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9)

  

這篇食記吃很久很久 久到時間不可考

也一直猶豫要不要寫出來 可是看到我最愛的薯條 

我決定還是寫它 儘管這間店其他餐點真的是普普

 

  

01 (1)

 

排排饌 在高雄有三家分店 分別是明誠店、五福店、三多店

這次到訪的是明誠店 這店面大概換過幾個老版

前身是寵物店 再更前身是三皇三家

 

 

01 (2)

 

店面看起來還蠻寬敞 

 

 

01 (3)

 

黃色鮮明的風格

 

 

01 (4)

 

前菜季節蔬果沙拉 表現一般般 至少菜看起來是乾淨的嚕!

 

 

01 (5)

 

主廚濃湯

我只能說這碗太大 看起來好大一碗 喝完也半飽了!

 

 

01 (6)

  

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麵包看起來有點小哩!

醬汁就像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 沾起來吃也不錯吃

 

 

01 (7)

 

法式奶油骰子方塊牛排

牛肉有點過熟 

搭配的義大利筆管麵表現相當不亮眼

 

 

01 (8)

 

托斯卡尼義式奶油嫩雞

這盤薯條是表現最正點

不過 薯條如果還能不好吃 就真的是OOXX

雞肉老實說不是嫩的!有點柴柴的!

不是雞腿肉 是雞胸肉

 

 

01 (9)

 

起司薯條

這盤一上桌 沒多久就盤底朝天

代表這是好吃的呀!

 

 

01 (10)

  

普羅旺斯香草烤半雞

雞肉吃起來還蠻入味 

 

 

01 (11)

  

中場休息來一杯飲料

 

 

01 (12)

  

超級推薦 德國脆皮豬腳

只是齁 為什麼豬腳會搭配紫米飯?

中西合併嗎?

豬腳真的果然是招牌 沒有遜色 超級好吃的 

 

 

01 (13)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算是當天點的最失敗的一道料理

老實說 這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原本店家說沒有細麵 只能換筆管麵 但是我們就是不想吃筆管麵呀!

後來店家又改口說 要等至少半小時以上才能有細麵

我說好 那我要等 結果不到半小時就送上來 我實在是不懂究竟在演哪一部說

醬汁表現一般 牛肉真的不優 要咀嚼很久還吞不下去!!

是怪自己牙口不好吧!!

 

 

01 (14)

  

甜點 提拉米蘇 法式風味冰淇淋

講到提拉米蘇

有一家在花蓮紅透半邊天的 提拉米蘇創始店

也在高雄自由路上開一家 在排排饌的附近 

當然有名的不能和這裡相比嚕!

 

我只是順帶一提  如果喜歡吃提拉米蘇的客倌們還是多走幾步路 去老店買阿

價位很親民 八吋一顆220元

 

 

01 (15)

 

店家風格是以白色呈現 

不過每桌的距離很近 要大聲談天可能左右鄰舍會抗議

 

總之這一頓飯 在麵條插曲之下 也算是圓滿落幕!

要加油的地方還不少 比如說 水杯 衛生等等 

我比較在意的是服務品質吧!

待過服務業的我 如果不是很糟糕的狀態下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客訴的!

餐點在怎麼不好吃 如果服務再不注重 我想要再有下次蒞臨機率是很低很低

偏偏這次處理我的客訴抱怨的好像也是主管級的 但是結果讓我不甚滿意

 

 

排排饌官網

PS官網只有店家資訊,其他都是築夢中等待更新唷!

 

延伸閱讀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 令人無限的感動

吃到飽燒肉料理 逐鹿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 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吃到飽 銀湯匙泰式火鍋

La Riche 歐式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