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最近真的是太愛宜蘭了

翻開我的遊記,竟然是宜蘭最多篇,我到底是住在高雄的人呀!

如果來到宜蘭民宿沒有提供早餐,可以來礁溪的喜拉朵吃早餐唷!

真的是美式料理誠意十足十分澎拜

BUT這篇是用GF3拍的,第一次使用

相當不上手呀!部分照片對焦沒對好,XD!

 

 

02.jpg

 早上九點多,門口超多人跟車

看來是內行人都知道要來吃的一間店唷!

 

 

03.jpg

 

 

05.jpg

 喜拉朵美式早餐 地址是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之1號

 

 

06.jpg

 記得每周三公休唷!

 

 

07.jpg

 我說沒對好焦的就是菜單拉

拍超多張 結果都~~~

 

 

08.jpg

 好吧~需要完整版菜單記得留下MAIL,我再寄照片原始檔給你嘿!

不過會是好幾張,因為對焦不同地方歐

 

 

09.jpg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成功的菜單

 

 

10.jpg

 薯餅 NT.15

從色澤跟氣味可以感覺這個油是新油炸的

記得剛上桌趁熱食用,不然冷掉就不好吃

 

 

11.jpg

 和風蔥蛋煎餅-爆漿起司口味 NT.35

這張跟首圖是同一份食物,但是顏色怎麼會差這麼多呢?我也不知道餒~~~

不過食物好吃才是重點

忘記拍起司拉開牽絲的模樣~拍謝嘿~

看到美食就急著入口,真的是超好吃!

餅皮煎的嫩嫩,搭配會跳舞的柴魚片跟牽絲的起司,不用沾醬,吃原味就超美味

現在回想起來打文都還會流口水哩!

 

 

12.jpg

 抹香豆奶 NT.30

顏色看起來很繽紛,喝起來也真的很濃郁,沒有添加色素的口感

 

 

13.jpg

 100%牛肉培根起司歐姆蛋堡 NT.85

有附一杯飲料,亦可補差額換其他飲料(折抵15元)

我當然是換上我的最愛熱拿鐵嚕!據說這拿鐵一杯50元還有拉花,不換怎麼對呢?

先來說這顆漢堡,我這個大食怪差點沒辦法完食,份量十足

蔬菜給得相當大方,搭配那微微融化的起司片

歐姆蛋也不馬虎,裏頭料也是多多,加上厚度有2~3cm的牛肉

一口咬下,天兒呀!真的是太太太滿足也太太太好吃了!

 

 

14.jpg

 這樣一份早餐85元,cp值是不是十足,難怪門庭若市哩!

這杯拿鐵,以50元來說,真的相當的划算

入口不苦澀,好好喝,喝完拉花還在!

 

 

15..jpg

 吃完元氣十足的早餐

附近有一處很夯的景點-不規則建築物 礁溪戶政所 來去瞧瞧唄!

 

 

17 (1).jpg

 礁溪戶政所

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6號

看到這特別不規則建築物,不說你覺得它是嚴肅的公家機關嗎?很難想像齁!

此處一樓為戶政事務所,地下一樓為礁溪衛生所

這棟奇特的建築物是由知名建築師-黃聲遠所設計

 

 

17 (2).jpg

 沒有一體成形的外表,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奇形怪狀

仔細觀察建築整體,是奇異中帶有美感與協調

崎嶇大型立柱、藤蔓型水管、機械型的外表,讓許多人大嘆不可思議

難怪會在當地引領一陣旋風,聲名大噪呀!

 

 

17 (3).jpg

 扶手是用鋼筋直接造型,極為特別

牆面的造型像拚接,色彩多款超美

 

 

17 (4).jpg

 我終於明白霍爾的移動城堡名稱由來

真的是太像啦!

 

 

17 (5).jpg

 下回來到礁溪,吃個元氣滿滿的喜拉朵美式早餐後

記得也來礁溪戶政所參觀走跳一下唷!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喜拉朵美式早餐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之1號

每周三公休

 

礁溪戶政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6號

 

 

 

延伸閱讀

蘇澳冷泉有幸福黃色小鴨出沒

逛蘭陽夜市不用怕風雨來襲

最佳告白景點 北宜公路

超秘境私房景點 粉鳥林漁港 

蘭陽博物館 造型獨特單面山建築物

 樂屋日式料理 含笑食堂走一回

 傳統藝術中心 走入阿公的年代

 充滿芬多精的羅東林業園區

 幸福洋溢的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金車威士忌酒廠 難忘的酒莊巡禮 

 幾米公園 向左走向右走 

 開啟幸福香味的空中步道 香草菲菲 

 超美麗的瓜棚冬山火車站 

 小熊書房 神農店 書香味超濃 

 地中海藍白風的海洋20m 

 望龍埤 

 台七線賞櫻秘境 

 南方澳觀景台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