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中秋節=烤肉節

所以每到中秋節,沒有烤肉就感覺怪怪的

我是不太愛吃烤肉的食物,因為手藝不好,烤焦的居多哩!

烤肉其實要準備的傢伙也真的不少,所以多半我們都是跑到外面去吃比較快哩!

今天就來推薦一間我很喜歡的燒烤店--"原燒",可吹著冷氣,優雅的烤肉唷!

 

 

01 (1).jpg

 

王品集團-原燒

現代日式風格燒肉店,柔和燈光加上浪漫的爵士樂

強調原味優質燒肉,才能突顯肉質的鮮美

整體充滿著我最愛的綠色,氛圍我很喜歡

一上桌就先來杯檸檬水消暑解熱

 

 

01 (2).jpg

 

來看菜單

 

 

01 (3).jpg

 

原燒 是採用套餐制度,每套是628元再加一成(價格有調漲過)

套餐內容有原燒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季節冰沙、石鍋類、甜點、飲料

當然也有單點,價位會比較高哩!

 

 

01 (4).jpg

 

 

01 (5).jpg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 官網

 

 

01 (6).jpg

 

紅色是五味唐辛子、白色是海鹽

旁邊有個小白碗是放垃圾用的

 

迅速點好心目中想吃的美食料理後,預備備上菜~~~

 

 

02 (1).jpg

 

牛蒡鮮菇牛肉湯

牛肉肉質嫩,湯品味道清淡

 

 

02 (2).jpg

 

大蒜蛤蜊湯

蛤蜊的量有點少哩!不過湯的味道蠻濃郁就是了!

 

 

03.jpg

 

生春捲沙拉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

我覺得春捲皮好好吃,這麼薄還是有Q度在

 

 

05 (1).jpg

 

石鍋拌飯

有點拍糊~因為太餓了~XD

服務人員會先上桌,然後問你需要加海苔嗎?之後就幫拌飯嚕!

我有吃一小口,味道還不賴,吃石鍋拌飯就是要飯有點焦焦的才好吃 

 

 

05 (2).jpg

 

鮭魚拌飯

這道吃起來也是挺好吃的,只是我們一直在找鮭魚在哪

鮭魚肉肉有點少哩!

 

 

05 (3).jpg

 

鮭魚拌飯還有附上鮭魚卵

這真的是我的愛呀~雖然量有點少哩!

喜歡鮭魚卵在嘴裡逼逼波波的彈跳感

 

 

06.jpg

 

來介紹醬汁拉~

從左到右,檸檬、味噌、水果

服務人員一般都建議肉類沾取檸檬醬汁可解油膩

我一般都吃原味比較多

 

 

07 (1).jpg

 

加入原燒會員會贈送的豬雪花

 

 

07 (2).jpg

 

 這是牛五花

 來到原燒,會有服務人員跟你介紹怎麼燒烤出美味的牛肉

 有個38法則,烤的時候肉汁出現8分滿,翻面再默數8秒,烤出來就會是鮮美的8分熟肉質

 看著牛肉在烤爐上的模樣,好想快點把它吃下去哩!

 

 

07 (3).jpg

 

原燒牛肉拚盤一份份量,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

愛吃肉的可能覺得有點少

不過有前面那些沙拉、湯品、飯的加持下,整套吃下來還是很飽的!

 

 

08 (1).jpg

 

 原燒海鮮拚盤

 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優質香魚、嚴選魷魚、牛角貝

 

 

08 (2).jpg

 

 干貝肉質鮮嫩,還不錯吃

 

 

08 (3).jpg

 

 

08 (4).jpg

 

 

08 (5).jpg

 

 鮭魚下巴、烤海大蝦

 海鮮類的我覺得新鮮度一般,肉質普遍不錯

 

 

08 (6).jpg

 

 菇菇、牛肉

 比起海鮮,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牛肉哩!

 當然蔬菜是不能少的呀!

 

 

09.jpg

 

 牛肉捲萵苣塊

 我最喜歡吃這一味,一來不會吃太多肉而感覺膩,二來是飲食要均衡哩!

 

 

10 (1).jpg

 

 王品集團的風格就是湯湯水水多了點

 餐前檸檬水、餐中有季節冰沙、餐後飲料

 飲料我們點了活力蔬果汁、奶霜紅茶、巧克力穀麥奶

 我喝巧克力穀麥奶,真的是沒有味道呀!

 一杯有顏色的水~好吧~看在肉質表現亮眼上~這飲料就算了!

 

 

11.jpg

 

我們用餐當天有壽星,所以有送一份冰淇淋甜點哩!

這個就真的還蠻不錯吃的,我這個不愛抹茶的,竟然通通解決

我不是壽星拉~因為壽星吃不下~我幫他接收哩~

 

整體來說

想要吃烤肉又不想自己準備,來到店面吃是最方便

而高雄的燒肉店我也吃不少間,當然首推還是碳佐麻里

再來就是看倌們要選吃到飽還是單點

吃到飽就是選逐鹿,單點除了碳佐麻哩,再來就是原燒

畢竟是王品集團,水準還是不會太差,不過價位有悄悄漲過!!

 

發文的隔天是中秋節四天連假,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柳~

 

原燒 官網

 

 

延伸閱讀

GOODBYE左營自助新村

鯊魚咬吐司 餐點份量十足

卡布里喬莎 義式料理

瑪列小巴黎商人 貴婦級法式早餐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評價兩極排排饌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