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6)

 

看到首張圖是不是覺得要開喝啦!

看到這麼多瓶 沒來上一口怎行?

不過到底有沒有開喝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 (1)

 

這樣的菜單感覺比較像午晚餐齁

可是我們是來這裡吃歐式早餐的唷!

趕快打開來看看有啥好料哩!

 

 

01 (2)

 

歐式早餐價位約280~350元之間(還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我是要吃菜單嗎?

右刀左叉 搭配一杯白開水將將好

 

 

01 (3)

 

 

01 (4)

 

這是吃早餐時候的桌子唷!等等午餐時候到會變身換裝哩!

 

 

01 (5)

 

寬敞的挑高空間 沒有壓迫感

 

 

01 (6)

 

看了這麼多酒瓶 其實我比較想參觀的是酒窖裡面的酒瓶說 那才有FU的哩!

 

 

01 (7)

 

其實我不懂酒  就拍我覺得還不錯的顏色來看看

不過我知道紅酒+西打是超好喝的啦!

雖然有人會說這樣很浪費好的紅酒餒!

 

預備上菜嚕!

 

 

01 (8)

 

英式總匯歐姆蛋 NT.280元

有沙拉、法國麵包、馬茲瑞拉起司、主角-歐姆蛋等等

還有附餐飲料 美式咖啡、紅茶、果汁任選一

 

 

01 (9)

 

好啦!這樣拍好像不是很美觀!這就是食物斷面秀呀!

歐姆蛋裡面有洋蔥、蘑菇、香腸等等 還不哩阿好吃

 

 

01 (10)

 

紐約客牛肉可頌三明治 NT.350元

有牛肉、鮮力蛋、起司、洋蔥、綜合生菜、水果、番茄、手工可頌麵包

 

 

01 (11)

 

歐式丹麥培根起司三明治 NT.280元

有丹麥麵包、手工培根、生菜沙拉、起司

 

 

01 (12)

 

將將 因為我們太會聊天 所以聊到午餐時刻 

剛好看到桌子變裝秀哩!

 

 

01 (13)

 

有沒有覺得人要衣裝 桌子也要桌巾來裝

你看這樣格調是不是不一樣了呢?當然收費也不一樣嚕!

而我們還賴著不走當然要消費才能繼續待著

 

 

01 (14)

 

別誤會 這不是我們點的

是服務生放在旁邊準備用的

 

 

01 (15)

 

轉換一下心情 等等要來看午餐吃啥好料的

 

 

01 (16)

 

呵呵 整間店就只有我們這桌從早餐吃到午餐哩!

 

 

01 (17)

 

這是早餐的套餐飲料加半價換成風味榛果拿鐵

 

接著午餐點一客 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NT.580元(套餐)

套餐有每日主廚湯品、手工麵包、沙拉、飲品、甜品

 

 

01 (18)

 

玉米濃湯 湯頭濃郁  撒上黑胡椒更提味

 

 

01 (19)

 

生菜沙拉 這一盤都不是我愛的菜  推開

 

 

01 (20)

 

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我以為會很辣說 結果一點也不辣

海鮮配料也還不錯吃

 

 

01 (21)

 

甜品 奶酪 吃原味就超好吃的

 

 

01 (22)

 

上二樓參觀前會先看到一大堆空酒瓶子

 

 

01 (23)

 

有沒有覺得酒瓶在陽光的照射下 變得超可愛

 

 

01 (24)

 

好吧 這是二樓我唯一拍的一張照片

因為都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就只剩這盞燈我覺得還不賴嚕!

二樓是專門販售酒的區域

 

 

01 (25)

 

這裡也有一間包廂 人數如果在12位以下將將好

 

結果答案揭曉 我們這次沒有喝酒!

哈哈 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嚕!

 

店名:La Riche 瑞德餐飲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07)348-1069
料理:專業洋酒酒窖、歐式早餐、下午茶、創意料理
營業:週二至週五9:00~21:00,假日8:30~21: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莎露烘培餐廳 二訪 

江豪記 高雄臭豆腐代表 

碳佐麻里 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莎露烘培餐廳 初訪 

旗津 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