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我跑出國去玩耍拉~

沒有唷!我還是在台灣本島唷!

這個景點算是無預警地闖入我視線中

眼見天候不佳,帶點微微細雨,我還是衝去拍了!

位於台南跟高雄交界處的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

目前博物館外觀大致整修完善,正在進行內裝整理,預計明年年中開放

光看博物館的外觀就令人讚嘆連連,想必內部是更華麗派的嚕!

這次就先來瞧瞧占地41公頃的都會公園跟博物館外觀

 

 

01.jpg

 

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將由奇美博物館文教基金會管理

看看在晴空萬里之下的博物館,是不是像來到國外的凡爾賽宮呀!

 

 

02.jpg

 

還沒有抵達博物館門口之際,透過這些樹木,隱約看到城堡,就令人很興奮哩!

畢竟還沒有真正出國到歐洲去,能夠看到這麼相像的宮廷式大型建築真的很難得柳!

 

 

03.jpg

 

 

05.jpg

 

邊拍攝,邊調色,好希望太陽公公露個臉哩!

 

 

05-2.jpg

 

路燈造型的奇特,連帶我覺得這樹木都更美哩!

 

 

06.jpg

 

接著我們先來去兒童的天堂,遊戲區遊樂一下

 

 

07.jpg

 

穿過這座橋另一面就是小孩子開心遊樂的聲音陣陣傳來

 

 

08.jpg

 

 

09.jpg

 

是不是覺得怎麼空燙燙的呢?

這可是等好久才有的空景呀!

 

 

10.jpg

 

實際就是這樣,到處都是大人小孩,耳邊就是小孩快樂歡笑打鬧聲

 

 

11.jpg

 

當然我們對這個香菇還是蘑菇造型的建築物特別有興趣哩~

還沒有來過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的朋友來猜猜這棟到底是?

 

 

12.jpg

 

先來看看這奇妙的外觀,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13.jpg

 

原來這裡是廁所啦!!

只不過這造型真的太特殊了~

我們還有爬上去繞一圈下來,不過上頭真的空蕩蕩如也

 

 

15.jpg

 

 

16.jpg

 

 

16-1.jpg

 

爬上蘑菇造型的建築物就看到遠方藍色樹屋

像個小孩的我一看到就吵著蕭大走快點走快點,我要去樹屋玩耍哩!

只見蕭大還是慢條斯理邊走邊拍,一溜煙我跑到樹屋上面等待蕭大來拍照嘞!

 

 

17.jpg

 

就是這棟樹屋啦!遠遠就很吸睛哩!

 

 

18.jpg

 

 

19.jpg

 

來這裡玩躲貓貓應該很好玩哩~

只是小朋友來到這裡玩耍還是要注意安全

木造樓梯的邊邊角角還是要閃躲一下唷!

 

 

20.jpg

 

然後這位蕭大最近不知怎的,拍景都對焦的好清楚

拍到我~就是自動柔焦還是對不到焦距了呀~XD

 

在這個遊戲天堂玩耍好一陣子之後,還是趕快來去拍拍超華麗的凡爾賽宮博物館

不囉唆押~大家快來賞圖~

 

 

21.jpg

 

 

22.jpg

 

 

23.jpg

 

連水裡倒影都是這麼美哩!

 

 

24.jpg

 

 

25.jpg

 

 

迎賓橋

 

 

26.jpg

 

借位來拍一張

 

 

27.jpg

 

都會公園博物館的外觀真的好像凡爾賽宮

超唯美古典主義的建築風格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可惜,當天的天候灰濛濛

鐵定要再找個時間來拍拍晴天版的凡爾賽宮拉!

據說這裡晚上打燈之後也是美到爆表~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連橋墩都模仿得唯妙唯肖

真的不說清楚,大家一定以為我來到法國玩耍拉~

 

最後獻上幾張美麗的倒影照

 

 

33.jpg

 

菇菇島

 

 

34.jpg

 

凡爾賽白宮

 

 

98.jpg

 

這張我個人覺得很有意境

像不像樹魔爪伸向凡爾賽宮拉~

 

 

99.jpg

 

這麼華麗雄偉壯觀的凡爾賽宮推薦給喜歡歐式風格的朋友

有機會經過省道一號,在台南跟高雄交界處就會看到,真的很美麗唷!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台南都會公園博物館

館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2號

 

延伸閱讀

 

最美麗的公家機關台南移民署

 

FUN TOWER軟式可麗餅

 

無米樂社區 農村生活體驗

 

夕遊出張所 來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