22 (3).jpg

 

 

99.jpg

 

簡單的和大家分享日月行館下午茶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南投日月潭不要忘了來這裡走跳唷!

不吃下午茶也要去觀景台走跳,景觀一級棒哩!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日月行館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電話:049-285-5555
傳真:049-285-5055

 

 

延伸閱讀

 

后豐鐵馬道

 

新社古堡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