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青家看到老英格蘭分享時
我就決定這趟去清境
這裡一定要走一回了~
所以在下山前
特地去老英格蘭旅館走走
原本也想享用下午茶
只是因為剛吃飽午餐
所以拍拍照就沒繼續逗留嘞~


 

 

來這麼有氣質了地方
還是不忘搞怪
還沒走到大門
光看這兩隻虎獅就很有歐風了

 


 

 

不停在柵欄中看到雕像
而且每一個雕像都不一樣說



 

百拍不膩~
來這裡
沒準備一顆飽飽的電池
很快就會被秒殺光光



 

 

這個大提琴
我想大家不陌生嚕~
也是大家必拍的一個重要指標哩!



 

 


我也開始搞怪嘞
沒辦法
因為它不讓我們進去參觀飯店啦~
拉紅線擋起來
害我都無法欣賞超級歐風精品旅館
可惡~




 

只好遠遠拍
真的是有夠莊嚴

 






 

 

如果我家也在這裡該有多好呢?



 

 

要走到餐廳必經通道
帶著一顆雀躍期待的心情出發

 


 

 

又來一隻獅
猛看會嚇到說
太像了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一角
很像拍廣告的地方說
還是有人來拍過嘞?

 



 

 

連休息的地方都如此高級
天呀~
在這裡傻傻發呆也開心

 



 

 

這個中庭也是人來人往
要避開人超級難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更難
不過還是要拍



 

 

這裡的每一個雕像
都是建造這座城堡的主人堅持親自從歐洲運來
所以看起來真的是猶如身處在歐洲的一街角說



 

 

很優雅的LADY
來到這裡
你可以漫步一個欣賞過一個角落
在每個轉角都有驚喜等著你



 

 

我什麼時候才能如此優雅拉~



 

 

就是這面鐘
遠遠在山下就看到~
是沒有這麼誇張啦!
但是遠遠就看到這座指標說!



 

 

再來一張
鐘是真的會動唷!



 

 

好想來住一晚



 

 

這是接待聽的燈
看完外面英式都鐸風格
當然也不能忽略裡面嚕!
連水晶燈都如此講究



 

 

地毯也是
走在這麼美麗的地毯上
腳步都不自覺放輕



 

 

外面有雕像
當然大廳也有
而且超多
我都看到眼花花



 

 

再來一個不同風格的燈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說
反正我就一路走一路拍
還差點迷失在這棟大樓~

 


 

 

到處都是堡主的堅持手作品



 



 

 

再看你深深一眼
因為要下山
依依不捨



 

 

大門進入口

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
記下來了!
有一天我會來住上一回的
給自己一個期許!





 

挑了好久才挑到這張還不錯
結果還是出現路人甲
到底要如何避開人潮呢?
教教我吧~
各位前輩!


老英格蘭官網: 老英格蘭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