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清境之前
一直在想吃的部分要如何克服
總不會是三餐都是7-11吧!
結果上網一查詢
才發現原來紙箱王已經開到清境山上嚕!
所以就決定當天晚上到紙箱王享用晚餐嚕!




 

這個火車頭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要走到小瑞士花園
一映入眼簾就是這台紙做的火車哩!
只可惜沒能將它拍美




接著走入餐廳
就會先被天花板的燈給吸引住
太有特色太可愛
一點都沒壓迫感
暈黃的燈光看起來很美說




這是吧台區上方的燈
一樣小巧玲瓏
比上一張還小~
可愛!
而且還有很多顏色哩!




慢慢走~
還沒入座
沿途的紙商品就讓人驚呼連連
這麼大隻的牛就出現嚕!




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小綿羊
好可愛
而且還可以承受不小重量說!
小朋友應該可以坐在上面拍一張地




這是牆
牆面的造型都是紙做的
很有特色吧!




入坐嚕!
最令人期待的椅子我來嘞!
除了黑色的是布
其他的都是紙做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嘞!




好餓~又好冷
結果我們點了二個火鍋+二個套餐+一份花枝丸
這個花枝丸就普普啦!
肚子餓了
甚麼都嘛好吃!




這是很好吃的牛奶鍋
牛奶真的很重
而且料也不少哩!
最重要的是加湯還是加牛奶唷!
所以味道都不會跑掉
很讚吧!
超級推薦必點商品啦!




你看看配料也不馬乎
而且特別的是除了鍋子跟瓦斯爐
其他都是紙做的容器
連墊底的餐盤都是紙做的
不禁再一次讚嘆這個創意說




再來一張吸引大家目光!
哈哈~
而且它的飯也很特別說
好吃~
通通好吃
這一鍋分數85分




這一鍋應該是麻辣鍋
為什麼說應該是
因為我們原本是點麻辣鍋
但是喝起來一點都沒有麻辣味道
想說可能店家沒有加太多辣
可是我愈吃愈不對勁
那味道應該是藥膳鍋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們反應過後
店家又補送一鍋新的麻辣鍋
這~
我們都傻了
因為我們都飽了
結果那一鍋
還是有人把它嗑光光
厲害




這就是我點的雞腿套餐
可是我覺得還好
因為雞肉是甜的
太甜了~
不愛
小菜也SOSO
還是來吃火鍋比較好啦~




原本真的很期待這隻雞的美味說
偏偏它的口味偏甜~
有點小傻眼




這鍋就是後來補送正港的麻辣鍋
雖然顏色拍起來都一樣
味道可是差很多哩!
麻辣鍋也是好吃
但是我真的要再度推薦牛奶鍋
一度讚
吃飽之後
可以逛一下餐廳樓下的商店




牆上展示的包包也都是紙做的
有夠讚
只是不曉得下雨的時候還夠不夠撐呢?




這裡也有一個小小郵局的fu哩!
明信片也很特別
但是我忘記拍嘞~




飛機~
小孩最喜歡的飛機造型
而且還可以藉由小朋友自己動手diy促進親子之誼哩!




這隻是?
我也不知道
就是可愛可愛的!




牆上的月亮很美
搭配暈黃燈光就是絕配




這些手工藝品都是可以自己買回家diy唷!

而且還有縮小版哩!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買回家嚕!




紙做的火車
看起來很精緻
不輸塑膠做的感覺唷!
牆上的鐘也是很特別哩!




這隻應該是青蛙吧!
栩栩如生的模樣
有點嚇人!
因為看起來太真實了!
只差沒有池塘而已啦!




這種時鐘若沒說它是紙做的
你看得出來嗎?




這張椅子坐起來一定是很舒服
因為還有+軟墊呀!
我也想搬一張回家坐坐啦 !



還有一些特賣品




這是撲克牌
晚上怕無聊的可以買一副回去玩玩唷!





最後放上這張我很鍾意的火車造型
真的是好喜歡~
可惜我的家沒位置擺
不然就買一個回家玩玩~

疑~我手上拿的是?
哈哈~就是在紙箱王用餐贈送的飲料
特別的是盒子還可以帶回家當存錢筒唷!

可是最後我好像把它拿來當筆筒說~
哈哈!

簡單跟大家分享清境用餐之旅!
謝謝大家賞文嚕!
也別忘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