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如果要說思思有多愛吃石二鍋
那就要把時光快轉到還沒嫁來宜蘭之前(大概是五年前了~)
那時候跟思娘在高雄幾乎每周都會去吃一次石二鍋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宜蘭只有一百零一間百貨公司-新月廣場,每當下雨天不知道去哪裡讓小孩子放電
通常我們都會跑來新月廣場,除了有百貨、家樂福可以逛街,吃的選擇性也不少喔!
思思一家人最常去吃,也覺得很不錯的就是定食八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jpg

 最近突然興起烘培魂,於是周末找了時間前往羅東烘培店尋找點心配件
蕭蕭路上看到這間東京餃子拉麵店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等候
就默默放入口袋名單說找個時間再來品嘗看看嚕!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1.jpg

 如果要說到宜蘭的早餐首選,那就是米粉羹啦!
這真的是口袋名單中的壓箱寶
思思在寫文的當下還是很掙扎,就怕寫出來分享之後更難吃到了~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jpg

 終於來到思思最期待的冬季,呵呵呵!冬天就是穿暖暖吃火鍋的季節阿~
這陣子發現自己來到宜蘭四年多,最常外食的就是火鍋啦!
宜蘭的火鍋店也真的愈開愈多間,每間都有特色噱頭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jpg

一開始聽到腸粉的時候,以為是越南式口味那種涼粉開胃系列
想不到賣的是廣東港式口味的腸粉捏!
這讓思思一吃驚為天人,一周連續吃兩遍都不會膩哩!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jpg

 會想來六號糧倉小滿鍋物吃火鍋是因為看小枕頭老師們聚餐打卡都在這
而且短短半年至少有三次,就讓思思很驚訝是不是有這麼好吃啊!
得了個空,帶上思娘跟小枕頭平日就跑來吃火鍋啦!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又是一場歡送同事的聚餐!
這一回要好好歡送這位即將成為人妻的靓女跟思思已經奮鬥兩年以上的超級神隊友~
好捨不得阿~好同事又是神隊友~相處兩年以上都已經相當有默契了說!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又到了一家烤肉萬家香的中秋夯肉節
除了公司每年都會舉辦的烤肉活動,思思比較愛上餐館享用烤肉氣氛
一來是烤完不用收拾,二來有時候服務生會幫忙烤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若問宜蘭人推薦去哪吃火鍋,湯蒸火鍋應該是數一數二會被說出來的火鍋店名
因為實在是俗擱大碗,湯頭又很不賴,思思第一次在湯蒸火鍋五結本店吃過之後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雖然目前天氣真的有夠熱,可是每次聚餐首選,思思腦袋瓜就是想吃火鍋哩~
沒辦法,因為火鍋可以一人一鍋,各取所好
再者就是有火鍋的地方幾乎都有冷氣,所以適合怕熱的思思跟小屁孩哩!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思思一直都很喜歡王品旗下餐飲集團的店
不論是王品、夏慕尼、陶板屋、西堤、原燒藝奇日本料理、石二鍋等等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