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也在明誠路上
一樣很好找的
店名-燒肉大將
價位:平日午餐398,假日跟晚餐都是498
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哩!
都叫做燒肉大將嘞!
當然爾一定是燒烤類的唷!
原本還有點期待它可能會有火鍋類的
但是真的是只有燒烤啦!
那就拚命吃肉吧!


他們家的肉很多種可以選
有醃漬好跟沒醃漬的!
以上通通都是沒醃漬的!
不要吃太多醃漬類食物(阿母出門有交代)
他們家的肉真的很嫩
但是油脂有點太多
因為不注意爐子很容易發火!
要小心烤說
顏色較深是牛肉,淺色是豬肉
因為不吃羊,所以我沒點到
但是我同學說很好吃!



它們家的蝦子是大尾的,新鮮的
蛤蜊也是超大顆超好吃
最後我們是拚命吃蛤蜊吃回本
咍哈
右下圖是最好的證據


左上圖: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烤魚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架子,讓你可以讓魚叉在上面烘烤
很特別設計哩!好玩!而且魚很新鮮說!
他們家的海鮮真的是新鮮無話可說
右上圖:肉類吃太多,來點青菜吧!
我都不知道原來菇類烤起來也很好吃,都不用沾醬哩!養生!
左下圖:甜點!麻吉燒跟碳烤冰淇淋
第一次吃炭烤冰淇淋,真的是很好吃說!可惜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麻吉燒是一定要吃的,配上煉乳,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懷念哩!
而且我喜歡看麻吉澎澎的可愛感覺哩!

來介紹食材區嚕!


櫃子裡面有很多料理!
但是印入我眼簾第一眼就是蛤蜊!
這裡的食材如果你只有兩隻手(這是廢話吧!)
一次只能拿兩盤覺得很可惜
有盤子是可以讓你拿的輕鬆又多盤唷!



櫃子裡真的有很多海鮮!
請大家務必帶很多胃來娤!
左下圖就是肉類這是沒有醃漬的,
牛邀脊肉還不錯吃,牛小排油脂豐富,黑豬梅花也很好吃說
右下圖就是有醃漬的肉嚕!
同學說羊肩排不錯吃,味曾雞腿肉也不錯吃說!


左上:它還有一些握壽司可品嘗,可惜我一直等不到我想吃的!
花枝握壽司太熱門了!一上架都被掃一空!等我看到我想吃的時候肚子已經沒位置嘞!
右上圖:蔬菜解膩唷!而且我發現蔬菜包肉真的比較不會感覺很油膩說!
左下圖:那一杯是醋,但是我不感喝醋,沒問我口感啦!
看她只剩一杯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右下圖:特寫好吃的菇,這個好像是袖珍菇吧!真的烤起來很好吃唷!


左上圖:其他烤類物料,一樣任君夾取嚕!
那個蘆筍也很去油膩!而且隨便烤隨便熟!
到後來愈是清爽愈讓人吃不停口哩!
右上圖:就是這個萵苣啦!夾肉最合味嚕!我吃兩片!
左下圖:甜點類!麻吉燒!我吃了一點點而已餒!因為肚子真的很飽了!
圖:海鮮櫃全景!
有沒有肚子很餓嘞呢?


左上圖:冰淇淋只有五種口味!還好!草莓,巧克力,香草,咖啡,芒果!
最近我愛上芒果,拚命嗑了兩球!
右上圖:就是這個炭烤冰淇淋啦!好吃啦!
一定要留一個位置裝它唷!
左下圖:飲料類!種類有點少!而且不是挺好喝的餒!
右下圖:握壽司給你一個版面!很新鮮的!
這是已經下午二點了,所以才能剩如此多讓我拍說!
如果是中午11-1點,根本拍不到如此景象地!


上:在切肉區旁邊有一張介紹部位的圖片,但是要注意看才會看到哩!
所以我特意拍下來讓大家看看嚕!
中:這台機器好像在吃到飽店是必備的說!
下:結帳櫃檯後方都是酒!我想那些酒一定不便宜!
所以是裝飾用的!
哈哈


上:沾醬區!如果你覺得肉沒啥味道,請依自己喜好口味調味嚕!
很方便!特別推薦燒肉醬還不錯!不會很死鹹!
中:沒拍到檸檬水!在最左邊還有一瓶檸檬水!可以用來噴噴肉!
下:這張菜單是可以點的!拌飯或是煎餅!
但是沒人要吃!所以我們都沒點哩!

今天的吃飯目的來嚕!
大學同學會
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畢業都快一年!
來看看大家有沒有變吧!


左圖:有啦!變最多就是中間這位小姐!
竟然又偷偷懷孕要生第二胎嘞!都沒在通知的!
而且預產期還是在五月!有夠快的!
中圖:右邊那位前同居人,一定是談戀愛了!春風滿面說!
右圖:沒啥改變的仁兄!


左圖:門口的一景!
它說是用原木炭火!但是我覺得很容易噴火說!
中圖:要母親節嚕!先預祝你母親節快樂哩!
右圖:這次召集人-小英!辛苦嚕!給你一個版面!ㄒㄒ


左上圖:夫妻檔來一張~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右上圖:兩位看來都非常的喜滋滋!一定也是幸福美滿啦!
左下圖:陳先生跟未來陳太太出現嚕!
我想明年應該就要包紅包嚕!
右下圖:同學都好像變美了啦!


這四張只是想呈現我那分岔的瀏海!有夠不乖的!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嚕!
但是一張怎麼夠呢!
當然是拍不停地!
ㄒㄒ

好了!這頓飯吃的很開心!
同學~咱們下次見啦!
只是我怕不是聚餐
而是參加某些人喜宴!
好可怕!
這一兩年要結婚的人
可不可以快點預告!
不要一張一張來!
要嘛就一起來!
讓我可以先準備好!
ㄒㄒ
等幸福炸彈嚕!

喜愛我的分享食記
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