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已經結婚兩個多月,時間在過真的蠻快的

想不到適應新生活、新環境、新身分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文章更新的速度也愈來愈慢了~要維持一周二篇真的要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2341.gif  

 

抱著熊貓眼分享文章給大家,有時候無厘頭的地方就是我在打盹拉~哈

這一篇讓大家輕鬆賞圖,我也輕鬆帶過好了~來分享婚紗照的成品

我們是30套組,另外再加挑30張不修圖的照片

這邊分享將近九成五的照片,剩下幾張讓我收藏用吧~

 

不囉縮~賞圖拉~

 

 

01 (1).jpg

 

 

01 (2).jpg

 

我都不知道我的手可以這樣纖細修長說~

 

 

01 (3).jpg

 

我後來發現我清一色挑了不少對看的照片

每套幾乎都有選到一張,重複度很高的一個POSE

 

高雄著名地標--美麗島捷運站

就這樣,只被選中3張~沒辦法,想知道詳情請點我

真的可惜這場景跟衣服都擺脫我以往的可愛形象說~

 

 

03 (1).jpg

 

女孩兒夢想中超長裙襬的白紗禮服

我也好喜歡這個髮型,想不到我那稀疏又不長的頭髮

可以梳出這樣的澎度,忍不住脫口而說~傑克太神奇拉

 

 

03 (2).jpg

 

 

03 (3).jpg

 

倒影也都很清晰

感謝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06 (1).jpg

 

超漂亮有特色的教堂

我超喜歡這張兩人的笑容說

原本放大照要選這張,後來被制止,被勸說放大照還是挑選安全POSE吧!

 

 

06 (2).jpg

 

後來想改選這張為放大照,但是兩人距離好像又不近

這張後來選相片框,放在床頭說

 

 

06 (3).jpg

 

 

07.jpg

 

30吋放大照 是這張拉~

這件白紗裙襬真的很漂亮說

在這純潔白色的教堂裡,更顯得優雅高貴

 

 

08.jpg

 

 

09.jpg

 

俏皮版的紫色短版禮服來嚕~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讓我挑最久

因為超可愛的說,兩個人也都漸入佳境

笑容不再卡卡,動作也愈擺愈順手

 

 

10.jpg

 

 

11.jpg

 

復古機車

後來朋友說為什麼謝卡沒有選這張啦~

因為他喜歡復古機車~XD

 

 

12.jpg

 

 

15.jpg

 

還記得思思是元月份拍婚紗的嗎?

雖然是在高雄,但是還是會冷的

那時候原本以為只是開開玩笑下水拍照

想不到真的是膝蓋以下碰到水呀~

可是效果真的很不錯,有幾張水中倒影我超愛的

 

 

16.jpg

 

這張水中倒影清晰又很唯美

 

 

17.jpg

 

另一套白紗禮服,這一套也是典雅款哩!

 

 

18.jpg

 

在選照片的時候

我希望幫對方多留點獨照,因為蕭大不愛拍照

可是蕭大也是這樣想的,雖然我很愛拍照

最後,蕭大只有2套有獨照,我是6套都有獨照~XD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經典的POSE又來啦!

 

 

24.jpg

 

蕭大唯二的獨照之一

 

 

25.jpg

 

綠色晚禮服

 

 

26.jpg

 

 

 

27.jpg

 

這張我私心也很愛

因為感覺我瞬間有170cm說

 

 

28.jpg

 

愛的信物-婚戒

其實有一些照片可能不是那樣漂亮

但是我就是想要有那些紀念

所以還是選進來放在婚紗本

只能說若干年後再來回頭看這些照片

應該會覺得當時是鬼擋牆吧~才會想選這麼多照片~

 

2323.gif  

 

 

29.jpg

 

哈哈,又是一個為了我夢想而苦了攝影師跟打燈師

因為我要拍仙女棒寫字呀~

這對沒啥默契的我們來說,拍了30分鐘成品才寥寥幾張說

好加在準備的仙女棒夠多,才可以玩這麼久拉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充滿愉快回憶說

這個教堂夜晚打上燈光真的很漂亮說,我們挑了3+1張

放2張上來分享給大家~

 

 

30.jpg

 

扣除文章首圖

第二張到剛剛為止,就是思思有選中挑選入婚紗本

會入婚紗本也就代表是有修過圖的

接下來看看思思另外加買的檔案,但是是沒有修圖的唷~

 

 

31.jpg

 

夢幻超長裙襬白紗禮服獨照-1

這張也是看起來170cm感覺齁

 

 

32.jpg

 

夢幻超長裙襬白紗禮服獨照-2

水中倒影是不是很美呀~

 

 

33.jpg

 

裝可愛2人

 

 

35.jpg

 

又是一張我超愛的水中倒影

只能說我真的中了倒影毒拉

 

 

36.jpg

 

後面那大時鐘很韓風吧!

 

 

37.jpg

 

 

38.jpg

 

我後來發現綠色晚禮服真的讓我看起來都有170cm捏

 

 

39.jpg

 

如果不說,大家會不會以為思思是高高的呀~

好啦~思思的身高是秘密

就讓大家都以為我170cm就好嘿~

 

最後,要來放上真的是隱藏版的拉~就是黑色晚禮服

也是被阿娘念到臭頭,不准選入婚紗本的,只能買檔案回家欣賞拉~

 

 

99 (1).jpg

 

這套黑色晚禮服帶點金蔥,真的黑的很亮呀~

思超級喜歡的說~造型我也很滿意

 

2344.gif  

 

 

99 (2).jpg

 

 

99 (3).jpg

 

思思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片就分享到這裡嚕!

感謝大家到訪賞文

 

也願大家都幸福每一天~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延伸閱讀 

 

 

文定之囍,文定6禮與文定習俗之分享,附上思思文定LIVE照片

 

挑選文定禮服與結婚宴客白紗與禮服經驗分享

 

一生只拍一次的婚紗照拍照經驗分享再附上側拍照

 

挑選拍婚紗照白紗+晚禮服 盡情試穿大膽新潮的禮服

 

結婚中最沒有壓力的挑喜餅

 

 婚紗公司挑選

 

 結婚這件事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