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希瓦娜絲早餐飲食坊

這店名老實說,我跟我媽根本沒有辦法記熟,有點饒口

我跟我媽對它的稱呼是"好吃的"早餐

是的,就是好吃的早餐,每次我想要吃的時候,就是跟我媽說我要吃好吃的早餐~

 

這間早餐就開在我家附近,幾乎每週至少是一訪的

可見得它有多好吃與美味讓我每周都想吃哩!

 

 

02.jpg

 

每逢假日,希瓦娜絲早餐訪坊幾乎是高朋滿座

不過對面來的一間大港飯糰後,有點點受影響哩~

店面是簡約乾淨的,用餐器皿都是潔白無瑕的,刀叉類擺在殺菌盒裡

菜單也是簡約風格,價位是親民的價格如果以食材跟份量來說的話

比起一些有裝潢有冷氣的蒲濫曲風,這價位是大心的唷!

 

 

03.jpg

 

來看看我都點了那些美味早餐

手工原味蛋餅 NT.20

招牌蘿蔔糕 NT.35

炸薯條 NT.30

 

 

05.jpg

 

蘿蔔糕我幾乎是去兩次至少點一次

因為實在是有夠好吃有夠綿密

搭配店家的特調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06.jpg

 

炸薯條

這裡的薯條吃起來脆脆的,放涼也是好吃的唷!

 

 

07.jpg

 

手工原味蛋餅

這蛋餅煎的恰到好處,就算不沾醬也是一級棒的唷!

 

 

08.jpg

 

私房醬燒拚盤 NT.75

這個是我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必點

很澎拜的拚盤系列首推第一

水果有蘋果、奇異果、小番茄

沙拉有萵苣、玉米筍、黑豆、山葵、花椰菜

還有吐司、薯條、荷包蛋跟豬後腿肉片

吃完這一盤是不是元氣滿滿呀!

 

店家還很貼心提供三種沙拉醬汁,任君選擇

有千島醬、蜂蜜芥末醬、百香果醬

沙拉醬汁也是不馬虎,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哩!

養生健康又天然拉~

吐司部分,店家也有提供奶油或是草莓醬塗抹唷!

特別要說豬後腿肉片

是店家特別醃製的豬後腿肉

肉質超軟嫩的,也很夠味哩!

 

 

09.jpg

 

這就是我很常去吃的希瓦娜絲早午餐

有機會來到和春戲院附近記得不要錯過唷!

推薦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要點的是拚盤系列、首推當然是私房醬燒

如果是早餐,他們家的蛋堡、蛋餅、蘿蔔糕也都很有特色哩!

 

雖然店面比較陽春一點,不過在地經營幾年下來

也是擁有許多死忠顧客,我家就是其一拉~~~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嚕!

 

希瓦娜絲早餐坊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1號

07-396-6576

營業時間 06:30~13:30(每週二店休)

 

 

延伸閱讀

 

火鍋食記

湘饌賓士鍋三種口味超好吃 

吃到飽銀湯匙泰式火鍋  

 

日本料理食記

鬍子龍美日壽司推薦創意料理日本薯條

產地直送新鮮料理旬樂日本料理餐廳

 

燒烤食記

吃到飽燒肉料理逐鹿  

碳佐麻里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燒肉料理  

 

異國餐廳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乎乾啦    

 

卡布里喬莎義式料理 

老屋改建的懷舊時光在緩食茶原汁原味呈現 

 

優雅浪漫高貴不貴的高盧法式餐廳  

 

道地港式料理點心大黃    

 

隱身巷弄的道地英式下午茶安娜瑪麗亞令人無限的感動 

SPOON CAFE 幸福的蜜糖吐司  

 

莎露烘培餐廳二訪  

莎露烘培餐廳初訪

 

早午餐食記  

鯊魚咬吐司餐點份量十足

瑪列小巴黎商人貴婦級法式早餐 

La Riche 歐式料理  

 

王品旗下集團食記

王品台朔牛排必點香烤豬大排

優質原味燒肉烤肉也是可以優雅自在 

令人回味無窮平價好吃的石二鍋 

 

高雄小吃系列

渡船頭海之冰消暑   

江豪記高雄臭豆腐代表

 

高雄休閒所在

旗津私房景點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