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的雙十國慶連休假期有四天唷!大家都計畫安排上哪邊溜小孩了嗎?

思思還沒有計畫,很怕塞在車陣中,屁孩又爆走!

這時候突然很羨慕沒有孩子的朋友們可以到處玩耍哩~呵呵

 

今天要繼續分享的還是北九州跟團行的文章~我們終於回到福岡市區嚕!

 

出國旅遊想買上網吃到飽的網卡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唷~ 

輸入折扣碼-->SZUHUIJP,立刻折抵100元

 

要連續在福岡市區住宿兩晚,地點也很重要,就是交通要方便,買東西要便利哩!

思思覺得這次跟團住的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很不錯唷!

房價查起來一晚約台幣二千出頭左右也還行,就趕快寫文來跟大家介紹~

 

02.jpg

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

地址:〒810-0001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3丁目13-20

電話: 092-724-2222

從飯店外觀來看是有點年紀,但整體維護還不錯

地理位置在巷子內,但距離天神地下街走路約5-10分鐘倒也還行

 

03.jpg

登記住宿確認的櫃台~跟團的我們都不會來到這邊~呵呵

但是我們在最後一晚要打包行李就有來櫃台借膠帶,櫃台人員很親切哩!

 

05.jpg

趕快來參觀 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的房間嚕!

首先日本市區的飯店一定會比郊區的小而美了些,倒也不擠拉~

日本人都流行兩張單人床喔~

這個飯店的床與床之間距離很近,我們自己合併一下就可以二大一小睡覺嚕!

但是走道真的有點壅擠,我們無法完整打開行李箱哩!

 

06.jpg

有提供基本的茶包,吹風機是小台摺疊國際牌

熱水壺也很乾淨唷~沒有污垢殘留,煮水後也沒有異味!

 

07.jpg

小巧的浴室,有浴缸,沐浴用品也是大瓶環保包裝

 

08.jpg

基本的衛浴衛生用品~特別是有提供洗澡的沐浴巾~

 

10.jpg

旅行來到末兩天開始要準備打包收拾裝箱

整理之際順手拍了特定景點的伴手禮~

照片這張就是熊本熊車站的伴手~夯不啷噹也買了不少~XD

買了可愛的小包和涼感巾

L型文件夾是滿額贈品,那個熊本的塑膠袋也超可愛的唷!

明信片當然就被孩子拿去練習畫畫用嚕!

 

01.jpg

這是我們在湯布院買的小包~有些是蕭大同事寄買的

思思也跟著買幾個~哈哈哈

不得不說~日本製的小包質感很不錯,價位也有點小貴拉~

最上面兩個包包一個換算台幣約三百

下面貓頭鷹跟招財貓則是孩子各自挑選的,一個日幣三百

 

12.jpg

經過一夜好眠,來吃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的早餐嚕!

用餐地點就在登記入住櫃檯的旁邊~用餐時間是06:30-09:30

 

13.jpg

日本的用餐環境都很用心維持

 

15.jpg

選擇多樣化的麵包類食物

 

16.jpg

 

17.jpg

各式各樣的果汁跟牛奶

 

18.jpg

早餐的炸物選擇

 

19.jpg

水果沙拉區

 

20.jpg

這裡孩子最喜歡就是海苔

苔旁邊就是日本人最愛的納豆

在過去是思思喜歡的玉子燒

 

21.jpg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白飯,他們的米飯真的有夠好吃的

早餐在怎麼沒胃口,思思也都會吃半碗

思思覺得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的早餐很不錯

如果有來住宿的朋友記得要訂有附早餐的房間唷!

 

22.jpg

思思很推薦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的原因就是距離五分鐘路程就到了AEON~

我們兩天都來這裡逛,除了覓食就是買歐米牙給

但是在超市買的零食要退稅需消費日幣達五千唷~

 

25 (1).jpg

思思很愛在日本超市尋寶挖寶,當然都以買給孩子吃的零食優先

畢竟跟團有時候沒有很方便,身邊總要帶點隨時能哄小孩的零嘴哩!

 

25 (2).jpg

而且日本的包裝都很精緻,每一款都讓人好想買哩!

 

25 (3).jpg

這個薯條我們也各種口味都買一包(思思是薯條控)

結果買太多,有些還提回台灣才吃~XD

 

25 (4).jpg

各式各樣的水果軟糖系列來了~

每次在看這些商品價格都覺得在台灣根本買不下手

台灣買的價格根本就是日幣直譯~凹嗚

簡單說就是在日本花日幣100可以買得到

回台灣是花台幣100才能買到一樣商品~XDXDXD

 

25 (5).jpg

當然不能錯過果凍嚕~

這個果凍要打包回台灣有個技巧就是在包裝袋上搓幾個洞消氣才不會占空間啦!

