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
今年是我的最愛
因為
今年我已經吃過第3+1輪了
才短短3個月!
尤其可見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老四川全省都有分店唷!
所以朋友喜愛吃火鍋
趕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老四川的風格偏向中國風

連燈光造型也是餒!



它的沾醬是最特別地
就是上面一小碗
喜歡吃辣-就加兩湯匙紅鍋底湯
中等口味就各家一匙
口味較淡就是都加白鍋嚕!
也就是這裡不提供沙茶醬啦!



無論是單點還是套餐
一定先上鴛鴦鍋先
老四川的套餐式平常日周一到周四才可以點!
如果不喜歡套餐的餐點就單點嚕!
不過我們都覺得套餐真的很划算又吃超飽
不過再次提醒朋友
套餐吃不完不可以打包唷!



不好意思 啦
不敢開閃光
所以照片糊糊地
見諒嚕!
油條跟大腸頭就是紅鍋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吃
肉片無論是放紅鍋還是白鍋都好吃
菜的話我推薦放白鍋啦!
順便讓湯頭更甜哩!



手工丸子!
也是招牌哩!



這個花枝漿
真的很Q彈又好吃說



糊掉的年糕
在白鍋裡煮
一樣是好吃到爆點



飯後甜點是剉冰
有三種口味
烏梅、草莓、百香果
都可以加煉乳唷!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清冰+煉乳啦!
只是唷~
剛吃完熱滾滾地食物
隨後就吃冰
肚子會不會...
見仁見智嚕!



這張結帳單上可以看到3人套餐跟3+1人套餐的餐點
大家就隨意看嚕!



這就是一貫化的服務流程啦!
每個步驟都要確認

同場加印
跟公司同事去吃的時候
特別點的兩樣菜
貴鬆鬆



這一盤是美國頂級4A沙朗牛肉
一片要價一個便當錢錢說



一片煮下鍋
就這樣一口~
沒了
不過
真的是粉嫩說!
有80元價值啦!

接下來就是第一張圖片出現的
總匯海鮮(一盤750元)



有沒有粉多料呀!
而且他是在很後面才上菜
大家都有點飽了!
不過~還是努力給它吃完

其中蝦子一盤只有三尾
我有吃到其中一尾
真是太幸福了!
有夠好吃!



不過有一點點需要改進的就是
海鮮上桌時候
其實沒完全解凍!
口感有影響說!



最後就在干貝+蟹肉的特寫下
要結束老四川的食記
我個人給這一家餐館85分
很讚啦!


備註:
其實我粉想介紹前菜-八寶冬粉
可以沒有一張照片拍成功
真的是有夠可惜說~
就等大家去吃嚕 !

也謝謝大家的賞文
別忘記幫我推推啦!
阿里阿多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