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三月思思回高雄喝喜酒,當然順便揪好友聚餐吃飯嚕!

這一次的聚餐好友是一群很好的同事喔!

還記得上次大家集合就是在思思的婚禮上哩!

很感動他們都是專程從高雄開車來到宜蘭喝思思的喜酒哩!

 

不過大家之後都各奔東西,上班也沒有都是朝九晚五跟周休二日的

所以很難湊齊大家一起來吃飯,這一次提早約,果然有八成人都來了啊!

灑花!2397.gif  

 

 

 

02.jpg

  

漫漫花時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

電話:07-236-3500

營業時間:10:00-18:00

沒有特約停車場,建議在建國路停好車再走進來嚕!

 

一踏進大門就看到這面牆,穿個紗裙就可以當少女啦!

  

 

 

02-1.jpg

  

漫漫花時間除了有賣早午餐點跟飲品,也有一些花系列商品可以購買

 

 

 

03.jpg

  

製作美味餐點的吧檯區上方也布置滿滿的乾燥花

 

 

 

05.jpg

  

感覺是工業風搭配乾燥花的餐廳風格

 

 

 

06.jpg

  

鏡頭隨意翻轉都是乾燥花入鏡,網美IG打卡聖地就是這樣啊!

一個角落就可以拍得很開心哩!

 

 

 

07.jpg

  

隨處可見乾燥花造景,來這裡拍穿搭超適合的說~

 

 

 

09.jpg

  

思思其實還蠻想坐在這一區沙發上,偽少女一下啊!

牆上那個花時鐘也超吸睛的~可惜不會動~XD

光是那面牆就可以讓思思拍很久

不過這次跟同事哈拉聊天是重點,我們趕快點餐邊吃邊聊吧!

 

 

 

15 (1).jpg

  

來看菜單之前,先來看低消每個座位是100元喔!

如果客滿用餐時間有限制是2小時喔~

 

 

 

15 (2).jpg

  

漫漫花時間有早午餐、義式料理等可選,每份餐點價位在240元-300元之間

這裡點餐是自助式,就是寫好拿去櫃台結帳

每道菜名都落落長阿~派出最會寫字的巧手娥姐來點啦!

 

 

 

15 (3).jpg

  

也有一些輕食、炸物可以點選

 

 

 

15 (4).jpg

  

飲品類,如果有點早午餐或是義式料理,每杯可以折抵50元

 

 

 

15 (5).jpg

  

還有甜點捏~感覺應該很精緻說!

 

 

  

16.jpg

  

桌上當然也少不了乾燥花的擺飾

當餐點上桌一起拍也好有味道唷

不過要小心別碰喔!弄壞是要賠的~

 

 

 

18.jpg

  

玫瑰鮮奶茶 140元

玫瑰花香味真的超濃,但是又不會搶掉奶茶的甜度說

 

 

 

19.jpg

  

卡布奇諾 110元

跟上圖一比是不是就有落差,果然拍照是需要配件的阿~

思思終於知道為什麼杯緣子這麼流行了~拍照小幫手哩!

 

 

 

20.jpg

  

玫瑰拿鐵 140元

推薦必點~可以喝到一股若有似無的玫瑰味,超好喝的說

 

 

 

22.jpg

  

思思覺得這個玫瑰攪拌匙好漂亮,好優雅,好少女阿~

 

 

 

23.jpg

 

 檸檬多多氣泡飲 120元

 

 

 

30.jpg

  

玫瑰花園香草雞 260元

香草雞肉真的超好吃的說,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很入味

 

 

 

31.jpg

  

法式濃白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260元

份量十足,少女應該一盤吃不完

因為思思整盤吃完所以不是少女~XD~哈哈哈

口味是真的蠻好吃的,雞肉也很嫩,醬汁跟麵條都有入味喔!

 

 

 

32.jpg

  

香煎鴨胸佐巴沙米克油醋義大利麵 260元

思思虧蕭大說宜蘭人點啥櫻桃鴨啊!

櫻桃鴨不是應該回宜蘭在吃嗎~

蕭大說就是要吃看看外地有甚麼不同阿~XD

鴨胸肉真的挺好吃的,思思有吃一塊~

巴沙米克油醋讓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會很容易膩膩捏!

 

 

 

35.jpg

 

 壓軸介紹-->白酒蛤蜊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這一盤上桌大家都哇哇叫!光是蛤蜊就好大顆,讓人口水直流啊!

 誠意分量超級十足的海鮮義大利麵,下次來思思也要點!

 

 

 

98.jpg

  

吃飽後當然大家開始話家常

很開心思思都已經離開高雄快四年,大家都還是這樣瘋瘋癲癲有默契瞎掰聊到忘我

最後當然一定要大合照嚕!

不過這次有個真的少女剛去做雷射,為了思思還跑出來曬太陽聚餐

所以照片顏色調偏白,為了遮掉少女雷射的痘痘貼嚕!

 

 

 

99.jpg

 

大家都要幸福喔~

 

簡單分享漫漫花時間

來到這裡就是緩慢用餐享受乾燥花優雅少女心爆發的感覺哩!

 

 

 

 

漫漫花時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

電話:07-236-3500

營業時間:10:00-18:00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思幸福小天地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Kenny's Blog
  • 漫漫花時間的乾燥花佈置好美好適合拍照,
    還有玫瑰花園香草雞感覺清爽又美味啊!

    +1
  • 謝謝到訪賞文~

    這裡還蠻適合三五好友哈拉一下午的所在哩~
    很自在的用餐環境

    思思 於 2018/05/18 15: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