 

25 (6).jpg

這個金雞(除蚊液)也是思思這回去日本掃貨的重點

但是超市跟大國藥妝的價格有落差,要買大量的朋友請自行多比價幾家

 

25 (8).jpg

我們還在AEON超市買到超便宜的日本明治奶粉唷!

但是我們也沒有買很多罐拉~就一箱4罐~XD

對了~買奶粉的朋友不用在架上搬,在免稅結帳櫃檯旁邊就有嚕!

 

25 (9).jpg

牙刷也是思思這次採買重點~

 

25 (10).jpg

思思每次來日本都會買齊一年的牙刷,2大2小就是48枝~XD

 

26.jpg

距離ARK HOTEL ROYAL福岡天神飯店約10分鐘路程就可以抵達天神地下街嚕!

這裡也是一級戰區,而且誠心建議大家要研究好動線~

因為這裡超好逛又超多百貨公司,真的要停留至少半天以上才夠用唷!

 

27.jpg

天神地下街是超好逛的商圈

有流行服飾、各式餐飲、百貨齊聚,還有便捷的地下鐵可以搭乘到福岡各處唷!

 

30.jpg

天神地下街有幾處特別的異國街景,喜歡拍特色街景的朋友別錯過

很歐式風味就對啦~呵呵~連廁所也是唷!

 

31.jpg

還有這一處河童的泉,會有其他光色隨意呈現

 

32.jpg

如果想吃飯的朋友可以往百貨地下一樓搜尋~

在天神地下街兩側也有一些賣餐飲的店家,但是都以外帶方式居多

 

33.jpg

為什麼很推薦來天神地下街逛逛,因為累了也有幾區可以坐著休息

而且在地下都不用擔心外頭下雨的天氣哩~

天神地下街真的很大,所以一起行動的家人還是要加減注意腳程唷!

如果從頭走到尾端大概也要十五分鐘左右

天神地下街我們逛了三家大國藥妝,最後在二樓找到超便宜的商品

我們光是在這裡就耗了兩小時~XD

 

35 (2).jpg

想要參考藥妝價格的朋友自行比價嚕~

思思真的覺得大國藥妝還是整個評比下來價格比較優惠的(以藥妝來看)

零食就真的要在超市買比較划算唷!

不過真的很想建議大國藥妝可以同一區域價格統一嗎?

不然這樣到處比價好累~哈哈哈

 

35 (4).jpg

 

35 (5).jpg

看到右下架上被掃光的挖咖馬豆,就知道這裡買最便宜~哈哈哈

 

35 (6).jpg

 

35 (7).jpg

入入感冒藥我們也發現這間大國藥妝賣最便宜,忍不住又多拿幾盒~XD

 

35 (8).jpg

 

35 (9).jpg

我們本次採購重點還是EX PLUS~

這家價格就是比太宰府天滿宮貴一點(一瓶日幣差額三百),每人限購2瓶

 

35 (12).jpg

因為藥妝要湊滿退稅跟刷卡滿額優惠不足,思思就都拿牙刷來添樹比較快

來到日本就是要帶樂天信用卡,真的很多優惠唷~大家要記得~

 

35 (13).jpg

牙膏也是超多款的,看不懂日文沒關係,看圖買下去就好了~

 

35 (16).jpg

大國藥妝的零食區

 

35 (17).jpg

 

36.JPG

最後,思思每次來到日本都念想要吃的泡麵一定要來一碗的~

在要返台的前一晚,思思晚餐就是泡麵~呵呵

吃完真的很滿足~可惜因為豬肉風波,所以不能買泡麵回台灣

不然思思一定扛一兩箱回台灣繼續吃下去~這個泡麵真的太好吃了啦!

 

簡單分享,來到福岡天神必逛的地下街跟住宿地點介紹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日本 2019星悅九州福岡半自助遊其他文章

第一天 別府溫泉

第二天 海地獄 - 湯布院 - 大觀峰 - 阿蘇格蘭

第三天 萌熊電鐵 - 柳川遊船 - 太宰府天滿宮

 

出國旅遊想買上網吃到飽的網卡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唷~ 

輸入折扣碼-->SZUHUIJP,立刻折抵100元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