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天氣很冷,可偶而還是嘴饞想要吃吃日本料理哩!

比較特別的是我來到這裡卻很少點生魚片,大半是點家常菜哩!

 

福壽司是在我家附近,遠方有朋友來訪的時候

我也多半都帶來這裡吃,店面小小的,位置也不多

記得要先訂位,以免要等哩!

 

 

02.jpg

 

 

福壽司比較偏屬家庭式料理

菜單是簡易版的a4紙護貝

一般的家常菜、烤物、日式炸物、炒飯麵類,連火鍋都有哩!

 

 

03.jpg

 

 

也有提供定食、刺身、手捲、壽司等等

 

我比較常點的是烤鯖魚或是炸豬排定食

一份吃很飽之外,也滿足口腹之慾哩!

不過今個兒介紹都不是我常吃的~嘿嘿

 

 

05.jpg

 

定食有提供小菜、壽司、蒸蛋、湯、白飯

 

 

06 (1).jpg

 

最喜歡白飯拌著蒸蛋吃,呼嚕嚕就可以吃下一碗飯柳

 

 

06 (2).jpg

 

壽司、小菜

這壽司跟小菜會隨著季節變化,菜色也跟著變化

小菜應該算是開胃菜沙拉,醬汁當然是和風醬汁,吃來清爽哩!

今天吃到的壽司是花壽司,口味當然也不差

有時候也會吃到壽司蝦壽司哩!

 

 

06(3).jpg

 

 

再看一眼,定食類的附餐,真的很豐富

推薦給第一次來不知道要怎麼點的朋友哩!

 

 

07(1).jpg

 

 

牛肉定食 NT.250

牛肉吃來不會澀澀,熟度剛好

搭配洋蔥可以解膩哩!

 

 

08.jpg

 

鮭魚卵手卷 NT.80

吼~這個鮭魚卵手捲我要大大讚歎一下

實在是好吃極了,鮭魚卵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很腥

重點來柳~這手捲從頭吃到尾,都吃得到鮭魚卵唷!

不像有些手捲只有上面吃得到鮭魚卵哩!

所以這鮭魚卵大得我心~~~

 

 

09 (1).jpg

 

蛋包飯 NT.80

 

 

09 (2).jpg

 

據說這飯吃起來偏軟

不過也還算不錯吃啦

 

 

10 (1).jpg

 

 

胡麻豆腐 NT.50

我這麼愛吃豆腐的人

真的是到哪都要豆腐一下嘿

這豆腐剛上桌就要趕快趁熱吃

入口搭配底下的醬汁好吃哩!

 

 

10 (2).jpg

 

炒娃娃菜 NT.80

吃了這麼多大魚大肉,當然少不了青菜嚕!

娃娃菜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青菜嫩度剛剛好哩!

 

 

10 (3).jpg

 

 

飯後解膩來杯仙草湯

這也是歷久沒有更新的甜點哩!

 

 

11.jpg

 

 

因為店內鬧哄哄都是人,就拍入口給大家看看柳

福壽司的用餐環境是屬於小巧家庭式的溫暖

來這裡就是吃飽想要聊天也是可以點壺清酒來喝

不過我一般都是吃飽快閃族,因為外頭會有人虎視眈眈在等位置哩!

 

 

12.jpg

 

簡單和大家分享我平日愛吃的日式小店

有經過高雄三民區建工路的時候

記得溜進來吃吃嘿~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延伸閱讀

 

火鍋食記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吃到飽銀湯匙泰式火鍋  

 

日本料理食記

鬍子龍美日壽司推薦創意料理日本薯條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燒烤食記

吃到飽燒肉料理逐鹿  

碳佐麻里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異國餐廳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乎乾啦    

 

卡布里喬莎義式料理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道地港式料理點心大黃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令人無限的感動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莎露烘培餐廳二訪  

莎露烘培餐廳初訪

 

早午餐食記

希瓦娜絲早午餐N   

鯊魚咬吐司餐點份量十足

瑪列小巴黎商人貴婦級法式早餐 

La Riche 歐式料理  

 

王品旗下集團食記

王品台朔牛排必點香烤豬大排    

藝奇新日本料理  

優質原味燒肉烤肉也是可以優雅自在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高雄小吃系列

渡船頭海之冰消暑   

江豪記高雄臭豆腐代表

 

高雄休閒所在

高雄駁二藝術區創作天堂 

高雄最佳告白地點忠烈祠LOVE觀景台 

旗津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