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終於 期待好久的澎湖員工之旅 成行成團出發啦!

雖已錯過美麗的花火節,可能夠踏上期盼好久的菊島,內心還是澎拜不已哩!

好像太久沒有拍照,光線抓得不是很好,部分照片都偏黑

最原始的呈現,未經後製就已經很美的菊島分享給大家

其實是最近忙翻天,網誌都快要開天窗

可是還是想要維持固定發文日:一、三、五、日,所以日夜趕工呀!

希望大家不通嫌,加減跟我一起分享菊島三天兩夜旅遊之喜悅唷!

  

01.jpg

 從高雄要去離島的澎湖,有搭船跟坐飛機,我們這團是搭飛機去澎湖

一起去的同事有一些沒有搭乘飛機,這起飛之前,就開始皮皮剉咧等

還有同事身上帶了N個護身符,害我也整個緊張起來放!!!

高雄到馬公飛行時間約30分,所以機上沒有提供餐點

基本的果汁是有的,可惜自從有了塑化劑,我就不太愛喝這類飲料了!

 

九月的澎湖,天氣真的沒有想像中炎熱

不過,澎湖的太陽真的要注意,在怎麼塗防曬,我還是曬黑了!!

防曬基本的外套、帽子、墨鏡、防曬乳都缺一不可

我覺得要加上手套!!因為我就是都有穿外套,但是手手沒有顧到~~~

  

02.jpg

 一下飛機就直奔北海遊客中心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起飛--吉貝島--CHECK IN,多麼悠哉的行程哩!

來到澎湖,不玩點水上活動,似乎不太對齁

就像來到墾丁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03.jpg

吉貝嶼是北海最大的島嶼,澎湖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全島地勢東高西低,由海積地形組成的美麗沙灘及沙嘴,為本島最大的地形特色

沙灘的盡頭,因受海流影響而形成伸入海中的沙嘴

全長700餘公尺,最寬處約200公尺

吉貝島為澎湖北海中最大的有人島,島的四周有許多大小石滬聚集

晨昏駐足其間,看藍天碧海、黃金沙灘,有如置身夢境

  

05.jpg

來到北海遊客中心

可以自行選擇要搭乘哪一家遊艇,以及水上活動的玩樂方式

一般都是採包套,統包來回船票跟水上活動費用,一人大約一千有找

  

06.jpg

  

07.jpg

 不太會暈船暈車的我,在這趟去吉貝島的海上,我都差點要吐了

雖然航程僅僅約30分,可是好顛頗,像是海上版的海盜船

超晃超彈跳的,沒有好好抓緊扶手,你會不小心撞到船頂

  

08.jpg

 我們的駕駛長

  

09.jpg

 抵達吉貝島的第一個印象是~

我也想要租一台這麼拉風的摩托車環島一圈

  

10.jpg

 這次是跟團,所以團進團出,到哪都已經安排好,就是標準版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而我們都是搭乘遊覽車,這好處就是車上有冷氣~~~

壞處是,時間都被控制得很緊湊,想要好好拍照,是有難度的!

  

11.jpg

 一抵達吉貝島,給我的感覺就像來到墾丁,熱情洋溢奔放,水上充滿歡笑聲與尖叫聲

不過海水的顏色真的有差,吉貝島的海水藍的很漸層感哩!

  

12.jpg

 可是沙灘上就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沒有美麗的石頭可以撿~撿垃圾還比較差不多~XD

  

13.jpg

 這裡沙灘上沒有遮蔽物,所以記得帶把傘,不然在沙灘上走一圈,回去也就黑一圈了!

  

15.jpg

 很美,空氣也超棒

 

鏡頭一轉,另一邊就是水上活動天堂

  

16.jpg

  

17.jpg

 來到澎湖玩水上活動都要穿上救生衣跟護頭套

保護自己~也讓汗鴨子可以體會水上活動的快樂哩!

只不過搞笑版的同事穿上救生衣,竟然想上演的是~蛇拳~拳擊!!

  

18 (1).jpg

 這裡的海上活動是要排隊的唷!

跟墾丁很像~只不過是玩到飽!玩到你不想玩就帶你去比較外邊的地方浮潛

  

18 (2).jpg

 而且為了安全,香蕉船是不翻船的,除非~整船的人自己想翻

  

18(3).jpg

 其實我也想下水去玩,可是剛好出門前,思娘有交代,不可玩水

於是我只好看著同事們在水裡大吼大叫,我顧包包兼拍照拉!

我們這一團有五位沒有下水,沒下水就是放空拍照兼吃冰~~~

  

19 (1).jpg

 有下水的同事們來張合照杯

  

19 (2).jpg

  

20.jpg

 海膽,來到澎湖就是要吃海膽

可我就不敢吃,因為那顏色在我眼裡就是不可入口呀!!!

  

21.jpg

 不吃海膽 吃仙人掌冰 是一定要的

來澎湖三天,天天都要吃仙人掌冰!!

這樣一杯在樂園要價40元,有點貴齁~

可是,是在澎湖餒~還是在吉貝島上餒~

那就偶爾讓它貴一下好了!!

這仙人掌冰吃起來口味很像洛神花 酸V酸V,我喜歡 

  

22.jpg

  再看一眼吉貝島,BYE~

  

23.jpg

  我們準備搭船回澎湖本島啦!

  

24.jpg

 這一幕好像電影常上演

就是有錢公子哥帶著一拖拉庫比基尼辣妹,搭乘私人遊艇,準備海上狂歡啦!

不過這幾天在海上的時候我們也都會討論,如果真的有錢~買一艘遊艇也是挺不賴的!

想出航就出航哩~有時候心情不好,看著海,真的能稍稍平復哩!

 

25.jpg

  

26.jpg

  澎湖充滿無數個小島嶼,在海上漂流的時候,我們都在研究那到底是不是無人島哩!

  

27.jpg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無人島 帶點浪花,可是海的顏色有點深餒!!

  

28.jpg

 這個小島我們來回經過的時候

上面的人都蠻多的餒~還有人在玩沙灘排球

可是就是不知道島名是甚麼ㄌ

  

29.jpg

 在海上最常看到有人站在海中央捕魚哩!

也都很熱情和我們這些經過的船隻揮手~

  

30.jpg

  這不是燈塔,這只是標誌,標記水深

  

31 (1).jpg

 北海遊客中心外頭

  

31 (2).jpg

  

31 (3).jpg

 有看見遠方有一群人嗎?

我其實也很想在潮間帶裏頭探險,摸摸一些小生物哩!

不過這趟旅程沒有這個~下回再來去探險潮間帶

  

99.jpg  

 第一天的澎湖之旅就用這張吉貝島跟大家說BYE BYE

 

謝謝大家到訪賞文

 

三天兩夜澎湖之旅

第一天:吉貝島

第二天:七美-望安-虎井-桶盤-澎湖市區老街之旅

第三天:保安宮、跨海大橋-大義宮、古厝巡禮-鯨魚洞-美翻天私房景點-海上牧場

 

歡迎熱情的大家按讚加入粉絲團^^

 

思思幸福小天地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