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真的接帖子
接炸彈
接到手軟
不過每當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還是都很感動~
也都深深希望他們一定會幸福到永久




很難得能和新娘子拍到第一套說
是剛好到宴會場地發現新娘子也剛到
所以
攔截先拍一張嚕!
美麗的阿音
真的是超瘦!






敬酒那張沒拍成功
就拍送客這張嚕!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聽說阿音有孕了!
恭喜嚕!
喜宴日期-1000123

接下來這一攤喜宴
是媽咪的好朋友的兒子結婚啦!



不過我覺得媽咪的朋友好像打扮得比新娘子還妖嬌說
真的是粉水~
而且她也比照跟新娘子一樣換三套餒!






結果我只有拍到新娘子送客的禮服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新娘子都這麼瘦啦!
不過這個新郎~很高餒!
喜宴日期-1000226
這天也是我高中同學-仁荷的喜宴
可惜當天無法趕場哩!
也恭喜她嚕!

接下來這個喜宴是高中同學-一瑩
WOW
畢業近十年沒見面
問我為什麼有勇氣去參加
其實,只要有空
我希望能參加每個認識朋友的婚禮~
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呀!
一定要獻上最誠摯祝福啦!



看新娘子笑得如此開心
一定很幸福啦!
結果我只有拍到敬酒的照片
XD~
喜宴日期-1000312

接下來是公司同事的喜宴
這個很扯
就是我在FB上寫回家又吃泡麵的那一攤啦!
最瞎的是
我連新郎新娘都沒拍到
只有拍到第一道菜跟第五道菜!



這麼新鮮的生魚片
努力給它吃吃吃
基本是第一道冷盤幾乎都是掃光較多啦!



米糕
這個我有吃到幾口!
讚!

好啦~說一下為什麼沒吃飽
不是菜色不好啦!
是當天我最親愛的阿姐太歡喜了
結果喝多的下場是...
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知道我的時間都耗在
!@#$%^&*

不過
這樣的結果是
阿姊又另外請我跟當天也在照顧她的姊姊去吃一頓好料
齁齁
感恩啦!
而且那間餐廳我也很推呀~
等我po文嚕!

接下來
我的大學同學-小英
也要邁入人妻階段了
4/2訂婚
3/29臨時起意來高雄找麻吉群吃飯





五人組少一腳~
那一腳快點回來吧~
小英一定會幸福地
這牛牛裝小孩是小祺的大女兒
別人家的女兒都比較可愛哩!
不過我發現小孩真的粉難控制
拍了不少張
沒有一張正面啦!XD...

接下來
今年還有幾張?
不知道餒~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啦~

其實
好像隨著年長
每去參加婚禮都會被問
那你呢?
這時候我就想起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

算一算時間,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只剩下你,
還繼續苦守寒窯,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我了解
 我不想人老珠黃,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他的良心才會發現
女人啊~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真有那麼難


有沒有朋友去參加婚禮被問到時
跟我一樣心情呢?

一起加油吧!各位單身朋友!

謝謝大家到訪與賞文!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