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想不到我真的也跑來基隆追黃色小鴨啦!

只是這天行程滿檔,我只能快閃拍拍黃色小鴨,大家加減看齁~

雖然基隆整天天氣陰雨綿綿,仍不減欣賞黃色小鴨的人潮呀!

說到黃色小鴨洗澎澎,大家應該就知道我是哪天跑去找鴨鴨拉

就在2013.12.28,距離黃色小鴨爆掉僅僅差三天

想起2013.12.31看到黃色小鴨爆掉的新聞,我心想,這隻鴨也真的是太多災多難

黃色小鴨還是游來高雄好了,至少不用忍受風吹雨淋呀!

不過這也是特別的經驗啦,第一次看巨型的黃色小鴨洗澎澎哩!

 

 

21.jpg

 

台北到基隆我們搭乘國光客運,單程50元,車次很頻繁,時間約40分~1小時

搭乘大眾運輸可以免去找停車跟塞車之苦哩!也可以在車上稍作休息~

黃色小鴨所到之處都是黃澄澄一片,行銷之意象無所不在

 

 

 

國光客運一下車就看到這隻巨型黃色小鴨拉~

不是我相機的問題,是鴨鴨正在洗澡,所以呈現黑白郎君之貌呀!

 

 

23.jpg

 

 

我覺得工作人員也很辛苦,要陪著黃色小鴨在風雨中佇立,維持秩序哩!

 

 

24.jpg

 

人潮之多呀,雖然黃色小鴨看起來是髒髒,天空也不作美

但是賞鴨人潮還是這麼多多多

還好我個子嬌小,火速鑽入拍拍之後就快閃哩!

 

 

25.jpg

 

 

右邊那大型機具載著辛苦的清洗人員

正在努力幫黃色小鴨左刷刷右刷刷,魯拉拉魯拉拉

 

 

26.jpg

 

我前後停留的時間不到十分鐘,雨勢也愈來愈大,真的是快閃

 

 

27.jpg

 

 

寫文的時候也讓我想到黃色小鴨爆掉那天網路KUSO的影片

大家也都在議論紛紛黃色小鴨的爆炸原因,可我覺得最好笑的莫過於

雞籠~所以不適合鴨居住!!

 

 

28.jpg

 

 

29.jpg

 

默默跟黃色小鴨揮揮手,我要先來去台北辦件正事,晚上再回來看看你嘿~

 

 

30.jpg

 

火速辦回正事,短暫停留台北一個半小時我又跑回來基隆看夜晚的黃色小鴨啦!

打燈之後的黃色小鴨,看起來膚色比較沒有差異了~

不過這回雨下得更誇張的大,我又剛好沒帶傘~

在國光客運下客處,快速拍幾張就趕快跑去躲雨啦!

黃色小鴨~農曆過年我會再來看看你的~請你要好好保重唷!

 

也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基隆黃色小鴨展期 2013.12.21~2014.02.08

主要展區在海洋廣場,位於基隆市忠一路

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如台鐵、客運等賞鴨較方便唷!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