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是個台北出生 高雄長大的小孩

在高雄生活二十幾年(這樣好像暴露我的年齡ㄌ~~)

竟然還沒有去過旗津燈塔!

真的是很扯齁!

結果好不容易來到旗津燈塔 沒帶相機

這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

下回一定好好再來去捕捉這美麗的燈塔

 

 

 03

 遠處眺望85樓(高雄地標)

這一排排小房子超可愛

五顏六色

 

 

05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都是內行人才知道

地點在旗津某一處

詳細地點我還真的不會描述

想知道的來高雄找我再帶你們去齁!

不過這裡真的不會有人擠人的現象

還可以靜靜欣賞旗津的美

 

 

06

 很喜歡坐在岸邊看著海浪

海納百川 也把我的煩惱憂愁都帶走吧!

這時候腦海也湧現一首歌 張雨生 大海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07

 漫步在這私房小徑

靜靜地走著 

聽著浪花聲

 

 

08

 接下來的照片

真的是只恨相機不再身上

怎麼拍都好有FU

一般人到旗津都是去渡船頭搭船

原來還有一個渡輪站 叫做中洲渡輪站

這裡的船班約一小時一班

所以要搭乘的朋友記得先查好時間唷!!

 

 

09

 是不是很美!都沒有修圖就這樣嚕!

 

 

10

 下次我一定要準備好相機再來搭乘一次

真的是美翻天

 

 

11

 還有幾艘小船來回穿梭

真希望船可以開慢一點

不過它已經開很慢拉

單趟時間約10~15分

 

 

12  

 我發現高雄真的變得不一樣

以前朋友問我高雄哪裡好玩

說來說去差不多都是會湧現人山人海的景點

最近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地方等待人去挖掘說

就像旗津燈塔我都還沒好好欣賞它的美~

 

 

02  

 最後放上這張超有異國風味的燈塔

私房景點就先分享到這裡嚕!

 

中洲渡輪站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