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看到第一張照片大家的想法是?
狗仔~不要再拍啦?
其實是我們在跳舞啦!
哪一首舞有這個姿勢呢?
嘿嘿~
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你是我的花朵"

公司舉辦春酒需要有表演活動
這通知太臨時拉~
最後我們想最簡單練起來就是花朵舞嚕!



首先,我們先來一首劉德華
-今天
感謝公司舉辦春酒嚕!
不過大家都偷吃步
file~結果裡面夾的是歌詞啦!
我還特別製作一段影片
把公司歷年的照片通通加進來
讓大家回味一下嚕!



有沒有發現服裝不一樣拉~
ㄒㄒ
唱完歌簡單換裝
穿上雨鞋,戴上手套跟墨鏡
還有可愛的帽子
還有脫掉牛仔褲就是花花海灘褲啦!
準備大展身手跳舞啦!



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人幫我們全程錄影啦!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真的跳的是怎樣說
只有照片可以記錄嚕!



花朵舞也加入一點點sorry sorry的
因為都是國民舞啦!



洗刷刷也來一下~
天呀!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啦!



花朵舞
就是轉圈圈啦!



間奏
也要跳一下
看大家愈跳愈放開



阿賀~
不要再拍拉~
其實我希望拍多一點
才有回憶說



很簡短的一首歌
不到四分鐘
跳完拍拍手嚕~



下台一鞠躬!

這次參加比賽一共有四組
原本是取兩名有獎金
後來評審說大家都太用心嚕~
通通有獎
真開心
很好奇我們得第幾名嗎?
嘿嘿
不說~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帽子卡哇伊~
是用毛巾摺的餒~



這兩位仁兄跳完太熱血
玩起來
而且還是狂飲~
之前都不太敢喝
怕真的醉了沒辦法跳舞說



辛苦的全體同仁來一張吧!



上台領獎嚕~
很開心餒~



大合照
有沒有發現有一位超像阮經天的
真的很像吼~
不過他是矮小版的小天

今天這一晚
很精彩
也謝謝同仁的配合
讓表演完美演出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也幫我推推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