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傳說中的仙境嗎?


 

有沒有發現真的很美
綠意盎然
看起來就是神清氣爽



 

再搭配一些陽光
感覺夠有活力!
生命中充滿希望


 

這裡是哪裡?
大家猜到了嗎?
我在福爾摩沙島
哈哈~
這麼美麗的風景不用坐飛機到很遠的地方
就能看到~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呢?
我很喜歡這種FU
心靈很平靜


 

這裡是摩爾花園?新社莊園?
通通不是啦!
這裡是青青草原啦!
有一種歐洲的FU


 

就是這張
讓我好想定居在這裡唷!
真的很美
美到無法形容
就是這裡秒殺我的記憶體跟電池



 

今天的主角~綿羊


 

這麼多人都是來看脫毛秀地
很慶幸我們選擇的時間是羊痘疫情控制後
所以能看到脫毛秀
真的太LUCKY了!


 

來看綿羊當然少不了雨傘嚕!
雨傘都是綿羊圖案
很可愛吧!


 

這群羊要去哪裡呢?


 

我在澳洲吧~
這張照片讓我感覺身處澳洲說


 

這位英俊挺拔的牧羊人要去?


 

當然是趕羊嚕~
有沒有發現羊群方向改變了
而且上山速度是慢慢悠哉
下山通通改用跑的!
那種現場看的感覺就震撼說


 

羊群爭先恐後跑進圍籬


 

帥哥牧羊人一定要來一張
有沒有發現沒有放到脫毛秀的照片壓~
因為我們坐離舞台很遠所以沒拍
不過我想大家還是去現場看真的很好玩說



 

餵羊嚕!
這裡的羊有夠會吃
餵多少都不夠
還都不看鏡頭說
太拚命在吃嘞!
吃的我的手有夠癢地


 

有人叫我拍羊屁屁
他說很可愛


 

這隻羊是我拍到最近的一張還偷喵鏡頭~
靦腆~
可愛~
不過我覺得他心裡一定在想
不要再拍嘞~
哈哈



 

這樣的美景讓人心胸開闊
也讓人讚嘆福爾摩沙島真的是名副其實地
大家要好好愛護這般美麗景色

 

 

我們看完羊之後
就往更上面走
一直走一直往回拍後面的山景


 

這遙遠的風車
我們沒有走到那裏
拍起來當作下次要走的地標嚕!




 

終於爬到最高處了
來一張吧!


 

當然也少不了跳拍
只是這跳拍也太亂了吧~
這四人八隻腳姿勢都不同



 

就是這樣的美景讓人不想看鏡頭
只想靜靜欣賞



 

跳拍搞笑照來嚕~


 

大家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亂跳一通
不過我們在這裡跳拍太久嘞
久到大家下山才發現曬傷嘞


 

青青草原
下次見


 

這時候已經是正中午嘞~
大家還是絡繹不絕進進出出
美麗的景等你唷!

也謝謝大家到訪哩~
記得也幫我推一下文

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

 


青青草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