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秋意濃,似乎心情也朦朧上一層灰灰

連出門都很懶,就算出門,相機也不再是必備品!

取代的是手機,接下來應該會有幾篇都是手機拍攝的美食唷!

有時候,吃美食,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這~FUN TOWER 軟式可麗餅~就是這麼來的~ 

 

常常在網路上看大家大口吃遍各地美食

口袋名單我也收了不少

有時候臨時起意要去哪裡吃飯

這名單就派上用場拉~

 

 

01.jpg

 

FUN TOWER 軟式可麗餅原本是在瑞豐夜市,後來搬到台南~

就算是搬到台南,愛吃美食的我還是跟著來嘞!

門口停著一台偉士牌,很好認的!

 

 

02.jpg

 

大大的立牌寫著各式口味

每一種都好想嘗試看看哩!

 

 

03.jpg

 

 

來訪的時間已經接近快要打烊~晚上八點

還是一堆死忠食客等著哩!

 

 

05.jpg

 

天花板是創意的天空

搭配造型燈籠~有種虛無縹緲的感覺哩!

 

 

06.jpg

 

這個有圖有真相的MENU讓我遲疑了好久呀~

每款都想嘗試!

 

 

07.jpg

 

這是食品模型唷~不是真品!

千萬不要傻傻拿起來試吃~呵呵

 

 

08.jpg

 

這製作軟式可麗餅的速度之快

我才一個恍神拍下這一幕,下一刻產品完成!!

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成品嚕!

 

 

09.jpg

 

繽紛草莓 NT.80

這入口的可麗餅讓人吃驚

一來是軟式的餅皮讓人驚艷

軟度跟潤餅皮很像,但是又帶點微脆脆的口感

二來是使用的食材是新鮮的

這草莓微酸微甜剛剛好

就是這份量太小拉~三兩口就解決~呵呵 

 

 

10.jpg

 

煙燻火腿佐生菜 NT.75

正餐要我吃甜點還是挺不慣的

我是台灣人,愛吃鹹食啦!

這一捲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好想再續捲唷!

 

有機會要再來把其他沒有吃過的口味吃過一回~

這軟式可麗餅餅皮真的很特別

推薦給愛嘗鮮的朋友呀!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FUN TOWER 軟式可麗餅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

營業時間:14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980-683-433

 

延伸閱讀

無米樂社區 農村生活體驗

夕遊出張所 來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