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
拖到颱風來去好多個
終於要發文嚕~
簡單跟大家分享香港美食嚕~


 

第一天我們一抵達香港就直奔迪士尼遊玩一天
可是迪士尼消費過高
所以沒有在裡面吃飯
我們就吃點乾糧充飢
直到飯店CHECK IN後
稍作休息~
大家開始覓食
可是有點晚了,剩沒幾家有開,
所以我們隨便找一家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走進去
每人各點一碗麵
第一次吃香港的麵,不是很習慣
感覺很像麵線說
可能是肚子餓,所以覺得很好吃哩!
不過唷~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示範~
桌子上的茶據說是拿來洗筷子
我們卻喝了它~...
下次去要注意嚕!
吃完麵,我們去香港的超市逛逛
買了兩瓶美利果
回飯店
有人肚子餓嘞~
泡了碗台灣泡麵~才感到心滿意足哩!


 

隔天起床,飯店沒有提供自助早餐
就出外覓食嚕~
白天走在香港街道上
感覺電影裡的情節就呈現在眼前
很特別的感覺哩!
在等候買早餐時,看到香港公安
正面來不及拍~(其實我是怕被抓拉)
拍背面大家看看跟電影一不一樣呢?


 

香港早餐到底要選擇什麼嘞?
功課沒做好哩~就隨便選選
大家開心吃吃!
不過香港早餐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哩!


 

回到飯店享用早餐
因為有兩個人爬不起來,
所以我和酷哥覓食
等我們回飯店他們原本打算我們再不回去
他們又要泡麵開動嘞~
可是~上圖早餐是四人份的
好像有點少哩!
大家就吃吃口味嚕!

 


 

上圖:那個麵包很像銀絲卷
搭配煉乳
真的很好吃餒~
中圖:炸豬扒
現炸好吃啦~
下圖:吞拿魚三明治
吞拿魚就是鮪魚啦!
取那怪怪名字,讓我們想買~
另一個盒子裝的是一個套餐餐點
但是我真的忘記名字嚕~
大家就看看美食嚕!


 

這兩張圖的主角是同一個(好像廢話~衣服都一樣壓~ㄏㄏ)
上圖:好吃的煉乳銀絲卷他吃到欲罷不能~連袋子煉乳都不放過
吃的滿嘴都是~
下圖:大胃王~因為早餐吃不飽,還是來碗正港泡麵才是王道啦!
出門在外,真的才深深感覺統一造福好多人餒~


 

這家很多雜誌都推薦
我也很推薦
有夠好吃的~
燉奶~真的是很濃又好吃
但是價格不是挺低嘞~
一碗要價港幣20元吧!
我們點了三個口味-原味、巧克力、雞蛋
只有雞蛋我覺得怪怪的
其他的口味都是火速一空
令人戀戀不忘~


 

這是我們第二天之晚餐
別人去茶餐廳是點豬扒包
我們卻是點正餐~


 

上面四道菜就是我們點的
老實說,上面那兩道比較好吃
左下那個,豬扒飯~醬怪怪的
右下那海鮮湯其實還不錯
料少了一點啦~


 

這家蘭芳園
我相信大家應該更是耳熟能詳嘞!
因為真的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餐點也真的不錯吃哩!
不過那絲襪奶茶,真的有點濃哩!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
人家已經準備關門嘞,
不過,財神爺上門應該沒有人會阻擋啦!
右下那位仁兄餓昏頭
所以吃像特別引人注目啦!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表情沒誇張到哩!


 

來個食物分解圖
正確名稱我又忘嘞~
嘿嘿!
記得好吃就好嘞呀!
那個土司真的是有夠令我懷念
豬扒包也不錯!


 

這蓮香樓~我們無緣
因為我們要去吃茶點
結果人家只有早上才有
列入下次清單嚕!


 

這家雲吞麵是雜誌介紹的
還不錯吃
不過我在這家店才發現原來餐巾只是需要付費的
傻眼~
好險大家都有自備
一張紙港幣2元~會被搶很大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在香港三天兩夜
吃這些食物
很少吧!
因為香港食物特別貴
我們都吃味道啦!

總之
終於快要把香港自由行結束嘞!
剩下一篇
先謝謝大家來賞文嚕!

今天是個好日子
民國99年9月9日
衷心祝福今日的新人都要幸福到九九唷!

香港其他文章請參閱下列嚕!

 

香港自由行之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

   

香港自由行之昂坪纜車

 


香港自由行之赤柱市集

 

香港 自由行-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  自由行之太平山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