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郁菁發布的格友聚會時
內心其實百般掙扎
很想去但是又很害羞
而且一趟路很遠哩~
最後
經過司機認同
那就衝吧~

這次的聚會是在12/26
結果我12/25卻是忙碌不已
都凌晨還在忙~
害我12/26一早爬不太起來
結果~
我整整晚到30分~
我自首認罪拉~
我真的太不應該嚕~
下次一定會準時到拉~
大家等等我在拍大合照嘛~
所以這是很可惜的是
大合照~~看不到我

重點是
當我一抵達現場~
看到大家手上拿的各式專業相機
嗚嗚嗚~
我的小DC都害羞嘞~
搞笑的是
我的小DC還很配合的剛好碰巧嘟嘟好拍完兩張餐點後沒電~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了
所以我的餐點是用手機拍的
至於大合照~
就去大家的相簿裡抓抓
所以
我也不知道這篇主題在哪嘞
沒了相機~
那~合照怎麼辦啦~
那就先從手機裡的餐點開始好嘞

首先,
凱恩斯的出餐順序跟王品系列不太一樣
在沙拉、前菜後就是主餐
讓大家不用塞了一堆哩哩扣扣後
重點主餐而吃不下
這真的是太體貼
下次去吃王品系列我也要如法炮製拉~


這是餐墊
也把店家主題說得很清楚哩!
400度的板子



沙拉~
好吃的蘿蔓沙拉
就是菜多了點~
我要吃肉拉~



這是前菜
服務員建議說從右至左吃
我對最左邊那個奇怪的形狀特別好奇
恩~
那到底是?
最後
我沒吃~
我不敢挑戰



噹噹
主菜上場
因為板子很燙
服務員必須動作迅速地將肉稍微烤熟
再由用餐者來決定自己需要的熟度
這雙手是服務員的手~



當服務員稍微將肉煎烤後
就會放在紅蘿蔔上
避免過熟~
是不是很貼心壓~
不過我還是喜歡肉較熟不帶血
所以我應該是吃八分熟
不像阿德大哥是吃帶血的~

而凱恩斯的牛排
真的是嫩~鮮~甜美
所以搭配一點點玫瑰鹽就很好吃嚕~
當然他還有附黑胡椒醬跟蘑菇醬
不過我覺得~還是原味~玫瑰鹽讚啦!
他的附餐~薯條~也是很好吃~
蔬菜都是燙過的~
稍微加熱就可食用嚕~



蛤蜊濃湯
濃湯超濃~超好喝~
就是溫度稍嫌不夠
我希望他可以在熱一點~
會不會因為沒有+酥皮~所以就...
其實是大家的熱情比濃湯熱啦~
噗噗



看到麵包時
應該說麵包還沒上
阿德大哥就說~直接不用上~
因為也吃不下嘞~
最後大家的麵包通通打包~



我點的熱卡布~
有拉花哩~
不過
我的點心是冰淇淋
所以冰與熱交替~
我~
我~
我~
還是吃嘞




提拉米蘇~
跟花蓮正宗老店-提拉米蘇相較~
當然是正宗好吃~
不過以餐廳級數來說
很不錯哩~

最後就是拍拍拍拍不停拉




今天主角~猴仔~
全場矚目焦點就是它嚕~
超級可愛~
走到哪都受歡迎拉~
只是~抱著它拍~真的有點吃力說




這一張是WU~~走的時候拍的~
所以WU穿很多~
說他都快中暑嚕~
哈哈
可惜這次沒能跟WU多聊聊~
期待下次嚕~



郁菁~就是辣妹~超好認啦~
IRENE~~大美女認得拉~
球球~首頁女王~一樣認得~
喵喵~文章總是充滿超多美景的甜蜜3+1~我也認出嘞~
安妮~也是很好認~跟無名大頭貼一樣臉超小~
阿德大哥~經過用餐聊天~
發想阿德大哥真的是墾丁美食大王說~
哈哈~

其他的美女~就是~都是美女~
因為大家都水水的所以~我分不清啦~



冠頭的超廣角~
好塞雷~
輕輕鬆鬆大家都入鏡~






就是這張拉~
沒有我~
有沒有好心人士幫我剪貼上去
哈哈~
以上合照從冠頭家跟喵喵家CO來的~
謝謝兩位大大無私分享嚕!

這一餐真的吃得很開心說~
也很謝謝郁菁~真的辛苦嚕~
而且郁菁還很貼心送大家卡片跟軟糖~
超NICE的~
軟糖我都捨不得吃說~
猴仔太可愛嚕~

希望~大家聚餐時間很快就來臨~
下一次~應該會更盛大拉~
哈~

很開心認識大家
在這無遠佛屆無名世界
能和大家跳脫硬梆梆螢幕~
相聚一起~真的是HAPPY*無限大拉~



這篇文章選定在2010年12月31日23:00發文
我想大家都去準備拍美美煙火嚕~
就先預祝大家兔年順心~明年大豐收拉~
而我~
明早還要耕耘~
就在家倒數完~歐歐睏嚕~

相關格友文章

郁菁

阿德大哥

WU

冠頭

安妮

IRENE

KELLY

POLLY

建峰

忠哥

小環

葳麻

GG
小龜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