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是的,大家沒看錯,這可不是人形立牌呀!是真人唷!

我也是萬萬沒想到會有這個機緣可以參加食尚玩家錄影哩!

想當初我聽到食尚玩家要來採訪公司對面的珍芳烏魚子觀光工廠

珍芳烏魚子因缺臨演人員,需要我們支援

我第一個問題就是主持人是誰拉~聽到是浩角翔起,立馬就答應了!

只差沒有回家換裝誰豆,真的,看到照片時,我就後悔了~

星期五上班怎麼沒有穿得美美的呢~太樸素嘞~XDXDXD

 

 

 

01.jpg

 

浩子跟阿翔的默契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應該說食尚玩家整個TEAM默契都一級棒

整場是不NG直接現場連線錄影,不修邊幅的ON LINE

第一次現場直擊浩子跟阿翔錄影,不彩排,很順暢地完成錄影

也許節目播出僅僅是十幾分鐘,他們也是不馬虎認真錄影

 

食尚玩家團隊到了現場

先與珍芳烏魚子工廠的人員了解整個參觀流程後,就直接開錄了

 

 

02.jpg

 

今天他們的穿著跟珍芳烏魚子的制服顏色是一樣的哩!

只是差在POLO衫跟襯衫的差別唷!

 

 

03.jpg

 

上一張照片拿的是整片烏魚子,下一刻烏魚子冰棒要粉墨登場嚕!

 

 

05.jpg

 

這個烏魚子冰棒我自己也有吃過,真的很好吃,滋味是非常特別,但不會覺得奇怪哩!

 

 

06.jpg

 

看浩子吃的如此開心就知道烏魚子冰棒是掛保證的好吃哩!

烏魚子冰棒 NT.40元/支

 

參觀烏魚子產品之後就是DIY體驗區拉

珍芳烏魚子的DIY體驗有三種

DIY自製烏魚子 NT.350

DIY烏魚子飯糰 NT.100

DIT火烤烏魚子 NT.100

這次浩子跟阿翔選擇後兩項的DIY體驗唷!

 

 

07.jpg

 

DIY火烤烏魚子

火烤烏魚子的材料有烏魚子、高粱酒、白蘿蔔、蒜苗

火烤操作前要先聽服務人員說明,以免有危險唷!

首先倒入一些些58度高粱酒在器皿上,接著點燃58度高粱酒,燒烤烏魚子

聽到烏魚子的聲音呈現逼逼波波,就代表快要完成嚕!

烤好的烏魚子泛著淡淡酒香可嘗起來沒有酒氣,非常適合在家自行火烤烏魚子料理哩!

 

 

08.jpg

 

看浩子與阿翔認真的火烤烏魚子

 

 

09.jpg

 

 

10.jpg

 

接著是DIY烏魚子飯糰

烏魚子飯糰材料有海苔、白飯、烏魚子香鬆

拿取一個三角形模具

依序加入白飯、烏魚子香鬆,壓緊後,包上香脆海苔,就完成烏魚子飯糰啦!

浩子手上拿的就是成品嚕!記得看節目就知道為什麼浩子笑得這麼開心嚕!

 

 

11.jpg

 

有看到拿著攝影器材的帥哥嗎?是傳說中的帥氣中東攝影師!

 

 

12.jpg

 

接著是補拍一些畫面~中間那位就是中東攝影師,左邊那位是配音員阿松

 

 

17.jpg

 

嘿嘿,接下來就是我露臉的部分啦!

應該是節目有一個新的單元,所以要邀請路人甲乙丙來討論

到底節目中呈現出來的效果是甚麼呢?我自己也超期待說

根據節目製作人員說,預計播出時間是103.01.06

阿就剛好是發文這天哩~~~

所以請大家今晚十點記得鎖定食尚玩家節目,來找找思思在哪兒~~~

 

快速的錄製完成後,就是合照的時候嚕!

 

 

17-1.jpg

 

雖然模糊掉~但是還是很開心哩!

 

 

18.jpg

 

可愛親切的配音員 阿松

 

  

19.jpg

 

怎麼少得了帥氣的中東攝影師呢?

 

 

99.jpg

 

寫文的時候,其實心中還是很激動

難以忘懷看到螢光幕前的主持人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食尚玩家整個團隊都非常的NICE,默契一流

我終於懂了,節目能紅還這麼長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製作節目真的是需要絞盡腦汁,靠大家一起激發創作力哩!

而且幕前幕後的人員真的都相當辛苦,為了設計橋段也是用心的很

看著他們的合作無間,心中滿滿的期待成品播出!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螢幕初體驗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唷!

 

PS.別忘了有時間幫我也鎖定今晚的食尚玩家節目哩!

 

珍芳烏魚子觀光工廠 官網

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96巷81弄13號

07-822-7488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