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要來分享挑選宴客禮服啦!

我只能說,宴客禮服跟拍照禮服的挑選特性很不一樣

拍照禮服質感偏向輕盈、顯色性高

宴客禮服質感偏向高雅、顯色性不是那樣明顯

穿來穿去這麼多套禮服,鐵定是頭昏昏眼花花

好險我有一位軍師,了解我的宴客場所,適時提點我,該選哪種顏色的禮服哩!

 

女孩子,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穿上白紗禮服在眾人面前呈現

白紗禮服決勝就看身高來決定裙擺拖尾長度

像我矮個子,如果拖太長也不好看,所以挑選禮服就是穿在身上,多看幾眼才準哩!

 

比照分享拍婚紗照禮服的模式,首圖這件當然不是被選中的拉

這件白紗禮服是熱騰騰的新款,也超美,我個人超喜歡的說

可是不好走路,一點也不好走路,我怕我沒走好就跌倒了!

所以這件就是穿來讓自己開心地啦!

 

這篇文章的試穿禮服分三次拍攝

第一次是去選婚紗公司時拍攝的,當時有戴眼鏡~XD

全程也是用手機拍攝的,所以照片的尺寸會不一

 

第二次是去選文定時拍攝的,掌鏡的是蕭大,拍的老大不甘願,模糊居多

我已經盡可能選不模糊的分享給大家拉~

 

第三次當然就是去選結婚時拍攝的,有了第二次經驗

這次我請伴娘來拍~哈~果然效果是有差的啦!!

 

於是,挑選禮服的我打算全部濃縮在同一篇跟大家分享嚕!

 

又是素顏上陣的我,請大家把焦點放在禮服上嘿~

 

預備備~開始看禮服照片嚕!

 

 

02.jpg

 

這張是我去挑選文定的時候拍的

帶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要開始試穿啦!

先來看晚禮服系列嚕!

 

 

03.jpg

 

粉紅色系開跑-01

 

 

03-1.jpg

 

粉紅色系-02

 

 

05.jpg

 

粉紅色系-03

這件我覺得很典雅說!

 

 

06.jpg

 

粉紅色系-04

 

 

07.jpg

 

粉紅色系-05

有蛋糕裙的感覺齁

 

 

08.jpg

 

粉紅色系-06

 

 

09.jpg

 

大紅的色系-01

這件我的伴娘超喜歡的

我說等她要結婚的時候,我會記得提醒她這一款~哈哈

 

這件真的也是挺好看的,胸口是愛心形狀哩!

 

 

10 (5).jpg

 

這件蓮藕色,看起來不新不舊齁~

 

 

10 (6).jpg

 

這件橘色有個插曲

一開始沒穿好,走路跟拍的時候都覺得怪怪

脫下來禮秘又重整之後再穿一次,才是這感覺

這件我覺得當文定也不錯,素雅素雅的哩!

 

 

10 (7).jpg

 

金菊閃亮花花

這件手工超精緻的說,想當然是有入選啦!

 

 

10 (8).jpg

 

金蔥蛋糕

跟上面那件相較,這件就一般般齁

 

 

10.jpg

 

大紅花花點點

噹噹噹~這件就是文定的禮服拉~

一穿上就知道非它莫屬了

真的很漂亮說!手工也精緻的很柳~

 

 

11.jpg

 

看到戴眼鏡的我就知道這是第一次拍的拉~

我覺得窄版的禮服是高挑的人來穿才挺得起來捏

 

 

12.jpg

 

我這麼愛綠色

當然要穿一件來看看嚕!

不過看完之後,就知道這是過乾癮的拉~

 

 

13 (1).jpg

 

淺綠色禮服

 

 

13 (2).jpg

 

TIFFANY綠

這顏色真的好美,也是新款哩!

穿起來有沒有覺得裙襬很像棉花糖,好想咬一口哩!

這件,就當作二次進場的敬酒禮服嚕!

如果沒有顏色上的考慮,原本搭配的蝴蝶結顏色是黑的,很好看說!

可惜我有了被唸到臭頭的黑色晚禮服經驗,決定還是不要冒險嘗試啦!

 

 

15.jpg

 

藍紫色的晚禮服

 

 

16.jpg

 

藍色晚禮服

這件是我在型錄上看到就說我要試穿這件

好美好美的湛藍色

可惜我的宴客場地是活動中心,是白色日光燈

軍師說這樣看起來會偏暗,所以這件後來就說拜拜了!

 

 

17.jpg

 

哈~這件晚禮服我們給它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史迪奇色~

大家覺得像不像呀~

這件是蕭大挑來給我穿的,顏色跟造型是不錯看

但~考量燈光以及禮服材質,因此這件沒選嚕!

 

 

18.jpg

 

紫灰色這件

 

 

19.jpg

 

如果不是顏色偏好,這件我覺得也不錯哩!

 

看完了晚禮服~接著就是重頭戲--白紗禮服嚕!

 

 

20 (1).jpg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白紗禮服

近看是不是覺得超有質感超漂亮的齁!

我回家看了照片可是考慮很久很久,一直很想換這件白紗禮服說

 

 

20 (2).jpg

 

私心裡多給它幾張版面留做自己的回憶啦!

 

 

21.jpg

 

這是第一次試穿的照片

裙襬都是超長的捏

 

 

22.jpg

 

這件我也覺得超美,裙襬有種羽毛飄飄然的感覺哩!

 

 

22-1.jpg

 

正面來一張~

手工也是很精緻的系列說

 

 

23 (1).jpg

 

這件裙襬也是超超超長的啦!不信快轉下張圖片~

 

 

23 (2).jpg

 

是不是很長

不過不是我的菜

 

 

25 (1).jpg

 

嘿嘿嘿!!!這件當壓軸,當然就是它嚕!!!

有蕾絲又有蓬紗的感覺,手工更是一等一精緻的美

就是這件白紗禮服跟首圖那件再抉擇哩!

考量我實在是不太會走路的狀態下,我決定還是選蓬蓬紗裙較有安全感哩!

 

 

25 (2).jpg

 

這件的裙擺拖尾長度對我這個子來說剛剛好

我的軍師還特別問了頭紗的部分,不過,沒拍好就沒放上來啦!

穿上白紗禮服,戴上頭紗,有成為新娘子的FU嚕!

 

挑選宴客禮服記得把握重點就是注意宴客場所燈光與禮服質感

畢竟宴客當天大家都會看到禮服,所以質感也不能太忽略哩!

 

簡單和大家分享挑選宴客禮服的經驗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延伸閱讀 

 

一生只拍一次的婚紗照拍照經驗分享再附上側拍照

 

挑選拍婚紗照白紗+晚禮服 盡情試穿大膽新潮的禮服

 

結婚中最沒有壓力的挑喜餅

 

 婚紗公司挑選

 

 結婚這件事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