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纜車
還沒去香港前就很期待這趟纜車嚕!
因為沒坐過台灣的貓攬或日月潭纜車
因此格外期待其他國家纜車哩!
我這算不算是不愛國?
嘿嘿
昂坪纜車很好找哩!
走出地鐵東甬站就看到嚕!
由於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
人很多
尤其是要坐纜車的人
排超長~~我都看不到售票口說
所以我們選擇先坐巴士過去回程再搭纜車
這樣一來可以瀏覽到香港市景
二來省時,不用耗費很多時間大排長龍哩!
可是我要說說香港巴士真的很愛飆車
尤其是過彎
我的媽~我都暈車嚕!
經過30分終於抵達嚕!


 

一下車就會看到昂坪市集
不好意思啦~技術不是很好所以分成三等份來看哩!
因為我照不下全景~還要避開太多路人嘞!大家將就點看吧!
左右下圖為昂平市集的對聯!


 

左上圖有指標看你想去哪嚕!
右上就是我們等等要去朝聖的昂坪大佛
左下是寶蓮禪寺!但是我們沒進去晃!下次再去走走嚕!

接著再來幾張昂平市集纜車杯


 

在昂坪市集會看到很多展示用的纜車
它有各個國家代表
很可惜看不到台灣哩!
右上:義大利,左上:奧地利


 

如果大家對國旗旗幟很熟悉
應該可以知道是哪些國家嚕!
左上:中國,右上:瑞士
左下:巴西,右下:西班牙
就造型而言~我喜歡右下
比較特別不是方方的
圓圓的本來就比較討喜嚕!


 

在前往大佛的路上剛好有重型機車展覽
很少一次看到如此多重型機車說
拍一下哩!
特別介紹左下那張是不給人正面拍的
正面拍要付公益款
於是我們側拍~嘿嘿
不是不付它,而是我們一致覺得它不是最特別的!
然後右下那張是昂坪市集裡的7-11
很特別是他的服裝是旗袍式的!
圖縮的有點小哩!大家睜大眼看一下吧!人在右邊角色那位啦!


 

這台才是最漂亮的!很有個性與特色吧!
很嗆地!就算它只是靜靜待在那裡!卻不容忽視它存在說!
如果坐著去兜風,一定很引人注目地!
(整個就是很想出名...上頭版餒!)


 

我們即將要爬過後面那層層階梯,邁向大佛!


 

感覺很遙遠餒!
漫長一條路!


 

終於到了!
很壯觀唷!
剛剛遠遠看大佛沒啥感覺
近距離看感覺很莊嚴但是又很和藹說
真的是很大尊!


 

旁邊還有幾尊佛像


 

而且我發現外國人也很愛拍說!


 

右上:YA~~終於爬上來嚕!
右下:快給我消暑一下吧!


 

風景真的很美
一望無際的綠油油
感覺心情都開朗嚕


 

跳拍沒成功!
有一張成功啦!但是太糊了!不放上嚕!
跳拍好辛苦唷!
到底要怎麼拍才不會糊啦!


 

左:大佛掰掰!
右:要下去嚕!好開心哩!



 

哈哈!
這張是在學...
猴子是拿桃子~你是拿人家的版子!
真是差很多餒!


 

這個 人在做什麼呢?
當我們走在昂平市集上,看到人手一支,還如此大支
像小孩的雪雪吵著要吃
那就買一支吧!


 

鐺鐺~很大的梅花糖吧!HK:20!
算小貴哩!但是真的很大厚


 

大家努力啃~努力吃吃吃~終究它還剩下1/4就到垃圾筒!
第一:真的太大了,第二:太甜了!


 

左:昂坪市集很有FU一座小橋,
但是被我修掉路人後,好像看不太出來嚕!嘿嘿!
中:是靈猴影院,但是趕行程啦!下回嚕!
右:很有特色的假樹!上面掛滿祈福橘


 

左上:菩提許願亭!我很想知道後面那位小姐到底是寫啥願望呢?
因為她真的寫很久!!
右上:靈猴影院的特色建築物
左下:給小孩子拍的!但是有人不認老!硬是要拍!...


 

這棟不知道是再做啥~沒開放!


 

要去撘纜車嚕!

右上那個是撘水晶車廂才有的唷!而且要帶著才可以搭唷!
這是我們車票!一共花了HK:149元!單趟纜車+單趟巴士!
跟著我們開始搭纜車嚕!


 

回程是先經過綠油油的草地!


 

好恐怖唷!一路滑滑滑!從雪雪的表情可以得知嚕!


 

我還蠻鎮靜地!
開始玩耍嚕!


 

大家知道嗎!我們不是四人坐一車廂!
還有其他4人唷!
但是反正不認識嘛!
就先玩起來嚕!
硬是要大家坐在地上來一張
左:他是第一個被逼的!所以表情真的很分岔!


 

看到海嚕!很美!


 

腳下涼涼的!海餒!是海餒!


 

再來一張踩踩踩!
真的是很新奇體驗說!


 

我還是喜歡坐在地上餒!
感覺很與眾不同說!哈哈!


 

抵達終點嚕!經過30分鐘新奇體驗!我給很高分餒!
下次再來香港我還是想坐!
可見CP值之高!
這是要前往起程買票會經過的模型水晶車廂
免不了俗要來拍拍
大家以為是最後一張了嗎?
不不不~還有一張



 

為何選這張當THE END?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身上衣服很厚?
那是為了晚上太平山頂夜景之行準備的
怕太冷所以一早先把衣服備好
可是早上很熱很熱!
大家拿那些衣服是拿的手發麻呀!
不過好險辛苦是值得的!
不然晚上真的會冷爆!

香港回來都快一個月了!
還在整理文章!大家要幫我加油唷!
大家幫我推一下是我整理文章的動力嚕!


昂坪纜車官網:昂坪纜車


香港自由行之維多利亞港
+星光大

香港自由行-香港杜夫人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