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記得上一篇分享 小義大利 的餐點實在是燈光有夠難掌控之下,照片很傷大家眼睛

於是隔沒多久,又再訪小義大利時,就有交代燈光的部分

也剛好本次聚餐是中午,又靠近窗外,這一定要好好記錄的啦!

本次聚餐主題是-過年大團圓

嘿~不小心透漏又拖文很久~哈~重點是我終於寫出來ㄌ捏!

 

 

不囉嗦,快來看看二訪小義大利(夢時代店)

 

 

02 (1).jpg

 

小義大利(夢時代店)給我的感覺好像比漢神巨蛋店更大一些,光線也比較充足些

也許是因為白天與晚上的感覺不同,夢時代店就是讓我感覺寬敞許多哩!

 

用餐區內處處充滿義大利風格的裝飾品

 

 

02 (2).jpg

 

我也好想慵懶的坐在綠色沙發上,享用下午茶放空

 

 

02 (3).jpg

 

小義大利 (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藍鯨館前區)

電話:07-970-4888

營業時間:11:00~22:00

 

 

03.jpg

 

這次用餐的一共是10位大人,我們點了三套雙人分享餐

雙人分享餐一套為990元,再另收一成服務費

這次我很認真把每個餐點打出來給大夥看~

 

卡利亞鄉村麵包,季節前菜,每日靚湯

 

熱門義大利麵 (選一)

蘑菇蘆筍干伴藍餃起士手工彩虹

白酒蛤蜊天使絲

紅茄老醋雞肉螺旋管麵

白酒香茅檸檬海鮮天使絲

什錦海鮮焗瓜那起士螺旋管麵

 

經典排餐/窯烤PIZZA (選一)

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仔牛腓力

布義亞風酥焗聖彼得魚

葡萄香醋迷迭香羊肋排

 

飲料 (選二)

焦糖冰淇淋冰咖啡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

小義大利招牌現磨長咖啡

藍莓果茶、玫瑰果、芙蓉花、杜松果

 

甜點/義大利飯後酒 (選二)

家釀義大利檸檬凍酒

義大利古拉帕柏萃烈酒

紅糖胚芽鮮奶酪

滿口罪惡巧克糕

 

挑個頭昏眼花菜單之後,預備上菜柳

 

 

05.jpg

 

季節前菜

那片起司好吃,吃完好想再續唷!

蘿蔓塊也挺清脆的,搭配凱薩醬還不賴

 

 

06.jpg

 

卡利亞鄉村麵包

這個麵包我個人很喜歡,是屬於口感偏硬的麵包

但是搭配特製沾醬,真的又讓人好想再續一份捏~

 

 

07.jpg

 

濃湯

口味屬於濃郁的一杯湯品,料也挺豐盛的唷!

 

 

08.jpg

 

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不知道吃了這份披薩可以變皇后嗎?XD

 

 

09.jpg

 

我喜歡這樣薄薄的披薩,吃起來酥脆

只是齁,可能名稱為皇后披薩,所以配料都是青菜番茄類捏

我還是喜歡有肉肉或是海鮮的披薩拉~

 

 

09-1.jpg

 

紅酒香燴魔術方塊仔牛腓力

這是我有叉一口方塊牛腓力來吃吃,肉質有點咬口,也許是過熟

倒是旁邊的薯泥,深得我心

薯泥上面那一坨是牛蒡絲,也挺不賴的

 

 

10 (1).jpg

 

紅茄老醋雞肉螺旋管麵

雞肉真的很嫩,就是那調味我不太喜歡

應該說我本身就不愛醋,這盤淺嘗一口,知道滋味就好

 

 

10 (2).jpg

 

白酒香茅檸檬海鮮天使絲

這一盤我就好喜歡好喜歡,那海鮮配料真豐富

義大利麵口味又是我愛的白酒系列

眼尖的朋友有注意到嗎?蝦子也剝好殼了捏,有夠大心齁!

 

 

10 (3).jpg

 

白酒蛤蜊天使絲

這一盤也不遑多讓,那蛤蜊也是不哩阿多,蛤蜊尺寸也都不小

愛吃蛤蜊的朋友記得就是點這一盤啦!

吃義大利麵我喜歡撒上大把的起司粉,那樣才夠味呀!

 

 

11.jpg

 

這是晚來的友人加點的PIZZA

可是動作太快,我還來不及拍照就開動了~

這一盤才像是我們喜歡吃的PIZZA,有點肉味跟海鮮味哩~

 

 

12 (1).jpg

 

藍莓果茶、玫瑰果、芙蓉花、杜松果

名字有夠長的一壺茶,阿就簡稱花果茶唄!

據友人描述,喝來酸甜酸甜,剛好可以解膩!

 

 

12 (2).jpg

 

焦糖冰淇淋冰咖啡

這個我喜歡,一上桌拍好照,先喝一口原味的,我還是喝不慣苦咖啡

於是趕快用湯匙攪拌均勻,再喝一口,就對味了!

 

 

12 (3).jpg

 

家釀義大利檸檬凍酒

據友人描述,酒味真的挺濃厚的,可是不會很嗆,可以一口就齁乾啦!

 

 

13.jpg

 

滿口罪惡巧克糕

上次看同學的小孩吃的津津有味

這次我也點來吃看看

這一入口,天呀!眼睛都亮起來!

是屬於不會很甜的巧克糕,超好吃,巧克糕又超綿密的

下次來,我還是要點一份來吃,好讓人懷念的滋味唷!

 

 

14.jpg

 

再訪小義大利,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也是屬於會讓人想一訪再訪的店

超級推薦甜點--巧克糕!

 

義大利麵的表現也都很不賴,推薦給愛吃義式料理的朋友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小義大利 (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藍鯨館前區)

電話:07-970-4888

營業時間:11:00~22:00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