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身為高雄人的我
在義大開幕近半年後
決定去冒險了~
因為讀義大的朋友都說~
1.你確定?!?!目前其實狀況還很多餒.......
2.另一派的說:很多還沒建完,明年再去拉~
可是,會這麼衝,
最主要的原因是套票要過期了~
就硬著頭皮上嚕~

去造訪的時候是假日
人潮真的是跟其他遊樂園區比差很多
只是這樣好處是不用一直排隊
壞處也是當你要玩較刺激的遊戲都要等人數湊齊才可玩
這~有點冏
廢話一堆
我還沒說完
再讓我發發牢騷吧~

這次義大的照片真的是宇宙超級無敵給它少
因為帶了一個小搗蛋去
所以
半天以上耗在特洛伊城
我都傻嘞~
我最想拍的聖托里尼城居然就是只有拍到外面?!
我真的是飲恨!!!
這時我就想到阿毛家寶貝蛋掉淚的表情
我也是~

現在~停下我的碎碎念~
請大家好好地瀏覽欣賞我那稀少的照片吧~




 

這張是在停車場拍的
看到那一棟棟聖托里尼~
OH MY GOD
我的心都飛到那裏嘞!




 

鏡頭再稍微往另一邊移過去
就看到大型遊樂設施嚕~
老實說,
義大世界大型的設施算少
真的是拍照好地方而以
如果你是來這裡要追求刺激
可能,不要抱太大希望唷!




 

現在看著這一張張聖托里尼的照片
我的心就狠狠被刺激一遍
想到冠頭家那美美的照片
我就更....
不過那天老天爺很賞臉
有露出陽光
所以照片真的是很有歐洲FU~~




 

很美吧!
雖然這個城堡在園區只佔一點點地方
可是真的隨處拍都是美景
很好
聖托里尼城照片就兩張?!
嗯!沒錯!事實正是如此!





 

由於去玩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
所以到處都看得到聖誕節的佈置物拉
在這個景的後面那個U型遊樂設施
就是我第一個玩的設施
也是我最後一個刺激的大型設施

不過在這個遊樂設施
竟然遇到國中同學
感覺世界真的是太小嚕!




 

這隻馬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裡就是特洛伊木馬城
也是小孩的天下
室內遊樂設施
如果下雨來這裡
也不用擔心淋濕說
裡面的遊樂設施很多種
對小孩來說
是天堂
對我來說
卻是...




 

下午兩點會有一場遊行
因為去看遊行的時候沒搶到好位置
就就就這樣看吧!




 

這是木馬城的廁所
很歡樂吧!
超符合孩童地~~




 

我最喜歡在小孩的遊樂設施玩旋轉木馬
而且這裡每一隻木馬都很有特色說
栩栩如生超逼真地~




 

搭乘旋轉木馬的時候還可以教育小孩認識動物或是童話
很讚吧!




 

這裡好像是賣關東煮的地方
造型很奇特
像海盜的感覺哩!
我們也在特洛伊木馬城享用午餐
是吃速食類
這時候我就覺得肯XX比較好吃嘞!
因為他們都做好放太久
食物都失溫說~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遊行隊伍有運動國手一起參加
右下圖那張在猩猩兩側~
可是我們站的角度不好~
無法拉到近距離拍攝
好啦~
相機也是問題~
我會再改進的!




 

遊行
感覺迪士尼比較好玩~
義大世界的
看完有點落寞說




 

糖果城
這個糖果鎮在聖托里尼的旁邊
裡面也是小孩的天地
很多地方都很可愛說
不過在這裡也沒拍很多
因為時間很晚了
大家都餓了
還要趕去坐摩天輪一趟(憑門票免費贈送唷)
所以,藉著大家輪流上廁所時間隨意拍拍




 

這裡是哪裡?
我也有點給它健忘嘞!




 

唯一    一張聖托里尼夜景
其實不是唯一    一張
是唯一一張沒有糊掉的




 

這是在摩天輪上拍的
義大世界有兩間飯店
價位有點高
等旅遊展有促銷再來玩嚕!
哈哈




 

整個義大世界大致上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
真的是遺憾很多對吧!
所以
我要再去一趟啦!

不然下次糾團相聚義大世界好嘞!
有興趣的~留言給我吧!

義大世界:840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