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相信就算沒從頭看到尾
當它收視率正高峰時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稍微看過
對於便利貼女孩這新名詞應該是不陌生
對我而言
能當便利貼女孩
還能有如此美好的結局
果真是偶像劇才能編出來的
那樣真實情節該是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現

在肯
如果有便利貼女孩出現
我想
那人該是拉拉了
所以他的身邊有一位王子守護她
那是晚班

而我們早班
也出現一對
就是雪雪+祐祐
雪雪一定不認為自己像便利貼女孩
可是在我觀察
她是很細心的小孩
我交辦的是他也都能處理好
所以他才能在短期間代表自由去參賽
而他最大便利貼女孩特點就是
他對自己在工作站很沒自信
對吧!!雪雪!!
不過
相信在祐祐的挺你之下
你會慢慢建立自信的!!

話說星期二
肯就像鬼擋牆
生意鳥到極點
雪雪問我一個問題
他說我的工作會影響到我和同學相處情形嗎?
多多少少吧!!
畢竟我的同學都是朝九晚五  週休二日
他們約要出去玩的時候
我都還要特別指休
其他
就我看來
其實還好
而你
目前遇到的問題
我想
你很聰明
你會試圖解決的
去看看那篇受用
那十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